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 著:头号黑粉
NBA流传这样一句话,东艾变相强,西科得分狂,南麦秀天赋,北卡虐篮筐!艾弗森一人血战OK组合,科比五个冠军戒指,麦迪35秒13分震惊联盟,卡特?好吧,除了扣篮外,就是被连垫三次,球场追打鲍文的画面!现在?抱歉啊,各位,你们都往后挪挪!嗨!丹子,你是来争第二的吗?

遍地尤物
遍地尤物 / 著:小枪
当陈功睁开双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席梦思床上。“发生什么事情了?”陈功一脸的疑惑,朝四周环视了一眼,明亮光洁的地板,白得耀眼的墙壁,以及透过了宽敞的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个妙曼的身影,正伫立在阳台前面,似乎在思虑着什么。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 著:击楫涛江
前身遭人陷害,被迫卷入兴奋剂风波,自此身败名裂!刘铭携带“竞技之王”系统穿越而来。开局就是湖人是垃圾时间,垃圾球员!但,凭借系统之威,刘铭硬是带领湖人上演惊天大翻盘。打出神仙局!比赛结束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顺势留在铭却拒绝了湖人开出的高达500万美金保障合同,毅然决然重回田径场。只因东京奥运会,近在眼前。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 著:一条懒鱼
姜尚穿剧了,穿成了热播韩剧里被杀害的小孙女!爷爷是顶级财阀,对金钱有着无休止的欲望以及毫不留情的残酷。有五个厉害的哥哥,却都不宠她,只希望她赶紧去死!大哥金世勋,是爷爷从孤儿院领回来的,名义上的长孙,身手不凡,家里一切见不得人的事都由他处理。二哥金昌旭,城府极深,是家里最有经商头脑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三哥金敏俊,上大学时被星探发掘,成为娱乐圈的顶流巨星。四哥金灿宇,流落在外的私生子,性格乖张暴戾,在外面黑白通吃,交了个检察官女友。五哥金允焕,智商135,是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但性格逐渐扭曲,成为某邪教组织创始人。虽然有着花不完的钱,也倍受财阀爷爷宠爱,但是穿剧的姜尚心里清楚,自己不过是因为血型特殊,被老头子领回家,养在身边的工具人!一想到将来要被抽干血、摘掉心脏和肾脏,被遗弃荒野,她就睡不着觉。但是在这个被财阀深度渗透的国家,能躲去哪呢?最终,她将目光投向了某东方大国......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 著:新亭
顾阳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在一个小村苟了两年,总算攒够了第一桶金,激活了系统,人生模拟器。花费一定金钱,即可进行一次模拟。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境界,武技,人生智慧三选一。【你当了五年账房先生,攒到钱买了一本功法,十年苦修,成功成为九品武者,遇到敌人,卒!】【你一出山,就是九品,当了某个家族的护院,苦修二十年,突破到第八品,最终,老死于一个小镇。】【你一出山,就是八品,得到一个世家的赏识,被传授高深的武学,由于进步缓慢,被边缘化,十几年后,你终于突破七品,在某次任务中遇到强大的敌人,被杀。】……不知多少次模拟之后,【你遇到的人,没有一个是你的对手。你发现,自己已经无敌了。】
虎夫
虎夫 / 著:寻飞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综影视之精神状态很美丽
综影视之精神状态很美丽 / 著:白玉前川
时空快穿局老员工予川因缴费不足15年退休失败,经过据理力争,获得了以穿越影视剧创飞剧情换取补建账户补交费用的机会。美好的退休生活近在眼前却触碰不到,予川精神状态大变,但是多年的习惯不允许她消极怠工,于是潜心学习了当代年轻人精神状态大赏,自此打通任督二脉,精神状态越发美丽,并致力于带着剧情人物一起嗨皮。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予川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火力为王
火力为王 / 著:如水意
在大部分行当里,有人是老天爷不给饭吃,有些人是老天爷赏饭吃,有些人,是老天爷追着喂饭吃。 在私人武力这个领域里,老天爷强行给高光灌饭吃。 开局被绑架,高光为了活命,他被迫成为了私人武力承包商的一员。 直到有一天,在私人武力这个领域里,他让高光时刻成为专业术语。 他致力于提供战争相关周边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武力、军火、情报、以及技术支持。 作为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高光,你值得信赖。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 著:天涯浊酒
弘光帝:吉王,快发兵救朕!清兵就要杀到南京了!朱慈煃:陛下,好说好说,1亿两白银到位,本王30万大军即刻出发。弘光帝:你这是报复朕先称帝!#*$@
唐太宗李世民命系我手
唐太宗李世民命系我手 / 著:吃多福穿好禄睡多长肉
李世民:儿啊,我是你父亲!李福:我坚决不认你这个父亲!李世民一听,想了想,激动地说:儿啊,你不认的好!你太孝顺了!真为父亲着想!李世民哀求:儿啊,你一定要保重自己,父皇的命系在你的手上啊!李福:…………李渊:谁敢动李福,我这条老命不要了,我也要和他拼到底。李福:我要打就专打国公、皇亲国戚,谁要是做坏事,我一律打!在我棍棒之下,能给大唐保驾护航,开创不一样的盛世!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 著:团子不丸
穿到自己最喜欢的剧里当一个最悲惨的配角是种什么体验?唐心心不想说话,大概就是想死的心都没有了吧。于是佛系躺平,可总有些不开眼的前来挑衅。一手现代神级医术,揭开内宅阴谋!无敌卖萌技能点满,暴躁爹成女儿奴。就连几个哥哥也都争着把她宠上天。“妹妹,这是你爱吃的糕点!”“妹妹,我给你买到最时尚的衣裳!”“妹妹……”唐心心皱眉看着,不为所动。众哥哥慌了,只见某男弯嘴一笑。“不好意思,你们这招数,我早就用过了,把心心眼光养刁了!“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 著:冥河老怪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已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 【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
我一不小心把东方神全唤醒了
我一不小心把东方神全唤醒了 / 著:苗苗种树
平行世界,灵气复苏,诸多神话已经断绝,天地间出现各种神像,而呼喊出神像的真名便可获得其传承,拥有强大力量,叙说其曾经的光辉事迹,便可以获得更多的力量。穿越来的苏御赫然发现自己知晓无数神名!众人所说的神兽猿猴,苏御一看,那不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吗?被人嘲笑满头是大包的神像,苏御一看,那不是西天如来吗?道教天尊、佛教二圣,诸多神像被苏御唤醒,冲出宇宙,成就诸天最强。

我是十二祖巫的后台
我是十二祖巫的后台 / 著:谭家大叔
本书平台优化原名以别名推荐,感谢番茄!开局无敌,盘古的大哥,女娲的师尊,望舒的老板,祖巫的大伯鸿均:“天道,我上了你的大当了,我都这么穷了还要我讲道?”通天:“大兄二兄,诛仙四剑送你们了,是我要走混元之道”女娲:“师尊,我再也不贪玩,你就原谅我吧?”镇元子:“我修复了西方地脉,鸿均还欠我因果了”望舒:“给老板打工太舒服了”林玄:“我只是想看戏,怎么还有那么事了”新手上路,多多指教,前十章为铺垫,后期精彩

无上神帝
无上神帝 / 著:蜗牛狂奔
万千大世界,强者如林。一代仙王牧云,重生到一个备受欺凌的私生子身上,誓要搅动风云,重回巅峰。苍茫天域,谁与争锋?诸天万界,我主沉浮!这一世,牧云注定要掌御万界,斗破苍穹!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都市花语
都市花语 / 著:千帆
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是他的母亲,世界首富也是他的母亲。可惜红颜薄命,母亲过的并不幸福,为了成全母亲,主角毅然决定离家出走。 主角是熟妇控加全制服控,嗯,还喜欢角色扮演。且看主角如何在香艳的都市演绎香艳的生活。
大明从慎重开始
大明从慎重开始 / 著:一笑澄明
明朝弘治十一年,一个慎重的灵魂悄悄穿越到了京城的西北角,但他并没有马上出去浪,而是在府上先呆上六个月………… 己做的封皮,感觉还是没传达出轻松爽快的感觉,书友不要被书皮误导,其实这是一本轻松剧情的历史文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 著:乔一水
【重生1渣+锦鲤空间】 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 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 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运,右手有空间。 她逆天改命,发家致富考大学,摇身一变成学霸。 顺便在捡个忠犬当老公。 ………… 某位出身显赫的封家小公子说了:我封安宸就是打光棍一辈子,孤独终老,也绝不在靠山屯找媳妇! 后来,真香!
苟了几百年的师姐把boss秒了
苟了几百年的师姐把boss秒了 / 著:烈焰城的祗园
唐诗穿越异世修仙界,根骨不佳,卷也卷不赢,摆也摆不烂,累了毁灭吧,运气好的话明天就亖了捏。“叮~绑定养老系统,每多活一天,系统返给宿主一定修为。”唐诗:“我突然觉得我还能再苟活亿天!”——落柳峰时隔多年,迎来了第二位真传弟子,小弟子眨巴着眼看着眼前的师姐。师姐人美,就是行为举止太奇怪了。“怎么了少年?你也到了怀疑自己不是主角的时候吗,放轻松点,大道就在脚下,若一去不回,那便……不去了,修仙不就修的个长生嘛,一去不回还去个球,修个仙把命修没了,划不来,根本划不来。”“天大地大,小命最大,凡事没有九成八的把握,这和送死有什么区别?”“三年前我神功未成,我一直隐忍了三年,这三年来他们一直把我当做废物,如今三年之期已到……我居然还是个废物。师弟,生而为人,我很抱歉,所以我决定,这次大比你代表本峰去参加。”还是奶团子的小师弟宋辞:“……”这个师姐明明超强却过分的苟。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 著:骑猪的方块人
【世界:丧尸末世】 【主线任务1:保护重要剧情人物不死亡】 【主线任务2:杀死1千只丧尸】 【主线任务3:获得10枚进化晶体】 【贴心提示:任务完成速度越快,奖励越多……】 “什么,没有时间限制?那先等种田10年再说!” 某种田爱好者如此说道。 然后他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无数世界的救世主。 世界顺序:丧尸末世——零度末世
回到1993当首富
回到1993当首富 / 著:醉梦
前世叱咤商界的楚河,重生回到1993年。正遇妻子发生口角,想到前世的他并没有引以为戒。看着饱受风霜的妻子,想起她的好,暗暗发誓再不让她受苦……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 著:大亨
嫦娥仙子,欠天地当铺绝世容颜一副,五千年内还本付息,逾期为奴为婢任凭处置! 太上老君,欠天地当铺极品仙器一件,三千年内归还二件,逾期抵押物兜率宫和仙器! …… 还有那猴子,你手里的金箍棒,也是当铺的,赶紧的,把你的花果送过来! 玉帝老儿,你的凌霄宝殿也到期了,你打算用什么支付利息? 拥有天地当铺的张凡,做三界最大的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