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美娱之享乐人生
美娱之享乐人生 / 著:颜可颜
来到千禧年后的好莱坞。这是最好的时代,独立电影还在攻城拔寨,漫威还在崛起的路上,迪士尼还不是霸主。漂亮的好莱坞女星也都年轻,流媒体还未开始疯狂。这是最坏的时代,好莱坞六大都进军独立电影界分蛋糕,背靠传媒帝国,势大财雄,发行渠道被六大占领。光亮的好莱坞背后的黑暗面,同样让人无法直视。夏尔·卡佩:我要做好莱坞的君王,规则由我来制定。(美娱爽文)

虎夫
虎夫 / 著:寻飞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 著:乔一水
【重生1渣+锦鲤空间】 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 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 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运,右手有空间。 她逆天改命,发家致富考大学,摇身一变成学霸。 顺便在捡个忠犬当老公。 ………… 某位出身显赫的封家小公子说了:我封安宸就是打光棍一辈子,孤独终老,也绝不在靠山屯找媳妇! 后来,真香!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 著:梦想无奈
一枚神秘的珠子带他来到了洪荒世界,成了还未化形的苍鹰。不甘命运的安排,我也要修炼变强,也要成圣做祖,执掌乾坤。……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 著:爱吃西蓝花
共和国最强特种兵王苍龙突击队队长云峰,因执行任务牺牲,携带抗命系统魂穿亮剑世界。并绑定李云龙为抗命对象,只要他违抗李云龙的命令,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于是,一个比李云龙更刺头的倔驴出现了。旅长:云峰你小子又发财了?云峰:旅长我送您一个骑兵师……嘿嘿师长:云峰你吃了豹子胆了,敢擅自调动部队?云峰:师长,我刚歼灭了鬼子两个师团,打下了三座县城。老总:又是这个李云龙,战场抗命,不服从指挥,这次我非得……李云龙:老总,冤枉啊,这都是云峰那小子背着我偷偷干的,咱老李昨天喝多了,啥也不知道啊!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 著:西窗剪红烛
许若风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名选秀歌手。开局觉醒歌神纹身,获得第一个技能,顶级女声唱腔!在复活赛现场,一曲《大鱼》震惊全场,随后全网火爆!他从复活赛崛起,晋级百强赛,一路突出重围,最终问鼎冠军宝座!后...
大明从慎重开始
大明从慎重开始 / 著:一笑澄明
明朝弘治十一年,一个慎重的灵魂悄悄穿越到了京城的西北角,但他并没有马上出去浪,而是在府上先呆上六个月………… 己做的封皮,感觉还是没传达出轻松爽快的感觉,书友不要被书皮误导,其实这是一本轻松剧情的历史文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 著:我爱慕容淑
现代宅男谢锐上街买方便面,结果被大花盆砸死,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的1998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的嫡子——年仅十八岁的朱宜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享福、泡美女的奢侈生活…… (本书会出现很多的明星,80年代——00年代的都有,另外本书也算是架空,所以里面的明星她们的相貌名字都一样,但是出生背景、出生时间等等一切资料都是我杜撰的,另外世界娱乐圈的大亨等我也会自己杜撰,不会和现在的世界一样,所以各位看了之后不要说我乱写啊!谢谢)
我宇智波:分裂木叶
我宇智波:分裂木叶 / 著:锦鲤好运
本书又名【我带领宇智波分裂木叶】、【我宇智波日光木叶】。成为宇智波,如何改变家族的命运为未来?投靠三代火影一系?不!重振宇智波的光辉!从今天开始!第一步,给宇智波止水一个奋斗的目标。第二步,给二五仔‘鼬’一个宇智波的火之理念。木叶边境刚稳定,木叶便迫不及待的对宇智波动手,那么就让木叶的战火更加猛烈些。因此第三步,让木叶在三代的带领下一直处于战火中,……从而达到分裂木叶的目的。我!宇智波,我为全忍界的血继家族代言!这是一个讲究血统论的忍界!宇智波止水慷慨激昂的说道:“大蛇丸大人继承了火之意志,为了村子秘密研究人体实验,是你们抛弃了真正的火之意志!”宇智波鼬平静的神色下双眸透着一股决然,“三代目,你老了,你的雄心早已一去不返,木叶在你的带领下壮大了猿飞一族,你的火之意志已经走向了黑暗!”成为叛忍的大蛇丸两眼一懵,“这是什么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什么时候为了木叶的火之意志甘愿成为燃烧的树叶?”全职作家,已完作品:【红云:立大乘佛教成圣】、【吕布之雄图霸业】、【吕布的模拟人生】、【无限之空间轮回】
和竹马睡了以后
和竹马睡了以后 / 著:溪夕汐
纪流城一直以为他对自己的青梅戚音只有兄妹之谊,并无男之情。直到戚音坐到他的课桌上,对他坦露,笑的风情万种:“想我吗?”……跟戚音睡了以后,纪流城才知道,原来他的小青梅不仅妩媚动人身材火辣,就连儿也很会咬。……11小甜文,双处,青梅竹马
洛公子
洛公子 / 著:都市美艳后宫
如此的刺激,如何让妈妈温碧芸忍受的住。她身体某一处已经泛滥成灾,急需要按抚及强大的入侵,可是偏偏引诱出自己的情欲并且给自己按揉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她始终强忍着不敢有丝毫的请求,害怕自己说出不该说的话,而下意识的,渴望儿子能够在按摩中稍微过分点,可是儿子好似和她玩起躲猫猫的游戏一般!每次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唐枫的手刻意躲着那里,让妈妈温碧芸着急的甚至恨不得想伸手将唐枫按到那个地方去,告诉她。她非常需要他这个儿子按抚妈妈的那个地方,只是残存的理智让她做不出动作,说不出话来
大唐:摸鱼皇子,被李二偷听心声
大唐:摸鱼皇子,被李二偷听心声 / 著:十里小莽夫
穿越大唐,成为蜀王李恪。 本打算就此躺平,签到摸鱼。 谁想到,李二居然能偷听到他的心声。 “突厥人正蠢蠢欲动,此时我大唐国力尚弱,该当如何?” “陛下,臣这里有高僧炼制丹药,堪称延年益寿,妙用无穷啊!” “这武姓女子如此美貌,进宫来做个才人吧……” 李二:朕看恪儿身边没有服侍之人,不如此女就留在恪儿旁边吧。 李恪:……算你狠!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 著:咸的粥粥
一世倒霉的温黎被撞飞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消除冤魂怨气的任务者,从此,开启了一段经常在危险边缘试探的人生。 “宿主宿主,这个帅哥这么好看,你怎么不留在这个世界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不对,是以解决委托人的问题为己任!” 谨小慎微倒霉蛋×千奇百怪的世界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亮剑:当我出现后,鬼子都哭了
亮剑:当我出现后,鬼子都哭了 / 著:飞天大鱼
刘泽穿越到亮剑世界,成为新三团团长觉醒抽奖系统,使用小鬼子的指挥刀就可以抽奖。苍云岭战斗后,刘泽拿着坂田的指挥刀抽出一条G43半自动步枪的生产线。于是,见到新三团的小鬼子纷纷怀疑自己碰到了八路一个师。随着刘泽缴获的小鬼子指挥刀越来越多,鬼子逐渐发现了不对劲。“八路什么时候有坦克了?而且性能还如此先进。”“对面的203mm重炮是怎么回事?而且还是整整一个师的重炮。”“还有天上的飞机是怎么回事?怎么飞的那么高、那么快。”

我是十二祖巫的后台
我是十二祖巫的后台 / 著:谭家大叔
本书平台优化原名以别名推荐,感谢番茄!开局无敌,盘古的大哥,女娲的师尊,望舒的老板,祖巫的大伯鸿均:“天道,我上了你的大当了,我都这么穷了还要我讲道?”通天:“大兄二兄,诛仙四剑送你们了,是我要走混元之道”女娲:“师尊,我再也不贪玩,你就原谅我吧?”镇元子:“我修复了西方地脉,鸿均还欠我因果了”望舒:“给老板打工太舒服了”林玄:“我只是想看戏,怎么还有那么事了”新手上路,多多指教,前十章为铺垫,后期精彩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 著:紫夜猫
丁小书意外穿越到四合院世界,获得一个天师系统,从此走上了治病救人、打怪升级的光辉大道!秦淮茹喜欢装可怜,搏人同情,那就让她真的可怜!贾张氏喜欢玩召唤,那就让她如愿以偿!傻柱打菜喜欢抖勺,给他来个手脚抽搐,尽情地抖!聋老太太喜欢装聋作哑帮傻柱...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 著:清杯浅盏
dushuba.org“宇智波白夜,你屠戮贵族,杀害大名,罪无可赦!”“宇智波白夜,你这个疯子,为什么要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白夜前辈,求您收手吧,不要再一错再错下去了。”“真吵啊。”宇智波白夜高悬于天,烈日当空,阳光落下,xsxz.cc给他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仿佛是从神话中走入现实的神明。“为了世界的和平,还请诸位前往净土。”伴随着淡漠的声音响起,一轮新的烈阳在他的手中诞生,在忍者联军的惊恐的注视中坠落,随后爆发出了无尽的光和热,将周围的一切淹没。世界,终于清净了。本书又名:《身为下忍的我为了世界的和平只好这样选择》,《我宇智波白夜cikushu.com
绝世剑帝
绝世剑帝 / 著:九界散人
武道盛世,天才辈出!一代天骄林羽,自末法时代横空而至,横推天下无敌手,剑道绝顶称至尊!妖魔外道,见我之剑,必将匍匐颤抖,万界强者,见我之剑,必将俯首称尊,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疯狂世界,就让我以浩荡不灭之三尺青锋,成就万世不朽之无上剑帝!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 著:头号黑粉
NBA流传这样一句话,东艾变相强,西科得分狂,南麦秀天赋,北卡虐篮筐!艾弗森一人血战OK组合,科比五个冠军戒指,麦迪35秒13分震惊联盟,卡特?好吧,除了扣篮外,就是被连垫三次,球场追打鲍文的画面!现在?抱歉啊,各位,你们都往后挪挪!嗨!丹子,你是来争第二的吗?

苟了几百年的师姐把boss秒了
苟了几百年的师姐把boss秒了 / 著:烈焰城的祗园
唐诗穿越异世修仙界,根骨不佳,卷也卷不赢,摆也摆不烂,累了毁灭吧,运气好的话明天就亖了捏。“叮~绑定养老系统,每多活一天,系统返给宿主一定修为。”唐诗:“我突然觉得我还能再苟活亿天!”——落柳峰时隔多年,迎来了第二位真传弟子,小弟子眨巴着眼看着眼前的师姐。师姐人美,就是行为举止太奇怪了。“怎么了少年?你也到了怀疑自己不是主角的时候吗,放轻松点,大道就在脚下,若一去不回,那便……不去了,修仙不就修的个长生嘛,一去不回还去个球,修个仙把命修没了,划不来,根本划不来。”“天大地大,小命最大,凡事没有九成八的把握,这和送死有什么区别?”“三年前我神功未成,我一直隐忍了三年,这三年来他们一直把我当做废物,如今三年之期已到……我居然还是个废物。师弟,生而为人,我很抱歉,所以我决定,这次大比你代表本峰去参加。”还是奶团子的小师弟宋辞:“……”这个师姐明明超强却过分的苟。

快穿,这个宿主路子野
快穿,这个宿主路子野 / 著:夏沐韵
南湘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在系统的一阵坑蒙拐骗下,踏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古代重生庶女:卧槽,这怎么和我知道的未来走向不一样?!穿越逆袭废柴:是谁!是谁抢了我的机缘!身怀影后系统的十八线女演员:...
综影视之精神状态很美丽
综影视之精神状态很美丽 / 著:白玉前川
时空快穿局老员工予川因缴费不足15年退休失败,经过据理力争,获得了以穿越影视剧创飞剧情换取补建账户补交费用的机会。美好的退休生活近在眼前却触碰不到,予川精神状态大变,但是多年的习惯不允许她消极怠工,于是潜心学习了当代年轻人精神状态大赏,自此打通任督二脉,精神状态越发美丽,并致力于带着剧情人物一起嗨皮。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予川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