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 著:聂小刀
现代社会的世界顶级神偷段誉,在一次为了盗取武功秘籍凌波微步时,偶然发现这一切都是人家所设定的一个局,在激烈的打斗中。被天雷给劈中穿越到天龙八部的世界当中。 当第一次遇见段誉时发现自己与他竟然是一模一样。为了美女,他果断的选择了代替。 王语嫣、钟灵儿乃至美丽不可万物的李秋水、萝莉身材的天山童老他一个都没有放过。
我!隐世宗门掌教
我!隐世宗门掌教 / 著:江湖浪客
江北辰穿越到玄幻世界,偶然得到最强掌教系统,成立“仙道门”。宗门初期,他只得靠拐骗气运之子来升级宗门。每天都要装高人风范,唬骗一众仰慕自己的天骄弟子。慢慢的,江北辰发现,自己的小宗门,还真成为了最顶尖的隐世宗门!
魔临都市之孽恋
魔临都市之孽恋 / 著:濒死的狼
一个被仙界放逐异度空间的上仙,强行打开通往人间的通道后,被仙界追杀,重生在自己儿子身上的故事。 面对绝美的妈妈,精灵般的妹妹,还有各色校花、人妇,我们的主角该如何自处? 心有多大,后宫就有多大。 极度那啥,慎入!
穿成反派女配后我和师弟HE了
穿成反派女配后我和师弟HE了 / 著:程O2
自从那天早上一觉醒来,沈瑶瑶就觉得这个世界再次幻灭了。说好的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呢?怎么突然就变成了玄幻女修士?说好的无神论主义继承人,怎么还要挥剑除妖?而且脑子里还有一个聒噪的系统,自己只是个平平无奇的事业女强人罢了啊!!!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 著:咸的粥粥
一世倒霉的温黎被撞飞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消除冤魂怨气的任务者,从此,开启了一段经常在危险边缘试探的人生。 “宿主宿主,这个帅哥这么好看,你怎么不留在这个世界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不对,是以解决委托人的问题为己任!” 谨小慎微倒霉蛋×千奇百怪的世界
都市花语
都市花语 / 著:千帆
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是他的母亲,世界首富也是他的母亲。可惜红颜薄命,母亲过的并不幸福,为了成全母亲,主角毅然决定离家出走。 主角是熟妇控加全制服控,嗯,还喜欢角色扮演。且看主角如何在香艳的都市演绎香艳的生活。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 著:寂灭天堂
纨绔子弟的香艳暖昧人生。书中,高贵不可方物,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市长是他的岳母,成熟端庄、妩媚风情的跨国集团美女总裁,是他的乾妈,小家碧玉、温柔贤淑的舅妈,与之暖昧纠缠不清…… 书名《逍遥人生》曾用名《风情都市》
官人官色
官人官色 / 著:卷帘西风666
驾驭权力,是一门高深艺术。需识大局、知进退、善谋略,还要懂女人。前三点是为了征服世界,最后一点,则是为了不被女人所征服。

福艳之都市后宫
福艳之都市后宫 / 著:零魂羽
一个太子党香艳成长史。  家族背后有着庞大的势力,这个小男孩开始了成长的经历。偌大的都市,拥有着无穷的诱惑。  金钱,地位,权利!  当拥有着这三种所有人都渴望的优势之后,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美女如云的都市之中,恣意风流,嬉游花丛!
六零:爸妈死后给我留下巨额遗产
六零:爸妈死后给我留下巨额遗产 / 著:铃儿响铛铛
末世满级异能强者风凌语为救苍生选择与丧尸王同归于尽,一朝重生,携满级异能重生于年代孤女身上。什么?这个年代食物匮乏,人们缩衣节食,看我满级空间异能如何潇洒度日!什么?有人想要我性命,看我末世女王如何扭转乾坤,揪出幕后黑手!为了安稳度日,风凌语选择下乡,谁知竟在这里遇到那个他!素手纤纤,搅乱风云,看末世女王风凌语如何一步步找出真相,携手爱人和小包子在这个特殊的年代绽放出末世女王的风采!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 著:云锦书
七年前一场慈善晚宴,她无意中怀上龙凤胎。七年后,两萌宝看了他电脑,把这个没人敢惹的祖宗引来了。“偷生我的崽?还说不是我女人?”“我今天不讲道理!只替我老婆撑腰!” 一纸婚约,这个乡下女村长成了太太,人人嗤之以鼻,等待她出丑。追妻路上,总节操碎一地,太马甲也掉一地……谁说太是乡巴佬?明明配大总裁一脸!绝配!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著:古天舒
一个个尽显万种风情!更多美女更大后宫,尽在本书《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娇艳异想
娇艳异想 / 著:群芳丛中
本书以东南沿海某省份的一座千年古城为背景,以该城的大少爷辉少的风流艳遇为线索,以圣人的“食色,性也”为着眼,向读者深刻阐述人性中的“本能”,不失为折射现代都市人生活习俗和心理感受的心力之作。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功夫皇帝艳福星
功夫皇帝艳福星 / 著:剑星
个落魄的大学生阴差阳错地灵魂穿越到了古代,稀里糊涂地做了皇子,又发动政变赶走太子当上了皇帝,从此便过上了锦衣玉食、声色犬马的生活。 但他却不满足,他要做一个全能型的功夫皇帝——因此,他拜武林宗师学习武功,又向江湖术士讨取御女秘方,美艳绝伦的妃子、欲望强烈的宫女、温婉恬静的皇后、妖艳迷人的异族美女、野性十足的江湖侠女,各种类型的美女纷纷被他男人的“功夫”征服…… 金钱、权利和美女一个都不能少!想爽的,还等什么呢? 本书保证精彩,敬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 著:爱吃西蓝花
共和国最强特种兵王苍龙突击队队长云峰,因执行任务牺牲,携带抗命系统魂穿亮剑世界。并绑定李云龙为抗命对象,只要他违抗李云龙的命令,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于是,一个比李云龙更刺头的倔驴出现了。旅长:云峰你小子又发财了?云峰:旅长我送您一个骑兵师……嘿嘿师长:云峰你吃了豹子胆了,敢擅自调动部队?云峰:师长,我刚歼灭了鬼子两个师团,打下了三座县城。老总:又是这个李云龙,战场抗命,不服从指挥,这次我非得……李云龙:老总,冤枉啊,这都是云峰那小子背着我偷偷干的,咱老李昨天喝多了,啥也不知道啊!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 著:雁荡山君
叶君被家族抛弃,濒死之际误入昆仑仙界五百年,成就无上大能,逆转阴阳破碎时空,重回少年时代。 前世,我为凡人,富人欺我,权贵辱我,爱人轻我,同学笑我,同事谤我,上司贱我……我只能忍他、让他 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回到1993当首富
回到1993当首富 / 著:醉梦
前世叱咤商界的楚河,重生回到1993年。正遇妻子发生口角,想到前世的他并没有引以为戒。看着饱受风霜的妻子,想起她的好,暗暗发誓再不让她受苦……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 著:西风孤影瘦
人在超神,周厉依靠自己那呆板机械的金手指,以万物分解合成为捷径,研究超级科技知识,周厉走出了一条更加优异的超级基因路线。他以极短的时间,实现了在宇宙中的科技代层跨越,震撼了所有的神体文明。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 著:冥河老怪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已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 【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 著:一条懒鱼
姜尚穿剧了,穿成了热播韩剧里被杀害的小孙女!爷爷是顶级财阀,对金钱有着无休止的欲望以及毫不留情的残酷。有五个厉害的哥哥,却都不宠她,只希望她赶紧去死!大哥金世勋,是爷爷从孤儿院领回来的,名义上的长孙,身手不凡,家里一切见不得人的事都由他处理。二哥金昌旭,城府极深,是家里最有经商头脑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三哥金敏俊,上大学时被星探发掘,成为娱乐圈的顶流巨星。四哥金灿宇,流落在外的私生子,性格乖张暴戾,在外面黑白通吃,交了个检察官女友。五哥金允焕,智商135,是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但性格逐渐扭曲,成为某邪教组织创始人。虽然有着花不完的钱,也倍受财阀爷爷宠爱,但是穿剧的姜尚心里清楚,自己不过是因为血型特殊,被老头子领回家,养在身边的工具人!一想到将来要被抽干血、摘掉心脏和肾脏,被遗弃荒野,她就睡不着觉。但是在这个被财阀深度渗透的国家,能躲去哪呢?最终,她将目光投向了某东方大国......

春满香夏
春满香夏 / 著:棺材里的笑声
青松县,一个风景绝佳的好景点,住着辛勤工作的人们,纵然现实条件并非相当良好,但他们仍然卖力奋斗着。张俊也是这千百个奋发身影中的一个,如此的平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张俊、叶子、莲婶一家人应该会这样祥和、平静的过完这辈子,但现实让他们走上另一条不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