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签到:逍遥在诸天万界
签到:逍遥在诸天万界 / 著:秋风小扑街
叶天恒有个签到系统,偶尔还有任务,比较随意,从低武世界开始到仙侠世界,见识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只求长生逍遥!笑傲+倚天+神雕+天龙+庆余年+若干影视+诛仙+倩女幽魂+韩老魔修仙记+遮天+…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 著:新亭
顾阳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在一个小村苟了两年,总算攒够了第一桶金,激活了系统,人生模拟器。花费一定金钱,即可进行一次模拟。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境界,武技,人生智慧三选一。【你当了五年账房先生,攒到钱买了一本功法,十年苦修,成功成为九品武者,遇到敌人,卒!】【你一出山,就是九品,当了某个家族的护院,苦修二十年,突破到第八品,最终,老死于一个小镇。】【你一出山,就是八品,得到一个世家的赏识,被传授高深的武学,由于进步缓慢,被边缘化,十几年后,你终于突破七品,在某次任务中遇到强大的敌人,被杀。】……不知多少次模拟之后,【你遇到的人,没有一个是你的对手。你发现,自己已经无敌了。】
官人官色
官人官色 / 著:卷帘西风666
驾驭权力,是一门高深艺术。需识大局、知进退、善谋略,还要懂女人。前三点是为了征服世界,最后一点,则是为了不被女人所征服。

回到宋朝当皇帝
回到宋朝当皇帝 / 著:华笙有梦
穿越到宋朝,平定内部,恢复华夏疆域,直至统一全球。一次偶然间的见义勇为,让甘有志穿越到了宋朝,原来他是皇室失散多年的皇子,名字叫赵启。从一无所有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荣登大位。做了皇帝之后整治内部,南征北战,最终恢复华夏疆域。用新时代的技术改变旧时代,让人造出来地球仪,最终通过一生的努力统一了全球。作为个人,为了大义虽九死其犹未悔,作为丈夫,虽然可以后宫佳丽三千人,但是却选择一生只爱一人,作为皇帝,创造了超前的金融、科技、军事、教育、工业体系。大厦将倾,自有我赵启顶住;胡虏觊觎,自有我赵启收服;一劳永逸,我赵启先统一全球以免后世再受苦。

亮剑:当我出现后,鬼子都哭了
亮剑:当我出现后,鬼子都哭了 / 著:飞天大鱼
刘泽穿越到亮剑世界,成为新三团团长觉醒抽奖系统,使用小鬼子的指挥刀就可以抽奖。苍云岭战斗后,刘泽拿着坂田的指挥刀抽出一条G43半自动步枪的生产线。于是,见到新三团的小鬼子纷纷怀疑自己碰到了八路一个师。随着刘泽缴获的小鬼子指挥刀越来越多,鬼子逐渐发现了不对劲。“八路什么时候有坦克了?而且性能还如此先进。”“对面的203mm重炮是怎么回事?而且还是整整一个师的重炮。”“还有天上的飞机是怎么回事?怎么飞的那么高、那么快。”

福艳之都市后宫
福艳之都市后宫 / 著:零魂羽
一个太子党香艳成长史。  家族背后有着庞大的势力,这个小男孩开始了成长的经历。偌大的都市,拥有着无穷的诱惑。  金钱,地位,权利!  当拥有着这三种所有人都渴望的优势之后,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美女如云的都市之中,恣意风流,嬉游花丛!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 著:舟舟爱喝粥
佟瑶被综影视系统选择绑定完成任务。兼职系统,只需要抽出两小时就可以完成一个影视世界。完成任务会有超级奖励喔。瓜6含香安娜樊胜美乌雅成璧东方不败马尔泰若曦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人在抗战,鬼子说我欺负人
人在抗战,鬼子说我欺负人 / 著:三十而立的男人
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后,楚峰带着系统穿越而来,成为八路军的一名新兵连长。楚峰看着手里扛着的大刀片,老套筒,不足百人的新兵连,他人都傻了。更要命的是,还接到团部的命令,让他带领这个菜鸟连去阻击一支日军加强中队,给师部撤离争取时间。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既然来到这个热血的年代,楚峰也豁出去了,大不了就是牺牲,那么多前辈献出生命,他为什么不可以?打鬼子,这是每一个华夏人的梦想。关键时刻,一款名为“超级杀敌立功”系统出现了。借此,楚峰从八路军115师独立团的一个小新兵连长,开始了自己在抗战时期的崛起之路。

浪漫官途
浪漫官途 / 著:亚球
陆飞的官场奇遇之旅!
都市极乐后后宫
都市极乐后后宫 / 著:白玉糖
一个无理想、无追求、无目标的三无新时期毒害高中生,妈妈洛青衣更是二十年前名动京城有着洛神之称的绝代美女,因为种种原因远走京城嫁入江南,开办女子美颜养生的红颜馆,那是女人的天堂! 意外开启家传之宝——极乐美人图!一夜蜕变的他踏入了香艳绝色的极品女神收藏之路! 无数绝代佳丽粉墨登场!御姐、女王、温婉美少妇、雍容熟~妇、娇俏少女、纯情萝~~莉和那有点小邪恶的幼幼甚至于具有发展潜力埋没的极品女人,用洛草那坏坏的话叫做:“一切都不是问题,能发展就是硬道理,我们要走宁收错不放过的全面收藏之路!”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 著:悲谶
“作为一个水鬼,来漫威我只干三件事。”莫念竖起三根手指,“涌泉之恨,涌泉之恨,还是TM的涌泉之恨!”一个被复仇执念污染的灵魂,一柄刃泛潮光的剃钩【吊丧】,一张浸水的泛黄名单。派克的使命到底是什么?那张名单真的有尽头吗?多年后,看着瘫坐在自己面前的紫薯精,莫念一边打量一边在名单上找名字。“嘶…你有点眼熟啊...”
三国神话之气运之争
三国神话之气运之争 / 著:亮有一击
人有人运,家有家运,族有族运,国亦有国运,这个世界争的就是气运! 这个世界人族为尊,但神魔仙妖亦不甘沉沉沦,欲作最后一搏! 且看刘兴如何率领华夏人杰,平定乱世,镇压神魔仙妖,击败各大帝国,使我炎汉龙旗,插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江河所至,日月所照,皆我汉土,皆讲汉语,皆习汉字,皆我汉民!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 著:棒棒毛子
现代宅男穿越到了1982年,成为了香港电视大亨邵逸夫的孙子,当时的香港娱乐圈美女如云,赵雅之、林清霞、翁美灵、媛贵族、血亲母姨、所有的女人都是他的囊中之物,看他如何泡尽明星血亲,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一切请关注《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 著:天涯浊酒
弘光帝:吉王,快发兵救朕!清兵就要杀到南京了!朱慈煃:陛下,好说好说,1亿两白银到位,本王30万大军即刻出发。弘光帝:你这是报复朕先称帝!#*$@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 著:蓝辞
顾卿卿出生就被父母卖给了黑心实验室,十几年后,上面终于决定放她自由,只是社会适应性训练时屡屡碰壁。 连续被四个家庭赶出来,连亲生父母都不要她,最后被沐家“窝囊废”收养。 初来匝到,沐家以为收养了一个小可怜。 不料 顶级黑客是她,科研大佬是她,享誉海内外的鬼医圣手还是她…… 斩断血缘羁绊的顾卿卿像是小恶魔解开了封印,降维打击各路跳梁小丑,一流名校惨遭大清洗。 裴司宸,国家的儿子,各路反派大佬的天敌,以铲除> 天生对女人过敏,一不小心跟小恶魔顾卿卿办了个包月套餐,食髓知味,从此欲罢不能。 殊不知,他要找的最大祸害,就是他拼尽全力也要保护的人。
7号基地
7号基地 / 著:净无痕
我于废墟中仰望星辰,亦于星海中为文明而战!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我,许大茂,来自二十一世纪
我,许大茂,来自二十一世纪 / 著:蟾蝓
许大茂穿越了许大茂,一开始慌的一匹,觉的自己不完整了。好在有个任务型系统,让他有了盼头,于是乎,做任务,得奖励,跟着娥子去香江。总之呢,60年代当大佬,70年代搞地皮,80年代玩娱乐,90年代做贡献,一本不太正经的四合院。这本书可能是四合院,也可能是港综,或许还会是娱乐文,谁知道呢,横跨几个年代,一切皆有可能不是么。

快穿,我是年代文的悲惨炮灰
快穿,我是年代文的悲惨炮灰 / 著:康红
在末世死后,程春丫被系统绑定,穿进一个又一个小世界,而且还被规定不能随便改变人设。比如目不识丁一下变得学识渊博。比如软弱无能一下变得泼辣无比。程春丫:这就有点太影响她的发挥了。毕竟她每次穿的人物都有点惨。什么渣男,什么极品家人,那可真是要什么有什么。没有更渣更极品的,只有最渣最极品的。唉!幸亏她有隐身异能,不然还真难搞。七十年代悲惨人物六年代不甘人物五十年代悲剧人物七十年代女知青精神出轨的丈夫六十年代的养女冷暴力丈夫知青丈夫上门女婿愚孝男恶婆婆圣母病女儿七十年代冤大种青梅抵不过天降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 著:爱吃西蓝花
共和国最强特种兵王苍龙突击队队长云峰,因执行任务牺牲,携带抗命系统魂穿亮剑世界。并绑定李云龙为抗命对象,只要他违抗李云龙的命令,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于是,一个比李云龙更刺头的倔驴出现了。旅长:云峰你小子又发财了?云峰:旅长我送您一个骑兵师……嘿嘿师长:云峰你吃了豹子胆了,敢擅自调动部队?云峰:师长,我刚歼灭了鬼子两个师团,打下了三座县城。老总:又是这个李云龙,战场抗命,不服从指挥,这次我非得……李云龙:老总,冤枉啊,这都是云峰那小子背着我偷偷干的,咱老李昨天喝多了,啥也不知道啊!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 著:咸的粥粥
一世倒霉的温黎被撞飞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消除冤魂怨气的任务者,从此,开启了一段经常在危险边缘试探的人生。 “宿主宿主,这个帅哥这么好看,你怎么不留在这个世界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不对,是以解决委托人的问题为己任!” 谨小慎微倒霉蛋×千奇百怪的世界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 著:浅九
一夜荒唐,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睡错了人,睡的竟然墨家那位只手遮天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墨三爷!所有人都说她完了,墨家三爷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睡了墨三爷,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儿了!众人:等啊等啊等着看她死无葬身之地!可是只等来了她骑在墨三爷脖子上狐假虎威狗仗人势!“三爷,沈西在泼妇骂街呢。”“我女人单纯可爱善良美丽,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敢诽谤她?”“三爷,沈西把房子烧了。”“我女人温柔可人楚楚可怜,不知道烧伤手了没?真是个小可怜。”“三爷,沈西把你的白月光给揍了。”“我的白月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有沈西一个,你们不要污蔑我。”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墨司宴揽着沈西微微丰腴的小蛮腰:“我女人真真美好,我女儿好可爱。”众人:墨三爷,您能做个人吗?

人生得意时须纵欢
人生得意时须纵欢 / 著:baichi83
良家少妇,情秘书,千娇百艳,妩媚诱人 金麟岂是池中物,人生得意须纵欢 面朝大海,日到春暖花开 讲述李尽欢得到经过无数淫民加持的《春水堂金瓶梅插图本》的金瓶神气之后,无数姑娘们有福了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