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 著:酒花玉露
苦命人葬身火海,魂魄未散,在’花花系统‘的帮助下,在各个影视世界寻找不一样的人生。《奋斗》《三十而已》《流金岁月》...一个个世界走下去,终于不再迷茫!ps:本故事纯属虚构!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 著:张石坚
苏林制作视频,可直接被历朝历代所有时空皇帝们看到。嬴政气疯了:“胡亥,你竟然让大秦二世而亡?”朱元璋气坏了:“朱允炆,你杀了朕那么多儿子,还让老四夺了江山?”刘邦气坏了:”朕的戚夫人,死得好惨啊,吕雉你还是人吗?“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 著:骑猪的方块人
【世界:丧尸末世】 【主线任务1:保护重要剧情人物不死亡】 【主线任务2:杀死1千只丧尸】 【主线任务3:获得10枚进化晶体】 【贴心提示:任务完成速度越快,奖励越多……】 “什么,没有时间限制?那先等种田10年再说!” 某种田爱好者如此说道。 然后他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无数世界的救世主。 世界顺序:丧尸末世——零度末世
遍地尤物
遍地尤物 / 著:小枪
当陈功睁开双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席梦思床上。“发生什么事情了?”陈功一脸的疑惑,朝四周环视了一眼,明亮光洁的地板,白得耀眼的墙壁,以及透过了宽敞的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个妙曼的身影,正伫立在阳台前面,似乎在思虑着什么。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 著:苏画兮
她,21世纪金牌杀手,最擅长玩弄人心.一朝穿越成为玉石大陆最废柴的楚家七小姐楚漓.什么?不会炼丹?告诉他,你们的病谁治好的?什么?极品符篆?姐随手拿出来的都是天品的!什么?妖兽太猛?这只像猫咪一样你们怕啥?四大神兽四大凶兽皆在手中,你不服?随身空间、天品灵草、天品符篆、天品丹药统统手到擒来!可是——这个明明都快病死了的妖孽美男七皇子夜清绝是什么鬼!为什么活蹦乱跳的!还天天威胁我跟他成亲!“来漓儿,来日方长,不如今日…”某美男邪魅一笑。“滚!”楚漓只好狼狈逃跑。[本文女强,多甜少虐,一言不合就虐白莲花!请读者放心食用]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 著:寂灭天堂
纨绔子弟的香艳暖昧人生。书中,高贵不可方物,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市长是他的岳母,成熟端庄、妩媚风情的跨国集团美女总裁,是他的乾妈,小家碧玉、温柔贤淑的舅妈,与之暖昧纠缠不清…… 书名《逍遥人生》曾用名《风情都市》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 著:西风孤影瘦
人在超神,周厉依靠自己那呆板机械的金手指,以万物分解合成为捷径,研究超级科技知识,周厉走出了一条更加优异的超级基因路线。他以极短的时间,实现了在宇宙中的科技代层跨越,震撼了所有的神体文明。

虎夫
虎夫 / 著:寻飞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娱乐之快意人生
娱乐之快意人生 / 著:娱乐至上1
当一个退伍小兵救起一个娱乐明星时,他的生活从此天翻地覆,也从这之后,他身边始终围绕着美女明星有想跟他真心一起的,也有想征服他的,更有千里迢迢的跑来陪他的!

大唐:摸鱼皇子,被李二偷听心声
大唐:摸鱼皇子,被李二偷听心声 / 著:十里小莽夫
穿越大唐,成为蜀王李恪。 本打算就此躺平,签到摸鱼。 谁想到,李二居然能偷听到他的心声。 “突厥人正蠢蠢欲动,此时我大唐国力尚弱,该当如何?” “陛下,臣这里有高僧炼制丹药,堪称延年益寿,妙用无穷啊!” “这武姓女子如此美貌,进宫来做个才人吧……” 李二:朕看恪儿身边没有服侍之人,不如此女就留在恪儿旁边吧。 李恪:……算你狠!
我在高武叠修为,杀穿世间万族!
我在高武叠修为,杀穿世间万族! / 著: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林宇穿越高武世界,这里万族入侵,危机四伏。因天赋极差,开局被勒令退学。一怒之下觉醒逆天系统,可以修改万物生产日期,一念间,便可逆转时间。修为太低,到了瓶颈?修改修为,时间为一百万年后!修炼天赋太差?修改杂草年限,时间为一百万年后!武学神通修炼困难?修改武学,时间为一百万年后。意境难以参悟?修改!修改!修改!……若干年后,当万族兵临蓝星时,林宇踏入星空,力战万族!手执三尺青峰,一剑斩破苍穹,诛杀万族,震惊世界!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 著:爱吃西蓝花
共和国最强特种兵王苍龙突击队队长云峰,因执行任务牺牲,携带抗命系统魂穿亮剑世界。并绑定李云龙为抗命对象,只要他违抗李云龙的命令,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于是,一个比李云龙更刺头的倔驴出现了。旅长:云峰你小子又发财了?云峰:旅长我送您一个骑兵师……嘿嘿师长:云峰你吃了豹子胆了,敢擅自调动部队?云峰:师长,我刚歼灭了鬼子两个师团,打下了三座县城。老总:又是这个李云龙,战场抗命,不服从指挥,这次我非得……李云龙:老总,冤枉啊,这都是云峰那小子背着我偷偷干的,咱老李昨天喝多了,啥也不知道啊!

众神世界
众神世界 / 著:永恒之火
世界中心的奥林波斯山上,众神之王宙斯紧握雷霆之矛,笑看诸界。 他的面前,众神如林。 北方的白银之厅,至高王座上的奥丁手持天界之枪,俯视世间。 他的眼中,无尽风雪。 南方的尼罗河畔,掌舵太阳船的阿蒙,目光落在爱琴海上。 他的脚下,枯骨如山。 两河之地,万王之王马尔杜克,西望天下。 他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背负神谕远征希腊,战船如海。 柏拉图学院中,一个叫苏业的年轻人,步上群山,登临绝巅。
汉服小姐姐直播被大熊猫赖上
汉服小姐姐直播被大熊猫赖上 / 著:是阿薛啊
唐苏从小就能听到动物的心声,她穿越平行世界辞职回乡,开启古风汉服直播。“歪,保护区吗,有一只国宝在跟踪我,快把它带走啊。”国宝:呆萌歪头,无辜地舔上冰溜子,舌头紧紧黏住。“!合着你就赖在我家不走是吧。”唐苏因为救下一只傻乎乎的舌头被黏冰上的大熊猫走红,紧随其后的还有茶里茶气的红狐狸,笨蛋美人绿尾虹雉……因为捡了太多可爱小家伙,她也被人亲切称为巴蜀四姑娘山幼儿园长。她分享汉服文化,分享古人匠心美食,浪漫又有趣的田园生活,火到国外。引领全球古风国潮,无数海外网友争相模仿。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 著:悲谶
“作为一个水鬼,来漫威我只干三件事。”莫念竖起三根手指,“涌泉之恨,涌泉之恨,还是TM的涌泉之恨!”一个被复仇执念污染的灵魂,一柄刃泛潮光的剃钩【吊丧】,一张浸水的泛黄名单。派克的使命到底是什么?那张名单真的有尽头吗?多年后,看着瘫坐在自己面前的紫薯精,莫念一边打量一边在名单上找名字。“嘶…你有点眼熟啊...”
四合院:我!贾东旭他爹截胡达人
四合院:我!贾东旭他爹截胡达人 / 著:穿过夜色
+++++社畜贾老实常年被公司老板压榨,意外穿越到了50年,这一次竟然穿越成了好吃懒做贾张氏的男人。还有比这更惨的开局吗?贾张氏好吃懒做?贾东旭想要啃老?还有居心叵测的易中海害死原剧老贾,然后想让贾东旭给他养老?这怎么可能!绝不再当社畜!让贾张氏和贾东旭都出去干活,有人挣钱有人伺候,这才叫过日子!在老贾的运作下,肥胖的贾张氏竟然累的骨瘦如柴,而老贾天天吃香喝辣。易中海想要道德绑架?那贾老实就薅全院羊毛。这一世,绝不能再死的稀里糊涂了,必须得好好的躺平享受人生,做一个躺平享受人生的老六。四合院乱不乱,老贾说了算。你品,你细品。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 著:紫夜猫
丁小书意外穿越到四合院世界,获得一个天师系统,从此走上了治病救人、打怪升级的光辉大道!秦淮茹喜欢装可怜,搏人同情,那就让她真的可怜!贾张氏喜欢玩召唤,那就让她如愿以偿!傻柱打菜喜欢抖勺,给他来个手脚抽搐,尽情地抖!聋老太太喜欢装聋作哑帮傻柱...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 著:最爱生肖兔
周然重生到了洪荒之中,成了未来也是赫赫有名的大能之一,燃灯道人。“我既身为紫霄宫中三千客之一,还能做到阐教副教主,更能改换门庭,成为佛教竖三世佛的燃灯上古佛,为何不能更进一步?先定下个小目标,成为圣人之下第一人?成圣,你以为很容易?不过那就设为大目标吧!

亮剑:当我出现后,鬼子都哭了
亮剑:当我出现后,鬼子都哭了 / 著:飞天大鱼
刘泽穿越到亮剑世界,成为新三团团长觉醒抽奖系统,使用小鬼子的指挥刀就可以抽奖。苍云岭战斗后,刘泽拿着坂田的指挥刀抽出一条G43半自动步枪的生产线。于是,见到新三团的小鬼子纷纷怀疑自己碰到了八路一个师。随着刘泽缴获的小鬼子指挥刀越来越多,鬼子逐渐发现了不对劲。“八路什么时候有坦克了?而且性能还如此先进。”“对面的203mm重炮是怎么回事?而且还是整整一个师的重炮。”“还有天上的飞机是怎么回事?怎么飞的那么高、那么快。”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 著:西窗剪红烛
许若风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名选秀歌手。开局觉醒歌神纹身,获得第一个技能,顶级女声唱腔!在复活赛现场,一曲《大鱼》震惊全场,随后全网火爆!他从复活赛崛起,晋级百强赛,一路突出重围,最终问鼎冠军宝座!后...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 著:哦滴
一觉睡醒,李云就被传送到了一个畜生四合院里,畜生要吃人?所以,李云绝对不会留手!第一关就是必杀,第二关就是秘境。贾家的贾东旭,将李云重伤,将其折磨致死,将秦淮如强行带走!骆福全一眼就看出了这个年轻人的不凡。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 著:梦想无奈
一枚神秘的珠子带他来到了洪荒世界,成了还未化形的苍鹰。不甘命运的安排,我也要修炼变强,也要成圣做祖,执掌乾坤。……

都市极乐后后宫
都市极乐后后宫 / 著:白玉糖
一个无理想、无追求、无目标的三无新时期毒害高中生,妈妈洛青衣更是二十年前名动京城有着洛神之称的绝代美女,因为种种原因远走京城嫁入江南,开办女子美颜养生的红颜馆,那是女人的天堂! 意外开启家传之宝——极乐美人图!一夜蜕变的他踏入了香艳绝色的极品女神收藏之路! 无数绝代佳丽粉墨登场!御姐、女王、温婉美少妇、雍容熟~妇、娇俏少女、纯情萝~~莉和那有点小邪恶的幼幼甚至于具有发展潜力埋没的极品女人,用洛草那坏坏的话叫做:“一切都不是问题,能发展就是硬道理,我们要走宁收错不放过的全面收藏之路!”
穿成反派女配后我和师弟HE了
穿成反派女配后我和师弟HE了 / 著:程O2
自从那天早上一觉醒来,沈瑶瑶就觉得这个世界再次幻灭了。说好的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呢?怎么突然就变成了玄幻女修士?说好的无神论主义继承人,怎么还要挥剑除妖?而且脑子里还有一个聒噪的系统,自己只是个平平无奇的事业女强人罢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