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小师妹明明超强却过分沙雕
小师妹明明超强却过分沙雕 / 著:公主不回家
叶翘一觉睡醒穿成了万人迷小说里的工具人二师姐。小说里小师妹有难二师姐上,小师妹想要神器,二师姐去拿,小师妹没有灵根,要挖她的灵根。叶翘心态崩了,连夜下山,撂担子不干了。这工具人谁爱当谁当。……新宗门的师兄们一切都好,手拿剧本的叶翘却知道这些人都是万人迷女主的鱼。丧气厌世的大师兄是爱而不得的舔狗,最终为女主牺牲。自打叶翘来了后,他也不不丧了,也不想着去死了,而是整日追着叶翘咆哮:“以后再敢逃课试试!”二师兄是个天才男配,因为无法破境,而生了心魔最后死在雷劫。叶翘试探性发出邀请:“大道至简,无欲则刚,二师兄,一起摆烂吗?”二师兄:“……”好像有些道理?天才丹修三师兄是备胎男配,为女主提供各种丹药被榨干所有价值,只得到一句‘我们只是朋友’叶翘来了后,三师兄满脑子都是炼丹炼丹,努力投喂小师妹。天生剑骨的四师兄为了女主,断送修为,自毁道心。叶翘抽出一把剑,认认真真:“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女人,只会影响你拔剑的速度。”四师兄看着神神叨叨的小师妹:“?”自从叶翘来了后,他们不围着女主转了,整个门派鸡飞狗跳。原文女主:“?”我的万人迷光环呢?为什么最后那些人围着个炮灰女配打转?

白蔹宋泯开局就被赶出豪门免费阅读全文
白蔹宋泯开局就被赶出豪门免费阅读全文 / 著:一路烦花
一睁眼,白蔹穿到了一个声名狼藉的纨绔身上。听说她父亲是北城的新贵,白手起家声名远播;她的私生子大哥是个天才,考上市状元去了江京大学;私生子妹妹是隔壁国际班多才多艺的校花,温婉知礼;未婚夫是金融贵公子,校园学神,没拿正眼看过她……而她,就是个毫不起眼智商不高的普通人,开局就被赶出这个家门。白蔹:行吧,那她就好好学学习,努力做个普通人~众(迷之微笑脸):……你最...
快穿,我是年代文的悲惨炮灰
快穿,我是年代文的悲惨炮灰 / 著:康红
在末世死后,程春丫被系统绑定,穿进一个又一个小世界,而且还被规定不能随便改变人设。比如目不识丁一下变得学识渊博。比如软弱无能一下变得泼辣无比。程春丫:这就有点太影响她的发挥了。毕竟她每次穿的人物都有点惨。什么渣男,什么极品家人,那可真是要什么有什么。没有更渣更极品的,只有最渣最极品的。唉!幸亏她有隐身异能,不然还真难搞。七十年代悲惨人物六年代不甘人物五十年代悲剧人物七十年代女知青精神出轨的丈夫六十年代的养女冷暴力丈夫知青丈夫上门女婿愚孝男恶婆婆圣母病女儿七十年代冤大种青梅抵不过天降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 / 著:卖报小郎君
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 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 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 ...... 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去的敌人,以及累累白骨。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书不悲剧!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 著:棒棒毛子
现代宅男穿越到了1982年,成为了香港电视大亨邵逸夫的孙子,当时的香港娱乐圈美女如云,赵雅之、林清霞、翁美灵、媛贵族、血亲母姨、所有的女人都是他的囊中之物,看他如何泡尽明星血亲,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一切请关注《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 著:浅九
一夜荒唐,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睡错了人,睡的竟然墨家那位只手遮天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墨三爷!所有人都说她完了,墨家三爷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睡了墨三爷,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儿了!众人:等啊等啊等着看她死无葬身之地!可是只等来了她骑在墨三爷脖子上狐假虎威狗仗人势!“三爷,沈西在泼妇骂街呢。”“我女人单纯可爱善良美丽,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敢诽谤她?”“三爷,沈西把房子烧了。”“我女人温柔可人楚楚可怜,不知道烧伤手了没?真是个小可怜。”“三爷,沈西把你的白月光给揍了。”“我的白月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有沈西一个,你们不要污蔑我。”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墨司宴揽着沈西微微丰腴的小蛮腰:“我女人真真美好,我女儿好可爱。”众人:墨三爷,您能做个人吗?

吞噬星空之主宰
吞噬星空之主宰 / 著:童年那颗跳跳糖
一样的吞噬星空,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个地球人+洪荒生灵在吞噬世界中崛起的故事。 遵循原着设定,无魔改内容。 更多原创剧情,带各位体验一段不一样的吞噬星空之旅。
和竹马睡了以后
和竹马睡了以后 / 著:溪夕汐
纪流城一直以为他对自己的青梅戚音只有兄妹之谊,并无男之情。直到戚音坐到他的课桌上,对他坦露,笑的风情万种:“想我吗?”……跟戚音睡了以后,纪流城才知道,原来他的小青梅不仅妩媚动人身材火辣,就连儿也很会咬。……11小甜文,双处,青梅竹马
福艳之都市后宫
福艳之都市后宫 / 著:零魂羽
一个太子党香艳成长史。  家族背后有着庞大的势力,这个小男孩开始了成长的经历。偌大的都市,拥有着无穷的诱惑。  金钱,地位,权利!  当拥有着这三种所有人都渴望的优势之后,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美女如云的都市之中,恣意风流,嬉游花丛!
我,许大茂,来自二十一世纪
我,许大茂,来自二十一世纪 / 著:蟾蝓
许大茂穿越了许大茂,一开始慌的一匹,觉的自己不完整了。好在有个任务型系统,让他有了盼头,于是乎,做任务,得奖励,跟着娥子去香江。总之呢,60年代当大佬,70年代搞地皮,80年代玩娱乐,90年代做贡献,一本不太正经的四合院。这本书可能是四合院,也可能是港综,或许还会是娱乐文,谁知道呢,横跨几个年代,一切皆有可能不是么。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 著:寂灭天堂
纨绔子弟的香艳暖昧人生。书中,高贵不可方物,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市长是他的岳母,成熟端庄、妩媚风情的跨国集团美女总裁,是他的乾妈,小家碧玉、温柔贤淑的舅妈,与之暖昧纠缠不清…… 书名《逍遥人生》曾用名《风情都市》
一觉醒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一觉醒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 著:乔一水
江家最不受宠的大小姐江十月,一觉醒来,变了画风。 身怀异能,技能满点。 虐渣,打脸,撩小哥哥,样样精通 并且坚持每天用真理说服别人 小弟甲(昧着良心):老大老大,你真好! 小弟乙(瑟瑟发抖):老大老大,你真美! 小弟丙(真诚无比):老大老大,你真棒!(此贴一毛,记得删除括号内的话) * 之前的江十月一直想嫁个大佬, 可是后来她发现自己当大佬好玩多了。 皮一下很开心的异能大佬女主> 书友群:316689483有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加群喔~
大明从慎重开始
大明从慎重开始 / 著:一笑澄明
明朝弘治十一年,一个慎重的灵魂悄悄穿越到了京城的西北角,但他并没有马上出去浪,而是在府上先呆上六个月………… 己做的封皮,感觉还是没传达出轻松爽快的感觉,书友不要被书皮误导,其实这是一本轻松剧情的历史文
魔临都市之孽恋
魔临都市之孽恋 / 著:濒死的狼
一个被仙界放逐异度空间的上仙,强行打开通往人间的通道后,被仙界追杀,重生在自己儿子身上的故事。 面对绝美的妈妈,精灵般的妹妹,还有各色校花、人妇,我们的主角该如何自处? 心有多大,后宫就有多大。 极度那啥,慎入!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 著:云锦书
七年前一场慈善晚宴,她无意中怀上龙凤胎。七年后,两萌宝看了他电脑,把这个没人敢惹的祖宗引来了。“偷生我的崽?还说不是我女人?”“我今天不讲道理!只替我老婆撑腰!” 一纸婚约,这个乡下女村长成了太太,人人嗤之以鼻,等待她出丑。追妻路上,总节操碎一地,太马甲也掉一地……谁说太是乡巴佬?明明配大总裁一脸!绝配!
逍遥兵王混都市
逍遥兵王混都市 / 著:狼王至尊
他是特种部队的精英,是国家的金牌杀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遇难,却意外的获得了重生,同时还拥有了非凡的本领。从此,他便离开了部队,踏入了社会,且看他如何已一技之长,在热闹非凡的都市中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英灵觉醒:开局盘古
英灵觉醒:开局盘古 / 著:我是无常巨
虚空撕裂,邪灵降临,地球异变,出现各种强大邪灵。一瞬间,全球不再是金钱至上的世界,而是弱肉强食,强者为尊。世界变得危险,但人类惊骇发现,可以觉醒英灵,由自身血脉决定,召唤英灵祖先。有人英灵觉醒刘备,可召唤多个英灵,五虎上将!有人觉醒李世民,可召唤秦琼,程咬金,李元霸!有人英灵觉醒神明,可召唤战神刑天!穿越回来,李古为了崛起,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滴血认亲,将自己血液滴在盘古画像上,便必然能觉醒盘古!这也是异变之后所有人知道的常识,虽然前提是必须要有关联,但,盘古创世神,女娲造人,炎黄二帝,华夏每个人都与之有关联,滴血认亲都能成功。但,异变之后,滴血认亲无用,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 著:马力
老周被穿越者坑到了1938年。来都来了,重生的周虎臣也只好收拾心情努力的锻炼轻松的学习,以期能在火红岁月里成为建设祖国的一颗粗壮的螺丝钉。去邻村走亲戚的周虎臣看着眼前这个黑黑瘦瘦名叫秦淮茹的小姐姐,依稀相识的面容逐渐和前世一部电视剧的女主重合,他果断的对旁边的秦母喊了一声:“妈”.......

官人官色
官人官色 / 著:卷帘西风666
驾驭权力,是一门高深艺术。需识大局、知进退、善谋略,还要懂女人。前三点是为了征服世界,最后一点,则是为了不被女人所征服。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 著:击楫涛江
前身遭人陷害,被迫卷入兴奋剂风波,自此身败名裂!刘铭携带“竞技之王”系统穿越而来。开局就是湖人是垃圾时间,垃圾球员!但,凭借系统之威,刘铭硬是带领湖人上演惊天大翻盘。打出神仙局!比赛结束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顺势留在铭却拒绝了湖人开出的高达500万美金保障合同,毅然决然重回田径场。只因东京奥运会,近在眼前。

六零:爸妈死后给我留下巨额遗产
六零:爸妈死后给我留下巨额遗产 / 著:铃儿响铛铛
末世满级异能强者风凌语为救苍生选择与丧尸王同归于尽,一朝重生,携满级异能重生于年代孤女身上。什么?这个年代食物匮乏,人们缩衣节食,看我满级空间异能如何潇洒度日!什么?有人想要我性命,看我末世女王如何扭转乾坤,揪出幕后黑手!为了安稳度日,风凌语选择下乡,谁知竟在这里遇到那个他!素手纤纤,搅乱风云,看末世女王风凌语如何一步步找出真相,携手爱人和小包子在这个特殊的年代绽放出末世女王的风采!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 著:我爱慕容淑
现代宅男谢锐上街买方便面,结果被大花盆砸死,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的1998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的嫡子——年仅十八岁的朱宜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享福、泡美女的奢侈生活…… (本书会出现很多的明星,80年代——00年代的都有,另外本书也算是架空,所以里面的明星她们的相貌名字都一样,但是出生背景、出生时间等等一切资料都是我杜撰的,另外世界娱乐圈的大亨等我也会自己杜撰,不会和现在的世界一样,所以各位看了之后不要说我乱写啊!谢谢)
团宠大佬她爆火娱乐圈
团宠大佬她爆火娱乐圈 / 著:言潇和
十八线黑红小爱豆季暖,唱歌辣耳朵,跳舞辣眼睛,除了一张脸长得好看之外,从里到外一言难尽。某一天,此小爱豆因为骚扰新锐影帝容弃被扔进精神病院。骂声一片,全网请求季暖滚出娱乐圈。而当她从精神病院出来后,好像是变了天——记者爆料:#季暖与天盛总裁...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 著:半载随风去
写两三年了,每个故事随缘发,电影,电视剧,加自创。国内的,国外的都不少。当然大家也可以留言想看的影视,蠢作者也会挑着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