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官人官色
官人官色 / 著:卷帘西风666
驾驭权力,是一门高深艺术。需识大局、知进退、善谋略,还要懂女人。前三点是为了征服世界,最后一点,则是为了不被女人所征服。

逃荒路上变小妾,我带俩娃嫁王爷
逃荒路上变小妾,我带俩娃嫁王爷 / 著:章鱼屁屁
【逃荒+空间+种田+穿书+养仔+宅斗】在末世摸爬滚打五年的姜姜,最后还是死在了丧尸口中。没想到再次醒来,居然成为了同名同姓的古代农家女。最可气的是,这还是一本古早言情文。而主角,乃是她那个锦鲤转世的表妹姜蔓蔓!爹不疼娘不爱,第一天就被卖去成了徐家的第七个小妾。还好,她带来了末日的空间异能,里面有各种物资。逃荒路上,别人啃草皮,她吃自热火锅。别人没水喝,她一边洗澡,一边嘻唰唰。两个小崽子眼巴巴看着她,“娘,我也想吃。”无痛当妈的姜姜,“算你们运气好,认了我当娘。”瑞王张修筠看着两个小崽子,“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爹了!”
你们修仙,我种田
你们修仙,我种田 / 著:朝闻道
陆玄一觉醒来,成为散修坊市里一名普通灵植师,守着一亩三分灵田,苟活于修行界。好在意外发现,每有灵植成熟,自己便能得到额外奖励。收获剑草一株,获得剑丸一枚。收获玄虫藤一株,获得隐星砂一份。收获幽泉花一朵,获得螟焰丹丹方一张。……从此,他便安分守住自家灵田,坐看修行界风起云涌,沧海桑田。“什么切磋斗法,秘境探索,寻仙缘,得法宝……通通与我无关!”“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种田。”
万古不死,葬天,葬地,葬众生
万古不死,葬天,葬地,葬众生 / 著:一只榴莲3号
陈长生穿越到浩瀚的修仙世界,觉醒了长生系统。沉睡一年就增长一年的寿命,并且还能并且还能获得一个属性点。我陈长生对打打杀杀没有兴趣,我只想好好的睡觉,顺便给人送一下钟。沉睡十年,曾经的村子已经物是人非。沉睡百年,昔日的皇朝已经不在。沉睡千年,随手中下的花朵,已经成为无数修士争抢的灵药。沉睡万年,原来养的小鸟已经变成了一方妖帝。“你挖了我王家的祖坟,我们王家和你不共戴天!”“一帮小兔崽子,怎么说话呢?”“当年我和你们王家先祖一起偷过鸡摸过狗,这块风水宝地还是我帮他找的呢。”“现在我来看看他,不行吗?”说着,陈长生随手掏出腰间的柴刀轻轻一划,整个天空瞬间裂成了两半。人族大帝:老师,是你回来了吗?禁地之主:曾经的故人呀,我该怎么面对你。......

遍地尤物
遍地尤物 / 著:小枪
当陈功睁开双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席梦思床上。“发生什么事情了?”陈功一脸的疑惑,朝四周环视了一眼,明亮光洁的地板,白得耀眼的墙壁,以及透过了宽敞的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个妙曼的身影,正伫立在阳台前面,似乎在思虑着什么。
都市花语
都市花语 / 著:千帆
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是他的母亲,世界首富也是他的母亲。可惜红颜薄命,母亲过的并不幸福,为了成全母亲,主角毅然决定离家出走。 主角是熟妇控加全制服控,嗯,还喜欢角色扮演。且看主角如何在香艳的都市演绎香艳的生活。
一方土地
一方土地 / 著:此事平平无奇
在这个世界里,没有满天神佛、妖魔鬼怪,也没有仙术妖法、玄门武功。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唯一能接触到的超常事物,就只有管理村庄的土地公。只要有生物群居的地方,就会出现一座土地庙,再从土地庙里诞生一位土地公,从今往后,这里的一切就都由土地公掌管了...
寒门婆婆不当诰命
寒门婆婆不当诰命 / 著:荔枝不甜丶
“呜呜呜呜……哇呜呜……我呜……好惨!呜呜呜……好惨啊!” 某女人一哭就跟水龙头打开开关一样,哗哗的止不住。 “玉娘?” “娘子?” “呜呜呜呜……我不呜呜呜不是……呜呜”我才不是什么玉娘!该死的肇事者! 宋恒蒙了。 “这银子都是你的,家里的银钱也都归你。” “你放心,我真不纳妾,也不逛花楼,更不会养外室。” “还是你对我有什么不满的,你说,我肯定……” “爹!娘!开门呀!!” 宋恒看着突然抬头不嚎的某女人,又看着被便宜儿子们拍的哐当响的房门,脸瞬间黑了,这次,是真的。
山村情事
山村情事 / 著:花月夜
林大牛深山归来,美丽风韵的婶婶热情的接纳了他。 自此后,他跟婶婶堂妹的命运就绑在了一起,并且发生了美丽的故事。 入住山村后,他创立了大大的一番事业,更因为天赋异禀,惹来了无数女人的青睐……
举报宜妃娘娘她有金手指
举报宜妃娘娘她有金手指 / 著:咸蛋黄炒饭
一代宠妃郭络罗·悦仪在幼子早殇后因极度悲伤一命呜呼!现代几十年匆匆而过,悦仪带着修为物资重返大清。她该如何改变命运,带领家族崛起,守护儿女性命,阻止百年意外发生!

逃荒!糙汉猎户有个狐狸小夫郎
逃荒!糙汉猎户有个狐狸小夫郎 / 著:与卿月
当了千年狐狸的沈诺,好不容易成精了,却意外穿越成了一个小哥儿。他说服自己努力活着,可系统却告诉他,这个世界正面临大难。各种天灾不断,小狐狸跟随大部队逃荒。只是,那个猎户,逃荒就逃荒,你干嘛动手动脚?秦晏:诺诺你只能是我的,做我的夫郎好不好?沈诺:好好,但是不可以……。秦晏:不可以什么?(低头)沈诺:唔……某小狐狸的话还没说出来,就被堵住。(简介无能,请看正文)

我!天命武圣,从退婚女主开始
我!天命武圣,从退婚女主开始 / 著:浮生若沙
苏宇穿越到一本都市小说里,但他的身份不是主角。而是一名女主的舔狗反派炮灰!顶级世家继承人,却选择当一个看不上自己的假清高女主舔狗?爷爷是蓝星三十六武圣之一!父亲是龙国九品大宗师之一!这个不得house的舔狗谁爱当谁当,反正我不当!绑定天命反派系统,开局就被女主威胁说要退婚?好!这退婚我成全你!退婚之后,苏宇便走在成为君临诸天的天命反派大道上一去不返。“叮!恭喜宿主成功抢夺女主,获得机缘:武神躯!”“叮!恭喜宿主成功杀死天命之子,获得奖励:万劫不灭体!”“叮...”就在苏宇掠夺完主角最后的机缘时,那一开始提退婚的女主林盼曦却是突然找上自己。林盼曦哭着对苏宇说道:“苏宇,我后悔了,我们复合好不好?”看着站在自己眼前哭成泪人的女主,苏宇平静了一瞬。下一秒,他拔出长剑斩了过去。“差点忘了,你也是个机缘....”从此苏宇在成为天命反派的路上越走越远!

四合院:我的老婆是文丽
四合院:我的老婆是文丽 / 著:职业偷懒
四九城、大杂院,孩子老婆热炕头。大锅菜、小锅台,煎炒烹炸煮炖焖。何雨穿越成为了何雨柱,从一个工厂食堂的厨子,成为四九城的厨神。与老婆文丽,风风雨雨走过五十年的四季变换。
乡野村医
乡野村医 / 著:东北宝贝
不学无术的农村小子偶然间得到一本小册子,里面竟然记载了很多神奇的医术。从此逍遥乡村,且看穷小子是怎样玩转乡村?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序列为零
序列为零 / 著:明月老贼
灵气复苏,江白意外来到第五次神秘潮汐时代,他熟悉的一切都在岁月中流逝,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曾经奋斗的事业都化为泡影,往事不可追忆。在这混乱与黑暗的年代,秩序早已崩塌,文明不复存在,死亡阴影笼罩在所有人的头顶。除了活下去,江白还有一件任务需要完成:“任务编号:002。”“任务代号:蝉。”“任务内容:拯救全人类。”“任务执行人:江白。”“任务进行中....”

最佳医婿
最佳医婿 / 著:姚火
家道中落,被迫当上门女婿,却意外觉醒医术,从此开始一段逆袭打脸之路……
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 / 著:乔治·R·R·马丁
凡人皆有一死,凡人皆须侍奉!...
铁血残明
铁血残明 / 著:柯山梦
明朝末年,西班牙和日本逐渐限制白银流出,明朝自十六世纪初以来的资本流入已经逆转,明朝并存的商品经济与小农经济同时遭受到通货紧缩的冲击。叠加小冰河的影响,一个一个乱世的骨牌不断倒下。崇祯六年十一月,流寇渑池南渡,势如疮疽溃裂而出,席卷中原大地。崇祯七年,肆虐北方十余年的后金军横扫宣大,如入无人之境。立国近三百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主人公于此时到来,成为南直隶桐城县一名小小皂隶,故事就从一只腾空而起的死老鼠开始。
吞噬星空之主宰
吞噬星空之主宰 / 著:童年那颗跳跳糖
一样的吞噬星空,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个地球人+洪荒生灵在吞噬世界中崛起的故事。 遵循原着设定,无魔改内容。 更多原创剧情,带各位体验一段不一样的吞噬星空之旅。
三叶草
三叶草 / 著:花都太子
萧然—国际大都市东海市的第一太子爷,父亲乃是市委书记,妈妈更是华夏萧氏集团东海分集团的总裁,掌管数以千亿的庞大 资产,这让天生含着金钥匙的萧然能够畅游都市! 原本十三岁的他不懂人事,可是意外得到一个神秘的戒指——御女戒!于是一切都改变了! 年少风~流、遨游花~丛,守着一个绝美的家庭,占据着外面无数绝代佳丽!类型俱全,一个不少!年幼的幼~女、娇憨的小萝~莉、情窦初开的青春少女、美丽绝质冰冷高贵的女王、温柔贤惠的美少妇、雍容华贵的熟~妇等等美..
人生得意时须纵欢
人生得意时须纵欢 / 著:baichi83
良家少妇,情秘书,千娇百艳,妩媚诱人 金麟岂是池中物,人生得意须纵欢 面朝大海,日到春暖花开 讲述李尽欢得到经过无数淫民加持的《春水堂金瓶梅插图本》的金瓶神气之后,无数姑娘们有福了的故事!
诸天:从紫霞神功开始
诸天:从紫霞神功开始 / 著:何时在
穿越成了岳不群,如何在老银币遍地的世界,坚持作为一个完整的男人活下去?好在,得到了最强掌门系统,可以将门派实力的变化转化成个人实力。可是,天命之子令狐冲不争气,搜书狂魔劳德诺卧底多年,高冷男孩左冷禅虎视眈眈,国产越狱达人任我行意...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 著:棒棒毛子
现代宅男穿越到了1982年,成为了香港电视大亨邵逸夫的孙子,当时的香港娱乐圈美女如云,赵雅之、林清霞、翁美灵、媛贵族、血亲母姨、所有的女人都是他的囊中之物,看他如何泡尽明星血亲,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一切请关注《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