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亮剑:当我出现后,鬼子都哭了
亮剑:当我出现后,鬼子都哭了 / 著:飞天大鱼
刘泽穿越到亮剑世界,成为新三团团长觉醒抽奖系统,使用小鬼子的指挥刀就可以抽奖。苍云岭战斗后,刘泽拿着坂田的指挥刀抽出一条G43半自动步枪的生产线。于是,见到新三团的小鬼子纷纷怀疑自己碰到了八路一个师。随着刘泽缴获的小鬼子指挥刀越来越多,鬼子逐渐发现了不对劲。“八路什么时候有坦克了?而且性能还如此先进。”“对面的203mm重炮是怎么回事?而且还是整整一个师的重炮。”“还有天上的飞机是怎么回事?怎么飞的那么高、那么快。”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 著:乔一水
【重生1渣+锦鲤空间】 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 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 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运,右手有空间。 她逆天改命,发家致富考大学,摇身一变成学霸。 顺便在捡个忠犬当老公。 ………… 某位出身显赫的封家小公子说了:我封安宸就是打光棍一辈子,孤独终老,也绝不在靠山屯找媳妇! 后来,真香!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 著:苏画兮
她,21世纪金牌杀手,最擅长玩弄人心.一朝穿越成为玉石大陆最废柴的楚家七小姐楚漓.什么?不会炼丹?告诉他,你们的病谁治好的?什么?极品符篆?姐随手拿出来的都是天品的!什么?妖兽太猛?这只像猫咪一样你们怕啥?四大神兽四大凶兽皆在手中,你不服?随身空间、天品灵草、天品符篆、天品丹药统统手到擒来!可是——这个明明都快病死了的妖孽美男七皇子夜清绝是什么鬼!为什么活蹦乱跳的!还天天威胁我跟他成亲!“来漓儿,来日方长,不如今日…”某美男邪魅一笑。“滚!”楚漓只好狼狈逃跑。[本文女强,多甜少虐,一言不合就虐白莲花!请读者放心食用]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 著:哦滴
一觉睡醒,李云就被传送到了一个畜生四合院里,畜生要吃人?所以,李云绝对不会留手!第一关就是必杀,第二关就是秘境。贾家的贾东旭,将李云重伤,将其折磨致死,将秦淮如强行带走!骆福全一眼就看出了这个年轻人的不凡。

快穿之大龄剩女她被迫生子
快穿之大龄剩女她被迫生子 / 著:公子长琴
苏陌颜绑定了一个快穿生子系统,事情是这样的,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七嘴八舌的催她赶紧找个人嫁了,都老大不小了,别让父母操心云云,苏陌颜嘴角抽抽,哼!人家明明也才二十八岁呐,也不老吧?怎么就大龄剩女了?被催婚催得脑瓜子嗡嗡响,本想出门清静一会儿,哪曾想被院里玩闹的熊孩子扔了一块石子,正中脑门,倒在院里。这时一道机械声响起:“女人,你已经死了,不过遇上本系统是你的福气。”“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可以与本系统绑定,待你完成任务之时,可以再次回到父母身边。”还没等苏陌颜考虑清楚,就见黑雾中走出来黑白无常,这是来拉自己进入阴曹地府的?“我答应你。”可恨的系统当时也没说它是什么系统,害自己还没考虑清楚就答应了。它要是说它是生子系统,自己也就不会与它绑定了呀!无奈已经上了贼船,想下船可就别想了。

唐太宗李世民命系我手
唐太宗李世民命系我手 / 著:吃多福穿好禄睡多长肉
李世民:儿啊,我是你父亲!李福:我坚决不认你这个父亲!李世民一听,想了想,激动地说:儿啊,你不认的好!你太孝顺了!真为父亲着想!李世民哀求:儿啊,你一定要保重自己,父皇的命系在你的手上啊!李福:…………李渊:谁敢动李福,我这条老命不要了,我也要和他拼到底。李福:我要打就专打国公、皇亲国戚,谁要是做坏事,我一律打!在我棍棒之下,能给大唐保驾护航,开创不一样的盛世!

都市仙尊
都市仙尊 / 著:洛书
当年,前女友骗光他所有财产,情敌打断他双腿,他流浪街头,无处安身。如今,他修仙归来,一人可挡千万敌!
乡村艳医
乡村艳医 / 著:然然然
山村小伙李阳常年放荡不羁,跟着爷爷土头土脑学中医。没想到油田被千年蛇精咬了,怼天怼地怼空气,护蛇护寡妇护狐狸,疼师妹疼村花疼人妻!
逍遥兵王混都市
逍遥兵王混都市 / 著:狼王至尊
他是特种部队的精英,是国家的金牌杀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遇难,却意外的获得了重生,同时还拥有了非凡的本领。从此,他便离开了部队,踏入了社会,且看他如何已一技之长,在热闹非凡的都市中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 著:西风孤影瘦
人在超神,周厉依靠自己那呆板机械的金手指,以万物分解合成为捷径,研究超级科技知识,周厉走出了一条更加优异的超级基因路线。他以极短的时间,实现了在宇宙中的科技代层跨越,震撼了所有的神体文明。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春满香夏
春满香夏 / 著:棺材里的笑声
青松县,一个风景绝佳的好景点,住着辛勤工作的人们,纵然现实条件并非相当良好,但他们仍然卖力奋斗着。张俊也是这千百个奋发身影中的一个,如此的平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张俊、叶子、莲婶一家人应该会这样祥和、平静的过完这辈子,但现实让他们走上另一条不同的路……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 著:击楫涛江
前身遭人陷害,被迫卷入兴奋剂风波,自此身败名裂!刘铭携带“竞技之王”系统穿越而来。开局就是湖人是垃圾时间,垃圾球员!但,凭借系统之威,刘铭硬是带领湖人上演惊天大翻盘。打出神仙局!比赛结束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顺势留在铭却拒绝了湖人开出的高达500万美金保障合同,毅然决然重回田径场。只因东京奥运会,近在眼前。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 著:梦想无奈
一枚神秘的珠子带他来到了洪荒世界,成了还未化形的苍鹰。不甘命运的安排,我也要修炼变强,也要成圣做祖,执掌乾坤。……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 著:大亨
嫦娥仙子,欠天地当铺绝世容颜一副,五千年内还本付息,逾期为奴为婢任凭处置! 太上老君,欠天地当铺极品仙器一件,三千年内归还二件,逾期抵押物兜率宫和仙器! …… 还有那猴子,你手里的金箍棒,也是当铺的,赶紧的,把你的花果送过来! 玉帝老儿,你的凌霄宝殿也到期了,你打算用什么支付利息? 拥有天地当铺的张凡,做三界最大的债主!
回到宋朝当皇帝
回到宋朝当皇帝 / 著:华笙有梦
穿越到宋朝,平定内部,恢复华夏疆域,直至统一全球。一次偶然间的见义勇为,让甘有志穿越到了宋朝,原来他是皇室失散多年的皇子,名字叫赵启。从一无所有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荣登大位。做了皇帝之后整治内部,南征北战,最终恢复华夏疆域。用新时代的技术改变旧时代,让人造出来地球仪,最终通过一生的努力统一了全球。作为个人,为了大义虽九死其犹未悔,作为丈夫,虽然可以后宫佳丽三千人,但是却选择一生只爱一人,作为皇帝,创造了超前的金融、科技、军事、教育、工业体系。大厦将倾,自有我赵启顶住;胡虏觊觎,自有我赵启收服;一劳永逸,我赵启先统一全球以免后世再受苦。

吞噬星空之主宰
吞噬星空之主宰 / 著:童年那颗跳跳糖
一样的吞噬星空,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个地球人+洪荒生灵在吞噬世界中崛起的故事。 遵循原着设定,无魔改内容。 更多原创剧情,带各位体验一段不一样的吞噬星空之旅。
我一不小心把东方神全唤醒了
我一不小心把东方神全唤醒了 / 著:苗苗种树
平行世界,灵气复苏,诸多神话已经断绝,天地间出现各种神像,而呼喊出神像的真名便可获得其传承,拥有强大力量,叙说其曾经的光辉事迹,便可以获得更多的力量。穿越来的苏御赫然发现自己知晓无数神名!众人所说的神兽猿猴,苏御一看,那不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吗?被人嘲笑满头是大包的神像,苏御一看,那不是西天如来吗?道教天尊、佛教二圣,诸多神像被苏御唤醒,冲出宇宙,成就诸天最强。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 著:我爱慕容淑
现代宅男谢锐上街买方便面,结果被大花盆砸死,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的1998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的嫡子——年仅十八岁的朱宜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享福、泡美女的奢侈生活…… (本书会出现很多的明星,80年代——00年代的都有,另外本书也算是架空,所以里面的明星她们的相貌名字都一样,但是出生背景、出生时间等等一切资料都是我杜撰的,另外世界娱乐圈的大亨等我也会自己杜撰,不会和现在的世界一样,所以各位看了之后不要说我乱写啊!谢谢)
都重生了为什么还要卷?
都重生了为什么还要卷? / 著:三士先生
江言重生了,上一世被坐牢的亲爹忽悠,让他作为江家的长子长孙,要代替他孝敬赡养爷奶,敬重叔伯,友爱兄弟......去他娘的长子长孙责任重大,重活一世,他只想摆脱江家的这帮吸血鬼,找个大佬,吃点软饭,养养他不太好的胃。*****宋加雯感觉有些奇怪,邻居家那个因为爸爸坐牢不得不回乡下读书的家伙,突然文转理进了他们班,并且还搬到了她后面。美其名曰让她给他补物化生,可为什么她总感觉他有什么目的呢?*****若干年后,江言一边看着锅里的汤,一边抱着儿子哄,回头瞅眼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悠闲看电视的媳妇,苦逼的想,他这软饭,吃的有点艰难啊!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 著:清杯浅盏
dushuba.org“宇智波白夜,你屠戮贵族,杀害大名,罪无可赦!”“宇智波白夜,你这个疯子,为什么要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白夜前辈,求您收手吧,不要再一错再错下去了。”“真吵啊。”宇智波白夜高悬于天,烈日当空,阳光落下,xsxz.cc给他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仿佛是从神话中走入现实的神明。“为了世界的和平,还请诸位前往净土。”伴随着淡漠的声音响起,一轮新的烈阳在他的手中诞生,在忍者联军的惊恐的注视中坠落,随后爆发出了无尽的光和热,将周围的一切淹没。世界,终于清净了。本书又名:《身为下忍的我为了世界的和平只好这样选择》,《我宇智波白夜cikushu.com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 著:雁荡山君
叶君被家族抛弃,濒死之际误入昆仑仙界五百年,成就无上大能,逆转阴阳破碎时空,重回少年时代。 前世,我为凡人,富人欺我,权贵辱我,爱人轻我,同学笑我,同事谤我,上司贱我……我只能忍他、让他 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