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著:古天舒
一个个尽显万种风情!更多美女更大后宫,尽在本书《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长生:从种灵田开始修仙
长生:从种灵田开始修仙 / 著:吃鱼的可乐
穿越成为修真门派的一名普通弟子。资质平平怎么办?当然是种田了。种下一枚枚种子,收获一担担灵谷。从一名低级灵植夫开始,种灵植,培灵药,豢灵兽,赚取大把灵石。仙侠种田流,经营养成,农夫凶猛!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 著:我爱慕容淑
现代宅男谢锐上街买方便面,结果被大花盆砸死,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的1998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的嫡子——年仅十八岁的朱宜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享福、泡美女的奢侈生活…… (本书会出现很多的明星,80年代——00年代的都有,另外本书也算是架空,所以里面的明星她们的相貌名字都一样,但是出生背景、出生时间等等一切资料都是我杜撰的,另外世界娱乐圈的大亨等我也会自己杜撰,不会和现在的世界一样,所以各位看了之后不要说我乱写啊!谢谢)
双宝联萌:真假爹地抢妈咪
双宝联萌:真假爹地抢妈咪 / 著:郎丫头
五年前姐姐撩走了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又设计了乔羽兮。五年后乔羽兮携二宝强势归来。大宝:我看见爹地了,他还给我吃好吃的。小宝:我也看见爹地了,那个男人身边还带着妈咪以外的女人,根本不想认我们。乔羽兮:沈暮城,你这个男人怎么还有脸来找我?沈霆琛:睁开你的眼睛好好看看,我究竟是谁?二宝大眼瞪小眼,怎么会有两个爹地?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爹地?
功夫皇帝艳福星
功夫皇帝艳福星 / 著:剑星
个落魄的大学生阴差阳错地灵魂穿越到了古代,稀里糊涂地做了皇子,又发动政变赶走太子当上了皇帝,从此便过上了锦衣玉食、声色犬马的生活。 但他却不满足,他要做一个全能型的功夫皇帝——因此,他拜武林宗师学习武功,又向江湖术士讨取御女秘方,美艳绝伦的妃子、欲望强烈的宫女、温婉恬静的皇后、妖艳迷人的异族美女、野性十足的江湖侠女,各种类型的美女纷纷被他男人的“功夫”征服…… 金钱、权利和美女一个都不能少!想爽的,还等什么呢? 本书保证精彩,敬
盛世凰妃
盛世凰妃 / 著:战七少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 著:木子映月
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五浊恶世,人间如狱。穿越神秘复苏世界的李越没有外挂,他只能努力变强,从而拥有在这个绝望的世界够随心所欲的活着的资格。

都市花缘梦
都市花缘梦 / 著:群芳丛中
本书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青年朴实而“离奇”的艳遇!也许他就在您的身边……各式各样的美女,风采不同的尤物,眼花缭乱的佳人都要与您发生激烈的“碰撞”!当您看此书时,您会发现您就是这本书中的主人公!该书最大的特点就是情感真实、细腻、贴近人心,能够激发起您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
快穿大佬的定位男神
快穿大佬的定位男神 / 著:木朽公子
游乐园里, 正吃着棉花糖的妗陌,被突然撞的一个踉跄。 “你,你没事吧?” 清澈的声音中带着紧张。 少年双手微微揪着衣角。 小心翼翼的看着,眼前垂眸沉默不语的女孩。 “大人,为什么我们走到哪里?都会遇见他呀?” 女孩怀中的猫咪,乖巧的问着。 妗陌轻轻的点了点猫咪的小脑袋。 她明净的眸子中含着点点繁星。 “因为,他是我的定位男神啊。” ……
吞噬星空之主宰
吞噬星空之主宰 / 著:童年那颗跳跳糖
一样的吞噬星空,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个地球人+洪荒生灵在吞噬世界中崛起的故事。 遵循原着设定,无魔改内容。 更多原创剧情,带各位体验一段不一样的吞噬星空之旅。
一方土地
一方土地 / 著:此事平平无奇
在这个世界里,没有满天神佛、妖魔鬼怪,也没有仙术妖法、玄门武功。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唯一能接触到的超常事物,就只有管理村庄的土地公。只要有生物群居的地方,就会出现一座土地庙,再从土地庙里诞生一位土地公,从今往后,这里的一切就都由土地公掌管了...
举报宜妃娘娘她有金手指
举报宜妃娘娘她有金手指 / 著:咸蛋黄炒饭
一代宠妃郭络罗·悦仪在幼子早殇后因极度悲伤一命呜呼!现代几十年匆匆而过,悦仪带着修为物资重返大清。她该如何改变命运,带领家族崛起,守护儿女性命,阻止百年意外发生!

风流太子后宫
风流太子后宫 / 著:萧大帅
林昊然一个孤儿经过重生后变成富家、官家太子,拥有了强大的异能,恣意风流,嬉游花丛。同时拥有《蚩尤双修魔决》。看他怎样玩转都市,各色美人环绕左右,香艳旖旎,各类美女美眉应有尽有,都是他的强大后宫。 如果全部订阅的直接加我的希望在这里可以听见你们的声音。现在出合集,要合集的找我要。
乡野神医
乡野神医 / 著:大力水手
唐小宝身体最重要的地方长不大了,被人笑话了好多年,可突然有一天他得到了一枚灵丹,吃下后脱胎换骨,学会了很厉害的医术,从此踏上了逆天的道路。
铁血残明
铁血残明 / 著:柯山梦
明朝末年,西班牙和日本逐渐限制白银流出,明朝自十六世纪初以来的资本流入已经逆转,明朝并存的商品经济与小农经济同时遭受到通货紧缩的冲击。叠加小冰河的影响,一个一个乱世的骨牌不断倒下。崇祯六年十一月,流寇渑池南渡,势如疮疽溃裂而出,席卷中原大地。崇祯七年,肆虐北方十余年的后金军横扫宣大,如入无人之境。立国近三百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主人公于此时到来,成为南直隶桐城县一名小小皂隶,故事就从一只腾空而起的死老鼠开始。
绝色乡野
绝色乡野 / 著:城南花开
柳星辰遭人所害,落入平凡乡村,被李寡妇所救,开始和谐的同居生活。李寡妇风韵犹存,隔壁的嫂子不甘寂寞,村里的妇女们,对柳星辰这样的美俊儿,又都虎视眈眈,羊入虎口的柳星辰还得带着她们发家致富,惹来情缘难数。却不知,柳星辰习得上等武学,千年真龙附体,拳震山河,力霸苍穹。这真龙对女人也有着莫名的爱好,柳星辰的风流生活才刚刚开始.....
wtw1974
wtw1974 / 著:都市偷心龙爪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 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 著:郁雨竹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随身空间:玉石良缘》和《终归田居》。读者群:307547705,敲门砖是雨竹名下的任意主角名字,欢迎书友们进群聊天打发时间,不对,是进行友好交流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大明1642
大明1642 / 著:姐妹你苏菲掉啦
视野中的人们麻木、绝望,他们眼眶塌陷,骨瘦如柴,早早没了人形。他们行走在荒凉的大地上,枯木残阳是最后的背景,这是天地给他们的唯一悲鸣。崇祯十五年,辽东战局彻底溃烂,中原流贼起势已成定局。卑贱者如同草芥,肉食者侵吞天下。江越只想活,再带几个不...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农家傻妻:腹黑皇叔好宠溺
农家傻妻:腹黑皇叔好宠溺 / 著:浆水小鱼
夏家痴傻女落水被人救了,无赖邻居伺机讹诈,村头痞子逼她下嫁,人贩子贼兮兮盯着她弟弟,躺在病床上的娘亲拉着她的手,哭唧唧。 孤儿寡母,家徒四壁,穷得解不开锅,又遇如此家庭变故…… 无良村民幸灾乐祸瞅着,夏家的日子没法过了。 谁知被猛药灌醒的夏芊芊,眼神陡然变了。 她携空间如意镯,一边虐渣渣打极品亲戚,一边种田行医做买卖,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她在山顶拦住的跳崖少年,竟是当朝赫赫有名的九皇叔。 她误入土匪窝,领回一名小土匪,那人竟成了未来的战神少将。 她随手救下参将大人,不曾想他姐竟是她亲娘。 一个华丽转身,她竟成了侯府嫡女,一不小心被九皇叔逼到墙角,他目光火辣辣,“我的东西都是你的,连我都是。”
寸寸销魂
寸寸销魂 / 著:燃花
每个人心中都匍匐着一只狼,它们伺机而动,一旦时机成熟,必会张牙舞爪,寸寸销魂。曼姐是个很有味道的女人,二十七八岁的年纪,比少女多了份成熟,比熟妇多了些活力,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阵阵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