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 著:言归正传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 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 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后悄声走人。 本来李长寿规划中,自己会一直躲在山中平安无事的修行成仙,直到有一年,他的老师父静极思动,又给他……收了个师妹回来…… 【通一群(满·474095492),二群(836797636)双开爆肝,轻松修仙!】
四合院之平静生活
四合院之平静生活 / 著:爱吃的许久才
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 著:郁雨竹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随身空间:玉石良缘》和《终归田居》。读者群:307547705,敲门砖是雨竹名下的任意主角名字,欢迎书友们进群聊天打发时间,不对,是进行友好交流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全球异能:开局剑道悟性逆天
全球异能:开局剑道悟性逆天 / 著:一夜暴富啊啊啊
一觉醒来,李子瑜发现自己穿越到凶兽肆虐的蓝星。这里人人可以觉醒异能,天赋高者,可以选择参加武考,上异能大学。然而穿越过来的李子瑜,却只有最低等的E级天赋。所幸关键时刻,剑神系统出现。“叮,检测到宿主拥有高贵的炎黄血脉,且拥有仅次于读者爸爸们的绝世颜值,恭喜宿主获得SSS级剑神天赋!”“宿主修炼剑技无瓶颈,悟性逆天,且斩杀凶兽就能变强”……班主任:我此生做过最错误的事,就是以为李子瑜只有E级天赋。剑道天才:二十年不能入门的剑技,李子瑜竟然只用了一分钟就学会了,和李子瑜一比,我感觉这二十年活到狗身上去了。大夏第一女战神:李子瑜,我不如他。樱花国神子:槽,早知道就不在李子瑜面前装比了。若干年后,面对数亿凶兽总攻,李子瑜闲庭信步,一剑开天。凶兽帝皇:卧槽!李子瑜太恐怖,我要回母星。神灵:嘶,我觉得我苏醒的太早,还可以在沉睡五百年。

御女天下
御女天下 / 著:艳海风波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激情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美人沟
美人沟 / 著:一窝驴
乡村青年刘虎娃胸无大志,他青春萌动时满村子的调戏女人,终于在田野间推倒了留守孤寡妇李香草,付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山村情事
山村情事 / 著:花月夜
林大牛深山归来,美丽风韵的婶婶热情的接纳了他。 自此后,他跟婶婶堂妹的命运就绑在了一起,并且发生了美丽的故事。 入住山村后,他创立了大大的一番事业,更因为天赋异禀,惹来了无数女人的青睐……
寸寸销魂
寸寸销魂 / 著:燃花
每个人心中都匍匐着一只狼,它们伺机而动,一旦时机成熟,必会张牙舞爪,寸寸销魂。曼姐是个很有味道的女人,二十七八岁的年纪,比少女多了份成熟,比熟妇多了些活力,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阵阵优雅......
末日降临,我有一座四合院
末日降临,我有一座四合院 / 著:3颗石头
末世降临,普普通通过了小半辈子的许平安突然不一样了——他变成了一头丧尸,拥有意识的丧尸!而且,还拥有了一座专属于他的灵魂商店……
大明1642
大明1642 / 著:姐妹你苏菲掉啦
视野中的人们麻木、绝望,他们眼眶塌陷,骨瘦如柴,早早没了人形。他们行走在荒凉的大地上,枯木残阳是最后的背景,这是天地给他们的唯一悲鸣。崇祯十五年,辽东战局彻底溃烂,中原流贼起势已成定局。卑贱者如同草芥,肉食者侵吞天下。江越只想活,再带几个不...
四合院:诸天人生
四合院:诸天人生 / 著:鹦鹉小屋
回到四合院,面对这群熟悉的邻居,易中海、刘海中、阎埠贵……且看杜云如何应对。
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 / 著:乔治·R·R·马丁
凡人皆有一死,凡人皆须侍奉!...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长生:从种灵田开始修仙
长生:从种灵田开始修仙 / 著:吃鱼的可乐
穿越成为修真门派的一名普通弟子。资质平平怎么办?当然是种田了。种下一枚枚种子,收获一担担灵谷。从一名低级灵植夫开始,种灵植,培灵药,豢灵兽,赚取大把灵石。仙侠种田流,经营养成,农夫凶猛!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 / 著:卖报小郎君
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 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 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 ...... 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去的敌人,以及累累白骨。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书不悲剧!
双宝联萌:真假爹地抢妈咪
双宝联萌:真假爹地抢妈咪 / 著:郎丫头
五年前姐姐撩走了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又设计了乔羽兮。五年后乔羽兮携二宝强势归来。大宝:我看见爹地了,他还给我吃好吃的。小宝:我也看见爹地了,那个男人身边还带着妈咪以外的女人,根本不想认我们。乔羽兮:沈暮城,你这个男人怎么还有脸来找我?沈霆琛:睁开你的眼睛好好看看,我究竟是谁?二宝大眼瞪小眼,怎么会有两个爹地?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爹地?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 著:聂小刀
现代社会的世界顶级神偷段誉,在一次为了盗取武功秘籍凌波微步时,偶然发现这一切都是人家所设定的一个局,在激烈的打斗中。被天雷给劈中穿越到天龙八部的世界当中。 当第一次遇见段誉时发现自己与他竟然是一模一样。为了美女,他果断的选择了代替。 王语嫣、钟灵儿乃至美丽不可万物的李秋水、萝莉身材的天山童老他一个都没有放过。
逃荒路上变小妾,我带俩娃嫁王爷
逃荒路上变小妾,我带俩娃嫁王爷 / 著:章鱼屁屁
【逃荒+空间+种田+穿书+养仔+宅斗】在末世摸爬滚打五年的姜姜,最后还是死在了丧尸口中。没想到再次醒来,居然成为了同名同姓的古代农家女。最可气的是,这还是一本古早言情文。而主角,乃是她那个锦鲤转世的表妹姜蔓蔓!爹不疼娘不爱,第一天就被卖去成了徐家的第七个小妾。还好,她带来了末日的空间异能,里面有各种物资。逃荒路上,别人啃草皮,她吃自热火锅。别人没水喝,她一边洗澡,一边嘻唰唰。两个小崽子眼巴巴看着她,“娘,我也想吃。”无痛当妈的姜姜,“算你们运气好,认了我当娘。”瑞王张修筠看着两个小崽子,“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爹了!”
官人官色
官人官色 / 著:卷帘西风666
驾驭权力,是一门高深艺术。需识大局、知进退、善谋略,还要懂女人。前三点是为了征服世界,最后一点,则是为了不被女人所征服。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寒门婆婆不当诰命
寒门婆婆不当诰命 / 著:荔枝不甜丶
“呜呜呜呜……哇呜呜……我呜……好惨!呜呜呜……好惨啊!” 某女人一哭就跟水龙头打开开关一样,哗哗的止不住。 “玉娘?” “娘子?” “呜呜呜呜……我不呜呜呜不是……呜呜”我才不是什么玉娘!该死的肇事者! 宋恒蒙了。 “这银子都是你的,家里的银钱也都归你。” “你放心,我真不纳妾,也不逛花楼,更不会养外室。” “还是你对我有什么不满的,你说,我肯定……” “爹!娘!开门呀!!” 宋恒看着突然抬头不嚎的某女人,又看着被便宜儿子们拍的哐当响的房门,脸瞬间黑了,这次,是真的。
穿越:超兽从狼族士兵开始
穿越:超兽从狼族士兵开始 / 著:紫玉青瑶
谨慎入坑。在此忘各位看官大人轻喷。白浪穿越了,穿越到了超兽武装世界第五平行宇宙,冥界狼族大殿守门士兵,觉醒了自此白浪截胡了风耀一家,截胡了云蝠军团,收服了白龙族,打服了凤凰族。圣战开打后,白虎族和金象族被狼族碾压。鬼谷看着眼前5个狼族阵营士兵打一个白虎族阵营士兵一脸懵逼,大叫一声:你们狼族才短短二十几年不见,何时有这么强大的力量。雪皇也是脸吃惊,白浪看着雪皇一字一句的说到:“雪皇陛下您也不想白虎族有事吧”,投降吧,做我狼族附属族群多好。“美不过是一瞬间的感觉,只有真实才是永恒的,而真实绝不会美”!从今往后时空唯一,宇宙合体。已有的事后必不会再有,已行的事后必不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