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汉服小姐姐直播被大熊猫赖上
汉服小姐姐直播被大熊猫赖上 / 著:是阿薛啊
唐苏从小就能听到动物的心声,她穿越平行世界辞职回乡,开启古风汉服直播。“歪,保护区吗,有一只国宝在跟踪我,快把它带走啊。”国宝:呆萌歪头,无辜地舔上冰溜子,舌头紧紧黏住。“!合着你就赖在我家不走是吧。”唐苏因为救下一只傻乎乎的舌头被黏冰上的大熊猫走红,紧随其后的还有茶里茶气的红狐狸,笨蛋美人绿尾虹雉……因为捡了太多可爱小家伙,她也被人亲切称为巴蜀四姑娘山幼儿园长。她分享汉服文化,分享古人匠心美食,浪漫又有趣的田园生活,火到国外。引领全球古风国潮,无数海外网友争相模仿。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 著:最爱生肖兔
周然重生到了洪荒之中,成了未来也是赫赫有名的大能之一,燃灯道人。“我既身为紫霄宫中三千客之一,还能做到阐教副教主,更能改换门庭,成为佛教竖三世佛的燃灯上古佛,为何不能更进一步?先定下个小目标,成为圣人之下第一人?成圣,你以为很容易?不过那就设为大目标吧!

艳海风波
艳海风波 / 著:御女天下
熟女,御姐,萝莉,血亲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到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 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 著:新亭
顾阳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在一个小村苟了两年,总算攒够了第一桶金,激活了系统,人生模拟器。花费一定金钱,即可进行一次模拟。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境界,武技,人生智慧三选一。【你当了五年账房先生,攒到钱买了一本功法,十年苦修,成功成为九品武者,遇到敌人,卒!】【你一出山,就是九品,当了某个家族的护院,苦修二十年,突破到第八品,最终,老死于一个小镇。】【你一出山,就是八品,得到一个世家的赏识,被传授高深的武学,由于进步缓慢,被边缘化,十几年后,你终于突破七品,在某次任务中遇到强大的敌人,被杀。】……不知多少次模拟之后,【你遇到的人,没有一个是你的对手。你发现,自己已经无敌了。】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 著:哦滴
一觉睡醒,李云就被传送到了一个畜生四合院里,畜生要吃人?所以,李云绝对不会留手!第一关就是必杀,第二关就是秘境。贾家的贾东旭,将李云重伤,将其折磨致死,将秦淮如强行带走!骆福全一眼就看出了这个年轻人的不凡。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绝世剑帝
绝世剑帝 / 著:九界散人
武道盛世,天才辈出!一代天骄林羽,自末法时代横空而至,横推天下无敌手,剑道绝顶称至尊!妖魔外道,见我之剑,必将匍匐颤抖,万界强者,见我之剑,必将俯首称尊,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疯狂世界,就让我以浩荡不灭之三尺青锋,成就万世不朽之无上剑帝!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 著:悲谶
“作为一个水鬼,来漫威我只干三件事。”莫念竖起三根手指,“涌泉之恨,涌泉之恨,还是TM的涌泉之恨!”一个被复仇执念污染的灵魂,一柄刃泛潮光的剃钩【吊丧】,一张浸水的泛黄名单。派克的使命到底是什么?那张名单真的有尽头吗?多年后,看着瘫坐在自己面前的紫薯精,莫念一边打量一边在名单上找名字。“嘶…你有点眼熟啊...”
回到1993当首富
回到1993当首富 / 著:醉梦
前世叱咤商界的楚河,重生回到1993年。正遇妻子发生口角,想到前世的他并没有引以为戒。看着饱受风霜的妻子,想起她的好,暗暗发誓再不让她受苦……
一觉醒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一觉醒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 著:乔一水
江家最不受宠的大小姐江十月,一觉醒来,变了画风。 身怀异能,技能满点。 虐渣,打脸,撩小哥哥,样样精通 并且坚持每天用真理说服别人 小弟甲(昧着良心):老大老大,你真好! 小弟乙(瑟瑟发抖):老大老大,你真美! 小弟丙(真诚无比):老大老大,你真棒!(此贴一毛,记得删除括号内的话) * 之前的江十月一直想嫁个大佬, 可是后来她发现自己当大佬好玩多了。 皮一下很开心的异能大佬女主> 书友群:316689483有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加群喔~
喝醉后,误把丈母娘当女友!
喝醉后,误把丈母娘当女友! / 著:不爱雪碧
和前女友分手后,萧凌参加婚姻大数据匹配,在无数人羡慕的眼神之下,居然和学校第一女神级别的赵雪柔导师匹配上了,而且还达到了惊人的满分。而在他们合法成为夫妻的那一刻。系统激活。老师成为老婆?多少有点刺激!
快穿之大龄剩女她被迫生子
快穿之大龄剩女她被迫生子 / 著:公子长琴
苏陌颜绑定了一个快穿生子系统,事情是这样的,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七嘴八舌的催她赶紧找个人嫁了,都老大不小了,别让父母操心云云,苏陌颜嘴角抽抽,哼!人家明明也才二十八岁呐,也不老吧?怎么就大龄剩女了?被催婚催得脑瓜子嗡嗡响,本想出门清静一会儿,哪曾想被院里玩闹的熊孩子扔了一块石子,正中脑门,倒在院里。这时一道机械声响起:“女人,你已经死了,不过遇上本系统是你的福气。”“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可以与本系统绑定,待你完成任务之时,可以再次回到父母身边。”还没等苏陌颜考虑清楚,就见黑雾中走出来黑白无常,这是来拉自己进入阴曹地府的?“我答应你。”可恨的系统当时也没说它是什么系统,害自己还没考虑清楚就答应了。它要是说它是生子系统,自己也就不会与它绑定了呀!无奈已经上了贼船,想下船可就别想了。

魔艳武林后宫传
魔艳武林后宫传 / 著:店小三
这是一条成魔之道杨小天既然走上了这样的一条道路。就决不回头不论前途怎么样都要面对它他一定要成为至尊武林的至尊江湖的至尊天下的至尊成王败寇成功了他就是名传千古的霸主失败了他就是遗臭万年的恶魔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 著:张石坚
苏林制作视频,可直接被历朝历代所有时空皇帝们看到。嬴政气疯了:“胡亥,你竟然让大秦二世而亡?”朱元璋气坏了:“朱允炆,你杀了朕那么多儿子,还让老四夺了江山?”刘邦气坏了:”朕的戚夫人,死得好惨啊,吕雉你还是人吗?“

大明从慎重开始
大明从慎重开始 / 著:一笑澄明
明朝弘治十一年,一个慎重的灵魂悄悄穿越到了京城的西北角,但他并没有马上出去浪,而是在府上先呆上六个月………… 己做的封皮,感觉还是没传达出轻松爽快的感觉,书友不要被书皮误导,其实这是一本轻松剧情的历史文
都市花语
都市花语 / 著:千帆
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是他的母亲,世界首富也是他的母亲。可惜红颜薄命,母亲过的并不幸福,为了成全母亲,主角毅然决定离家出走。 主角是熟妇控加全制服控,嗯,还喜欢角色扮演。且看主角如何在香艳的都市演绎香艳的生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 著:浅九
一夜荒唐,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睡错了人,睡的竟然墨家那位只手遮天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墨三爷!所有人都说她完了,墨家三爷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睡了墨三爷,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儿了!众人:等啊等啊等着看她死无葬身之地!可是只等来了她骑在墨三爷脖子上狐假虎威狗仗人势!“三爷,沈西在泼妇骂街呢。”“我女人单纯可爱善良美丽,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敢诽谤她?”“三爷,沈西把房子烧了。”“我女人温柔可人楚楚可怜,不知道烧伤手了没?真是个小可怜。”“三爷,沈西把你的白月光给揍了。”“我的白月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有沈西一个,你们不要污蔑我。”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墨司宴揽着沈西微微丰腴的小蛮腰:“我女人真真美好,我女儿好可爱。”众人:墨三爷,您能做个人吗?

我!隐世宗门掌教
我!隐世宗门掌教 / 著:江湖浪客
江北辰穿越到玄幻世界,偶然得到最强掌教系统,成立“仙道门”。宗门初期,他只得靠拐骗气运之子来升级宗门。每天都要装高人风范,唬骗一众仰慕自己的天骄弟子。慢慢的,江北辰发现,自己的小宗门,还真成为了最顶尖的隐世宗门!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 著:酒花玉露
苦命人葬身火海,魂魄未散,在’花花系统‘的帮助下,在各个影视世界寻找不一样的人生。《奋斗》《三十而已》《流金岁月》...一个个世界走下去,终于不再迷茫!ps:本故事纯属虚构!
都市花缘梦
都市花缘梦 / 著:群芳丛中
本书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青年朴实而“离奇”的艳遇!也许他就在您的身边……各式各样的美女,风采不同的尤物,眼花缭乱的佳人都要与您发生激烈的“碰撞”!当您看此书时,您会发现您就是这本书中的主人公!该书最大的特点就是情感真实、细腻、贴近人心,能够激发起您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
逍遥兵王混都市
逍遥兵王混都市 / 著:狼王至尊
他是特种部队的精英,是国家的金牌杀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遇难,却意外的获得了重生,同时还拥有了非凡的本领。从此,他便离开了部队,踏入了社会,且看他如何已一技之长,在热闹非凡的都市中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我宇智波:分裂木叶
我宇智波:分裂木叶 / 著:锦鲤好运
本书又名【我带领宇智波分裂木叶】、【我宇智波日光木叶】。成为宇智波,如何改变家族的命运为未来?投靠三代火影一系?不!重振宇智波的光辉!从今天开始!第一步,给宇智波止水一个奋斗的目标。第二步,给二五仔‘鼬’一个宇智波的火之理念。木叶边境刚稳定,木叶便迫不及待的对宇智波动手,那么就让木叶的战火更加猛烈些。因此第三步,让木叶在三代的带领下一直处于战火中,……从而达到分裂木叶的目的。我!宇智波,我为全忍界的血继家族代言!这是一个讲究血统论的忍界!宇智波止水慷慨激昂的说道:“大蛇丸大人继承了火之意志,为了村子秘密研究人体实验,是你们抛弃了真正的火之意志!”宇智波鼬平静的神色下双眸透着一股决然,“三代目,你老了,你的雄心早已一去不返,木叶在你的带领下壮大了猿飞一族,你的火之意志已经走向了黑暗!”成为叛忍的大蛇丸两眼一懵,“这是什么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什么时候为了木叶的火之意志甘愿成为燃烧的树叶?”全职作家,已完作品:【红云:立大乘佛教成圣】、【吕布之雄图霸业】、【吕布的模拟人生】、【无限之空间轮回】
八零替嫁小福妻
八零替嫁小福妻 / 著:想嫁打野
谢佳媛穿越,成了小可怜。她不怜不怨,手打极品脚踹渣渣,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立誓闯出一片天。英年早婚的谢佳媛,本着日后好离婚的念头养婆婆爱弟妹,照顾植物人老公,可英俊好看的老公醒来后却拉她去扯证。弟弟妹妹们纷纷起哄“嫁给哥哥,碗我洗。”“嫁给哥哥,地我拖。”“嫁给哥哥,衣我晒。”“嫁给哥哥,火我烧。”婆婆笑眯眯:“嫁给松柏,娃我带。”谢佳媛看向男主角:“你会干啥。”“我会宠你。”谢佳媛表示好心动怎么办?重来的人生,变得处处透着甜,在柴米油盐的香气中,谢佳媛悄悄被自家老公宠上天。我努力赚钱给你治病,你却把我宠野,也许这就是爱情里的势均力敌。
娱乐之快意人生
娱乐之快意人生 / 著:娱乐至上1
当一个退伍小兵救起一个娱乐明星时,他的生活从此天翻地覆,也从这之后,他身边始终围绕着美女明星有想跟他真心一起的,也有想征服他的,更有千里迢迢的跑来陪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