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穿越:超兽从狼族士兵开始
穿越:超兽从狼族士兵开始 / 著:紫玉青瑶
谨慎入坑。在此忘各位看官大人轻喷。白浪穿越了,穿越到了超兽武装世界第五平行宇宙,冥界狼族大殿守门士兵,觉醒了自此白浪截胡了风耀一家,截胡了云蝠军团,收服了白龙族,打服了凤凰族。圣战开打后,白虎族和金象族被狼族碾压。鬼谷看着眼前5个狼族阵营士兵打一个白虎族阵营士兵一脸懵逼,大叫一声:你们狼族才短短二十几年不见,何时有这么强大的力量。雪皇也是脸吃惊,白浪看着雪皇一字一句的说到:“雪皇陛下您也不想白虎族有事吧”,投降吧,做我狼族附属族群多好。“美不过是一瞬间的感觉,只有真实才是永恒的,而真实绝不会美”!从今往后时空唯一,宇宙合体。已有的事后必不会再有,已行的事后必不在行。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 著:木子映月
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五浊恶世,人间如狱。穿越神秘复苏世界的李越没有外挂,他只能努力变强,从而拥有在这个绝望的世界够随心所欲的活着的资格。

猎艳谱群芳
猎艳谱群芳 / 著:无敌大汉堡
校花,人妻,熟女,萝莉,一系列的艳情,一系列的暧昧。一个差等生,偶意外获得天雷灌顶,天赋异禀,一夜之间成为文武双全的天才. 且看主角是会如何在这都市之中游龙戏凤,将熟妇们变成荡妇,将萝莉淑女们变成人妻. 荡妇不是天生的,而是要靠主角慢慢调教。 我的口号是: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都市花缘梦
都市花缘梦 / 著:群芳丛中
本书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青年朴实而“离奇”的艳遇!也许他就在您的身边……各式各样的美女,风采不同的尤物,眼花缭乱的佳人都要与您发生激烈的“碰撞”!当您看此书时,您会发现您就是这本书中的主人公!该书最大的特点就是情感真实、细腻、贴近人心,能够激发起您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
重生之厉三爷的心尖宠
重生之厉三爷的心尖宠 / 著:北墨绫川
慕云初怎么也不会相信,自己爱了三年的男人却在一夕之间成了别人的未婚夫,而她们之间的第三者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好姐姐慕云菲。 慕云初:“方天易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难道我对你还不够好吗?” 方天易:“就是你对我太好了,才让我觉得这份感情来的太容易了。” 慕云初:“方天易你好样的,你真是好样的!” 慕云菲:“我得好妹妹,你责怪天易有何用?为何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呢?” 慕云初:“渣男贱女凑一起,让我一个正常人去找原因,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厉谨言:“云初我早就警告过你,你姐姐不是好东西,你为什么就是一点惊觉性都没有?” 慕云初:“三爷是我太高估了我自己,其实我什么都不是,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笑话。” 厉谨言:“没事,现在及时止损还为时未晚!” 从此君王不早朝,厉三爷与他的小娇妻开启了一边虐渣一边秀恩爱的幸福生活。
四合院:我的老婆是文丽
四合院:我的老婆是文丽 / 著:职业偷懒
四九城、大杂院,孩子老婆热炕头。大锅菜、小锅台,煎炒烹炸煮炖焖。何雨穿越成为了何雨柱,从一个工厂食堂的厨子,成为四九城的厨神。与老婆文丽,风风雨雨走过五十年的四季变换。
御女天下
御女天下 / 著:艳海风波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激情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官妻
官妻 / 著:雪路听花
前世被当副镇长的老婆离婚后,崔向东愤怒下铸成了大错,悔恨终生!几十年后,他却莫名重回到了这个最重要的时刻!他再次面对要和他离婚的副镇长老婆,这次,他会怎么做?

功夫皇帝艳福星
功夫皇帝艳福星 / 著:剑星
个落魄的大学生阴差阳错地灵魂穿越到了古代,稀里糊涂地做了皇子,又发动政变赶走太子当上了皇帝,从此便过上了锦衣玉食、声色犬马的生活。 但他却不满足,他要做一个全能型的功夫皇帝——因此,他拜武林宗师学习武功,又向江湖术士讨取御女秘方,美艳绝伦的妃子、欲望强烈的宫女、温婉恬静的皇后、妖艳迷人的异族美女、野性十足的江湖侠女,各种类型的美女纷纷被他男人的“功夫”征服…… 金钱、权利和美女一个都不能少!想爽的,还等什么呢? 本书保证精彩,敬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 著:马力
老周被穿越者坑到了1938年。来都来了,重生的周虎臣也只好收拾心情努力的锻炼轻松的学习,以期能在火红岁月里成为建设祖国的一颗粗壮的螺丝钉。去邻村走亲戚的周虎臣看着眼前这个黑黑瘦瘦名叫秦淮茹的小姐姐,依稀相识的面容逐渐和前世一部电视剧的女主重合,他果断的对旁边的秦母喊了一声:“妈”.......

神医弃妃惊天下
神医弃妃惊天下 / 著:卷毛不太卷
侯府真千金未婚先孕,还成了六皇妃,迟早要被休。无数人等着看沈昭的笑话。不想新婚当天,沈昭右手牵娃,成功进了王府。司北辰厌恶沈昭抢了假千金的身份,处处不留情面。“王爷,你会后悔的。”那日来临,司北辰跟在沈昭身后求原谅。“王妃,孩子都有了,你总不能不让他认爹吧?”“娘亲,我可以找个新爹!”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 著:寂灭天堂
纨绔子弟的香艳暖昧人生。书中,高贵不可方物,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市长是他的岳母,成熟端庄、妩媚风情的跨国集团美女总裁,是他的乾妈,小家碧玉、温柔贤淑的舅妈,与之暖昧纠缠不清…… 书名《逍遥人生》曾用名《风情都市》
长生从全真开始
长生从全真开始 / 著:半章水墨
漫漫长生路,从全真开始。 群757718516
全球异能:开局剑道悟性逆天
全球异能:开局剑道悟性逆天 / 著:一夜暴富啊啊啊
一觉醒来,李子瑜发现自己穿越到凶兽肆虐的蓝星。这里人人可以觉醒异能,天赋高者,可以选择参加武考,上异能大学。然而穿越过来的李子瑜,却只有最低等的E级天赋。所幸关键时刻,剑神系统出现。“叮,检测到宿主拥有高贵的炎黄血脉,且拥有仅次于读者爸爸们的绝世颜值,恭喜宿主获得SSS级剑神天赋!”“宿主修炼剑技无瓶颈,悟性逆天,且斩杀凶兽就能变强”……班主任:我此生做过最错误的事,就是以为李子瑜只有E级天赋。剑道天才:二十年不能入门的剑技,李子瑜竟然只用了一分钟就学会了,和李子瑜一比,我感觉这二十年活到狗身上去了。大夏第一女战神:李子瑜,我不如他。樱花国神子:槽,早知道就不在李子瑜面前装比了。若干年后,面对数亿凶兽总攻,李子瑜闲庭信步,一剑开天。凶兽帝皇:卧槽!李子瑜太恐怖,我要回母星。神灵:嘶,我觉得我苏醒的太早,还可以在沉睡五百年。

魔艳武林后宫传
魔艳武林后宫传 / 著:店小三
这是一条成魔之道杨小天既然走上了这样的一条道路。就决不回头不论前途怎么样都要面对它他一定要成为至尊武林的至尊江湖的至尊天下的至尊成王败寇成功了他就是名传千古的霸主失败了他就是遗臭万年的恶魔
一念之私
一念之私 / 著:回南
37xs.net我霸占着属于纪晨风的一切,地位、家世、亲人……明知自己是个冒牌货,仍旧鸠占鹊巢,毫无愧疚。我的骨子里天生流淌着自私的基因,贪婪无度,qianshuge.com卑鄙无耻,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要有,并且……不打算改变。***一念善,一念恶;一念贪,一念错。当混蛋拥有了爱人的能力,或许就是老天对他混蛋的最大惩罚。***纪晨风x桑念,穷人家的贵公子x富人家的混蛋封面感谢:三一几丶binhuo.cc
盘点娱乐圈魔咒,明星都被整麻了
盘点娱乐圈魔咒,明星都被整麻了 / 著:阳春二十一
吴天作为一名娱乐八卦记者,无意之间接手了一个濒临倒闭的的公司。为了拯救公司,他在网上发布了第一个视频。《娱乐圈内讧!影视圈的悲哀!惨遭音乐圈背刺!》视频一经发出,顿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某歌手:“影视圈的锅,我音乐圈不背!”“众所周知,影视圈的风气是他们自己歪的,和我们音乐圈没关系。”就在大家以为up主是为了挑衅影视圈和音乐圈的纷争时。接连几个视频相继被放出。《娱乐圈惊天大骇闻,某影帝竟然是变种人!》《震惊,东海龙王的亲戚竟然下凡当歌手!》《送子观音投胎?!!!这一世,他竟然是男人!!》......这一刻。影视、乐坛、综艺、主持...整个娱乐圈无差别攻击。所有明星都被整麻了!
寸寸销魂
寸寸销魂 / 著:燃花
每个人心中都匍匐着一只狼,它们伺机而动,一旦时机成熟,必会张牙舞爪,寸寸销魂。曼姐是个很有味道的女人,二十七八岁的年纪,比少女多了份成熟,比熟妇多了些活力,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阵阵优雅......
铁血残明
铁血残明 / 著:柯山梦
明朝末年,西班牙和日本逐渐限制白银流出,明朝自十六世纪初以来的资本流入已经逆转,明朝并存的商品经济与小农经济同时遭受到通货紧缩的冲击。叠加小冰河的影响,一个一个乱世的骨牌不断倒下。崇祯六年十一月,流寇渑池南渡,势如疮疽溃裂而出,席卷中原大地。崇祯七年,肆虐北方十余年的后金军横扫宣大,如入无人之境。立国近三百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主人公于此时到来,成为南直隶桐城县一名小小皂隶,故事就从一只腾空而起的死老鼠开始。
逃荒路上变小妾,我带俩娃嫁王爷
逃荒路上变小妾,我带俩娃嫁王爷 / 著:章鱼屁屁
【逃荒+空间+种田+穿书+养仔+宅斗】在末世摸爬滚打五年的姜姜,最后还是死在了丧尸口中。没想到再次醒来,居然成为了同名同姓的古代农家女。最可气的是,这还是一本古早言情文。而主角,乃是她那个锦鲤转世的表妹姜蔓蔓!爹不疼娘不爱,第一天就被卖去成了徐家的第七个小妾。还好,她带来了末日的空间异能,里面有各种物资。逃荒路上,别人啃草皮,她吃自热火锅。别人没水喝,她一边洗澡,一边嘻唰唰。两个小崽子眼巴巴看着她,“娘,我也想吃。”无痛当妈的姜姜,“算你们运气好,认了我当娘。”瑞王张修筠看着两个小崽子,“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爹了!”
我!天命武圣,从退婚女主开始
我!天命武圣,从退婚女主开始 / 著:浮生若沙
苏宇穿越到一本都市小说里,但他的身份不是主角。而是一名女主的舔狗反派炮灰!顶级世家继承人,却选择当一个看不上自己的假清高女主舔狗?爷爷是蓝星三十六武圣之一!父亲是龙国九品大宗师之一!这个不得house的舔狗谁爱当谁当,反正我不当!绑定天命反派系统,开局就被女主威胁说要退婚?好!这退婚我成全你!退婚之后,苏宇便走在成为君临诸天的天命反派大道上一去不返。“叮!恭喜宿主成功抢夺女主,获得机缘:武神躯!”“叮!恭喜宿主成功杀死天命之子,获得奖励:万劫不灭体!”“叮...”就在苏宇掠夺完主角最后的机缘时,那一开始提退婚的女主林盼曦却是突然找上自己。林盼曦哭着对苏宇说道:“苏宇,我后悔了,我们复合好不好?”看着站在自己眼前哭成泪人的女主,苏宇平静了一瞬。下一秒,他拔出长剑斩了过去。“差点忘了,你也是个机缘....”从此苏宇在成为天命反派的路上越走越远!

盛世凰妃
盛世凰妃 / 著:战七少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浪漫官途
浪漫官途 / 著:亚球
陆飞的官场奇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