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亮剑:锦鲤啊,打到鬼子大本营了
亮剑:锦鲤啊,打到鬼子大本营了 / 著:字爱香烟
王浩是个上班族,穿越到抗日战场,啥都不会。可是他不知道的是,他身附锦鲤加欧皇体质。出门钓个鱼,你竟钓上来一个鬼子美女情报人员,挖出了一个潜伏在根据地的鬼子特务组织。上山打个猎,竟打掉了一个鬼子的狙击组,干掉了一个中佐。上战场打仗,子弹绕着走。功劳追着跑。这还不止。王浩发现,他这个体质竟然还能传染,他亲手教出来的兵,多少能继承他一些特质。发现这一点之后,王浩兴奋了,直接带着人打到了鬼子大本营,把鬼子天皇给干掉了。诙谐抗日,一路爽到尾,不喜勿进。谢谢!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 著:哦滴
一觉睡醒,李云就被传送到了一个畜生四合院里,畜生要吃人?所以,李云绝对不会留手!第一关就是必杀,第二关就是秘境。贾家的贾东旭,将李云重伤,将其折磨致死,将秦淮如强行带走!骆福全一眼就看出了这个年轻人的不凡。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 著:舟舟爱喝粥
佟瑶被综影视系统选择绑定完成任务。兼职系统,只需要抽出两小时就可以完成一个影视世界。完成任务会有超级奖励喔。瓜6含香安娜樊胜美乌雅成璧东方不败马尔泰若曦

和竹马睡了以后
和竹马睡了以后 / 著:溪夕汐
纪流城一直以为他对自己的青梅戚音只有兄妹之谊,并无男之情。直到戚音坐到他的课桌上,对他坦露,笑的风情万种:“想我吗?”……跟戚音睡了以后,纪流城才知道,原来他的小青梅不仅妩媚动人身材火辣,就连儿也很会咬。……11小甜文,双处,青梅竹马
八零替嫁小福妻
八零替嫁小福妻 / 著:想嫁打野
谢佳媛穿越,成了小可怜。她不怜不怨,手打极品脚踹渣渣,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立誓闯出一片天。英年早婚的谢佳媛,本着日后好离婚的念头养婆婆爱弟妹,照顾植物人老公,可英俊好看的老公醒来后却拉她去扯证。弟弟妹妹们纷纷起哄“嫁给哥哥,碗我洗。”“嫁给哥哥,地我拖。”“嫁给哥哥,衣我晒。”“嫁给哥哥,火我烧。”婆婆笑眯眯:“嫁给松柏,娃我带。”谢佳媛看向男主角:“你会干啥。”“我会宠你。”谢佳媛表示好心动怎么办?重来的人生,变得处处透着甜,在柴米油盐的香气中,谢佳媛悄悄被自家老公宠上天。我努力赚钱给你治病,你却把我宠野,也许这就是爱情里的势均力敌。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 著:清杯浅盏
dushuba.org“宇智波白夜,你屠戮贵族,杀害大名,罪无可赦!”“宇智波白夜,你这个疯子,为什么要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白夜前辈,求您收手吧,不要再一错再错下去了。”“真吵啊。”宇智波白夜高悬于天,烈日当空,阳光落下,xsxz.cc给他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仿佛是从神话中走入现实的神明。“为了世界的和平,还请诸位前往净土。”伴随着淡漠的声音响起,一轮新的烈阳在他的手中诞生,在忍者联军的惊恐的注视中坠落,随后爆发出了无尽的光和热,将周围的一切淹没。世界,终于清净了。本书又名:《身为下忍的我为了世界的和平只好这样选择》,《我宇智波白夜cikushu.com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 著:寂灭天堂
纨绔子弟的香艳暖昧人生。书中,高贵不可方物,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市长是他的岳母,成熟端庄、妩媚风情的跨国集团美女总裁,是他的乾妈,小家碧玉、温柔贤淑的舅妈,与之暖昧纠缠不清…… 书名《逍遥人生》曾用名《风情都市》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 著:咸的粥粥
一世倒霉的温黎被撞飞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消除冤魂怨气的任务者,从此,开启了一段经常在危险边缘试探的人生。 “宿主宿主,这个帅哥这么好看,你怎么不留在这个世界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不对,是以解决委托人的问题为己任!” 谨小慎微倒霉蛋×千奇百怪的世界
四合院:悟性逆天技能傍身上战场
四合院:悟性逆天技能傍身上战场 / 著:鲍鱼炖土鸡
穿越四合院,成为何雨柱胞弟何雨默,穿越之后获得系统空间和逆天悟性。只要上手,就能熟练掌握并精通各项技能。并且随着技能增加,何雨默的体力以及战斗力会不断增强。于是何雨默开始学习各种技能,什么厨艺、格斗、钳工、医术......通通不在话下!众人懵了!这还是原来的何雨默吗?!之后,何雨默入伍,成为炊事班一员,不仅帮助解决了吃饭问题,而且屡立战功!震惊众人!从此战场上出现了一个让所有敌人都闻风丧胆的人!......胜利归来,何雨默回到四合院,带着傻柱、雨水发家致富,最终逆风翻盘成为人生大赢家!

浪漫官途
浪漫官途 / 著:亚球
陆飞的官场奇遇之旅!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 著:苏画兮
她,21世纪金牌杀手,最擅长玩弄人心.一朝穿越成为玉石大陆最废柴的楚家七小姐楚漓.什么?不会炼丹?告诉他,你们的病谁治好的?什么?极品符篆?姐随手拿出来的都是天品的!什么?妖兽太猛?这只像猫咪一样你们怕啥?四大神兽四大凶兽皆在手中,你不服?随身空间、天品灵草、天品符篆、天品丹药统统手到擒来!可是——这个明明都快病死了的妖孽美男七皇子夜清绝是什么鬼!为什么活蹦乱跳的!还天天威胁我跟他成亲!“来漓儿,来日方长,不如今日…”某美男邪魅一笑。“滚!”楚漓只好狼狈逃跑。[本文女强,多甜少虐,一言不合就虐白莲花!请读者放心食用]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 著:大亨
嫦娥仙子,欠天地当铺绝世容颜一副,五千年内还本付息,逾期为奴为婢任凭处置! 太上老君,欠天地当铺极品仙器一件,三千年内归还二件,逾期抵押物兜率宫和仙器! …… 还有那猴子,你手里的金箍棒,也是当铺的,赶紧的,把你的花果送过来! 玉帝老儿,你的凌霄宝殿也到期了,你打算用什么支付利息? 拥有天地当铺的张凡,做三界最大的债主!
官人官色
官人官色 / 著:卷帘西风666
驾驭权力,是一门高深艺术。需识大局、知进退、善谋略,还要懂女人。前三点是为了征服世界,最后一点,则是为了不被女人所征服。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 著:西风孤影瘦
人在超神,周厉依靠自己那呆板机械的金手指,以万物分解合成为捷径,研究超级科技知识,周厉走出了一条更加优异的超级基因路线。他以极短的时间,实现了在宇宙中的科技代层跨越,震撼了所有的神体文明。

逍遥兵王混都市
逍遥兵王混都市 / 著:狼王至尊
他是特种部队的精英,是国家的金牌杀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遇难,却意外的获得了重生,同时还拥有了非凡的本领。从此,他便离开了部队,踏入了社会,且看他如何已一技之长,在热闹非凡的都市中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小师妹明明超强却过分沙雕
小师妹明明超强却过分沙雕 / 著:公主不回家
叶翘一觉睡醒穿成了万人迷小说里的工具人二师姐。小说里小师妹有难二师姐上,小师妹想要神器,二师姐去拿,小师妹没有灵根,要挖她的灵根。叶翘心态崩了,连夜下山,撂担子不干了。这工具人谁爱当谁当。……新宗门的师兄们一切都好,手拿剧本的叶翘却知道这些人都是万人迷女主的鱼。丧气厌世的大师兄是爱而不得的舔狗,最终为女主牺牲。自打叶翘来了后,他也不不丧了,也不想着去死了,而是整日追着叶翘咆哮:“以后再敢逃课试试!”二师兄是个天才男配,因为无法破境,而生了心魔最后死在雷劫。叶翘试探性发出邀请:“大道至简,无欲则刚,二师兄,一起摆烂吗?”二师兄:“……”好像有些道理?天才丹修三师兄是备胎男配,为女主提供各种丹药被榨干所有价值,只得到一句‘我们只是朋友’叶翘来了后,三师兄满脑子都是炼丹炼丹,努力投喂小师妹。天生剑骨的四师兄为了女主,断送修为,自毁道心。叶翘抽出一把剑,认认真真:“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女人,只会影响你拔剑的速度。”四师兄看着神神叨叨的小师妹:“?”自从叶翘来了后,他们不围着女主转了,整个门派鸡飞狗跳。原文女主:“?”我的万人迷光环呢?为什么最后那些人围着个炮灰女配打转?

团宠大佬她爆火娱乐圈
团宠大佬她爆火娱乐圈 / 著:言潇和
十八线黑红小爱豆季暖,唱歌辣耳朵,跳舞辣眼睛,除了一张脸长得好看之外,从里到外一言难尽。某一天,此小爱豆因为骚扰新锐影帝容弃被扔进精神病院。骂声一片,全网请求季暖滚出娱乐圈。而当她从精神病院出来后,好像是变了天——记者爆料:#季暖与天盛总裁...
绝代天医
绝代天医 / 著:湫凄风雨
一场变故,让一代天医苏临经脉堵塞逃往三线小城市。生无所望之际,突遇一美女拉去领证,本以为这是老天爷给了活下去的希望。哪知..
签到:逍遥在诸天万界
签到:逍遥在诸天万界 / 著:秋风小扑街
叶天恒有个签到系统,偶尔还有任务,比较随意,从低武世界开始到仙侠世界,见识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只求长生逍遥!笑傲+倚天+神雕+天龙+庆余年+若干影视+诛仙+倩女幽魂+韩老魔修仙记+遮天+…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 著:头号黑粉
NBA流传这样一句话,东艾变相强,西科得分狂,南麦秀天赋,北卡虐篮筐!艾弗森一人血战OK组合,科比五个冠军戒指,麦迪35秒13分震惊联盟,卡特?好吧,除了扣篮外,就是被连垫三次,球场追打鲍文的画面!现在?抱歉啊,各位,你们都往后挪挪!嗨!丹子,你是来争第二的吗?

一觉醒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一觉醒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 著:乔一水
江家最不受宠的大小姐江十月,一觉醒来,变了画风。 身怀异能,技能满点。 虐渣,打脸,撩小哥哥,样样精通 并且坚持每天用真理说服别人 小弟甲(昧着良心):老大老大,你真好! 小弟乙(瑟瑟发抖):老大老大,你真美! 小弟丙(真诚无比):老大老大,你真棒!(此贴一毛,记得删除括号内的话) * 之前的江十月一直想嫁个大佬, 可是后来她发现自己当大佬好玩多了。 皮一下很开心的异能大佬女主> 书友群:316689483有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加群喔~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 著:我爱慕容淑
现代宅男谢锐上街买方便面,结果被大花盆砸死,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的1998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的嫡子——年仅十八岁的朱宜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享福、泡美女的奢侈生活…… (本书会出现很多的明星,80年代——00年代的都有,另外本书也算是架空,所以里面的明星她们的相貌名字都一样,但是出生背景、出生时间等等一切资料都是我杜撰的,另外世界娱乐圈的大亨等我也会自己杜撰,不会和现在的世界一样,所以各位看了之后不要说我乱写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