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我真没想重生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 / 著:柳岸花又明
万万没想到,社会精英、钻石单身汉的陈汉升居然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高三毕业生。  十字路口的陈汉升也在犹豫,到底是按部就班成为千万富翁;还是努力一把,在个人资产后面加几个零,并改变历史进程。  已有作品《大时代1994》,书友群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洛公子
洛公子 / 著:都市美艳后宫
如此的刺激,如何让妈妈温碧芸忍受的住。她身体某一处已经泛滥成灾,急需要按抚及强大的入侵,可是偏偏引诱出自己的情欲并且给自己按揉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她始终强忍着不敢有丝毫的请求,害怕自己说出不该说的话,而下意识的,渴望儿子能够在按摩中稍微过分点,可是儿子好似和她玩起躲猫猫的游戏一般!每次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唐枫的手刻意躲着那里,让妈妈温碧芸着急的甚至恨不得想伸手将唐枫按到那个地方去,告诉她。她非常需要他这个儿子按抚妈妈的那个地方,只是残存的理智让她做不出动作,说不出话来
春满香夏
春满香夏 / 著:棺材里的笑声
青松县,一个风景绝佳的好景点,住着辛勤工作的人们,纵然现实条件并非相当良好,但他们仍然卖力奋斗着。张俊也是这千百个奋发身影中的一个,如此的平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张俊、叶子、莲婶一家人应该会这样祥和、平静的过完这辈子,但现实让他们走上另一条不同的路……
wtw1974
wtw1974 / 著:都市偷心龙爪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 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
女配拒绝成为对照组
女配拒绝成为对照组 / 著:喃时
出车祸后夏稚做了一个梦,意识到自己原来活在一本名叫的小说里,而且目前还是男主的疯狂追求者,但她其实是连剧情前十章都没有苟过的对照组女配。夏稚醒来后想着以后的各种梗以及恩恩怨怨,感受着自己眼前花花绿绿的弹幕明晃晃的恶意,再看着...
遍地尤物
遍地尤物 / 著:小枪
当陈功睁开双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席梦思床上。“发生什么事情了?”陈功一脸的疑惑,朝四周环视了一眼,明亮光洁的地板,白得耀眼的墙壁,以及透过了宽敞的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个妙曼的身影,正伫立在阳台前面,似乎在思虑着什么。
福艳之都市后宫
福艳之都市后宫 / 著:零魂羽
一个太子党香艳成长史。  家族背后有着庞大的势力,这个小男孩开始了成长的经历。偌大的都市,拥有着无穷的诱惑。  金钱,地位,权利!  当拥有着这三种所有人都渴望的优势之后,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美女如云的都市之中,恣意风流,嬉游花丛!
和竹马睡了以后
和竹马睡了以后 / 著:溪夕汐
纪流城一直以为他对自己的青梅戚音只有兄妹之谊,并无男之情。直到戚音坐到他的课桌上,对他坦露,笑的风情万种:“想我吗?”……跟戚音睡了以后,纪流城才知道,原来他的小青梅不仅妩媚动人身材火辣,就连儿也很会咬。……11小甜文,双处,青梅竹马
艳海风波
艳海风波 / 著:御女天下
熟女,御姐,萝莉,血亲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到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 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我法师加奶妈,用七把剑不过份吧
我法师加奶妈,用七把剑不过份吧 / 著:暮回春
宁软出村的那天,九州大陆多了个变态。法师?剑修?不,她只想做个奶妈!大陆众天才:闭嘴,你这个毒奶!……后来:“救命,自从遇到宁软我才知道,原来奶妈也能奶死人!”“可是,她不是金系灵师吗?”“是木系吧?”“明明是水系。”“不可能,我亲眼所见,她是火系。”“不,她一定是土系”“胡说,她分明是剑修!”“她真的不是战士吗?我亲眼看到她用拳头打碎了别人脑袋啊……”宁软:好叭,摊牌了,不想做奶妈的法师不是好剑修!主打一个奶妈提剑,杀敌千里;法师抡拳,拳拳致命。……再后来:宁软发现,整个师门凑不出一个正常人,除了她。暴躁师父:护短,爱干架。剑修大师兄:蓄剑十几年,从不用剑。剑修二师兄:出剑必杀人,剑下无活口。苟王三师兄:厕所都要加几十层防御阵法,别人留一手,他留一百手的变态。摆烂王四师兄:除了灵石能让他毫无怨言的动一动,平时连呼吸都觉得累的变态。社恐五师兄:人狠话不多,越打人越凶。卷王七师兄:卷天卷地,总想着卷死师兄师妹的变态,每时每刻都在修炼。……再再后来:宁软还发现,原来自幼生长的新手村,竟是大佬聚集地。便宜爹们,全是一出村就会招来雷劈的佬中佬。宁软:修二代的快乐你们不懂!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 / 著:卖报小郎君
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 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 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 ...... 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去的敌人,以及累累白骨。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书不悲剧!
铁血残明
铁血残明 / 著:柯山梦
明朝末年,西班牙和日本逐渐限制白银流出,明朝自十六世纪初以来的资本流入已经逆转,明朝并存的商品经济与小农经济同时遭受到通货紧缩的冲击。叠加小冰河的影响,一个一个乱世的骨牌不断倒下。崇祯六年十一月,流寇渑池南渡,势如疮疽溃裂而出,席卷中原大地。崇祯七年,肆虐北方十余年的后金军横扫宣大,如入无人之境。立国近三百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主人公于此时到来,成为南直隶桐城县一名小小皂隶,故事就从一只腾空而起的死老鼠开始。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 著:聂小刀
现代社会的世界顶级神偷段誉,在一次为了盗取武功秘籍凌波微步时,偶然发现这一切都是人家所设定的一个局,在激烈的打斗中。被天雷给劈中穿越到天龙八部的世界当中。 当第一次遇见段誉时发现自己与他竟然是一模一样。为了美女,他果断的选择了代替。 王语嫣、钟灵儿乃至美丽不可万物的李秋水、萝莉身材的天山童老他一个都没有放过。
末日:我能无限抽卡加成
末日:我能无限抽卡加成 / 著:凉茶煮酒
异族降临,全球末日,人间汹汹林群穿越觉醒抽卡天赋,可以从自己原来的世界无限抽卡加成……爆头女技能卡,瞪谁谁死属性加成卡,个体无限强化末日资源卡,物资直接堆积成山,幸存者们都疯狂了面对异族大军,林群直接祭出一沓超人变身卡、神话巨鲲卡……异族文明惊悚:“他化身巨鲲一口吞了我们整个舰队!”“我们明明击败他了,可他内裤外穿晒了一下太阳,突然就无敌了!”“他是人间之神!”林群:“我若再化身光头,并召唤章鱼哥,阁下又该如何应对呢?”
逃荒路上变小妾,我带俩娃嫁王爷
逃荒路上变小妾,我带俩娃嫁王爷 / 著:章鱼屁屁
【逃荒+空间+种田+穿书+养仔+宅斗】在末世摸爬滚打五年的姜姜,最后还是死在了丧尸口中。没想到再次醒来,居然成为了同名同姓的古代农家女。最可气的是,这还是一本古早言情文。而主角,乃是她那个锦鲤转世的表妹姜蔓蔓!爹不疼娘不爱,第一天就被卖去成了徐家的第七个小妾。还好,她带来了末日的空间异能,里面有各种物资。逃荒路上,别人啃草皮,她吃自热火锅。别人没水喝,她一边洗澡,一边嘻唰唰。两个小崽子眼巴巴看着她,“娘,我也想吃。”无痛当妈的姜姜,“算你们运气好,认了我当娘。”瑞王张修筠看着两个小崽子,“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爹了!”
你们修仙,我种田
你们修仙,我种田 / 著:朝闻道
陆玄一觉醒来,成为散修坊市里一名普通灵植师,守着一亩三分灵田,苟活于修行界。好在意外发现,每有灵植成熟,自己便能得到额外奖励。收获剑草一株,获得剑丸一枚。收获玄虫藤一株,获得隐星砂一份。收获幽泉花一朵,获得螟焰丹丹方一张。……从此,他便安分守住自家灵田,坐看修行界风起云涌,沧海桑田。“什么切磋斗法,秘境探索,寻仙缘,得法宝……通通与我无关!”“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种田。”
绝色乡野
绝色乡野 / 著:城南花开
柳星辰遭人所害,落入平凡乡村,被李寡妇所救,开始和谐的同居生活。李寡妇风韵犹存,隔壁的嫂子不甘寂寞,村里的妇女们,对柳星辰这样的美俊儿,又都虎视眈眈,羊入虎口的柳星辰还得带着她们发家致富,惹来情缘难数。却不知,柳星辰习得上等武学,千年真龙附体,拳震山河,力霸苍穹。这真龙对女人也有着莫名的爱好,柳星辰的风流生活才刚刚开始.....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龙嫁女
龙嫁女 / 著:芙蓉浦
小时候,阿婆曾给我批命,说十七这年岁运并临,灾殃立至。若能平安捱到十八,有祸必轻。但我还是在十七岁时动用了金玲手串,引得各路势力对我围追堵截和绞杀。自此,我隐姓埋名的太平日子没有了。前世的印记在我身上逐渐恢复,为了解救被封在地狱的父母和族人,我披甲执剑,浴血五州。还好,一路有他。

魔艳武林后宫传
魔艳武林后宫传 / 著:店小三
这是一条成魔之道杨小天既然走上了这样的一条道路。就决不回头不论前途怎么样都要面对它他一定要成为至尊武林的至尊江湖的至尊天下的至尊成王败寇成功了他就是名传千古的霸主失败了他就是遗臭万年的恶魔
三叶草
三叶草 / 著:花都太子
萧然—国际大都市东海市的第一太子爷,父亲乃是市委书记,妈妈更是华夏萧氏集团东海分集团的总裁,掌管数以千亿的庞大 资产,这让天生含着金钥匙的萧然能够畅游都市! 原本十三岁的他不懂人事,可是意外得到一个神秘的戒指——御女戒!于是一切都改变了! 年少风~流、遨游花~丛,守着一个绝美的家庭,占据着外面无数绝代佳丽!类型俱全,一个不少!年幼的幼~女、娇憨的小萝~莉、情窦初开的青春少女、美丽绝质冰冷高贵的女王、温柔贤惠的美少妇、雍容华贵的熟~妇等等美..
曼陀罗妖精
曼陀罗妖精 / 著:名门艳旅
穿越名门。 步步莲花。 品一品花蕾夫人,泡一泡杨门女将。 左拥右抱大小周后,冲冠一怒只为北国萧绰。 学的是盖世神功,睡的是极品女人。 上征程!
长生:从种灵田开始修仙
长生:从种灵田开始修仙 / 著:吃鱼的可乐
穿越成为修真门派的一名普通弟子。资质平平怎么办?当然是种田了。种下一枚枚种子,收获一担担灵谷。从一名低级灵植夫开始,种灵植,培灵药,豢灵兽,赚取大把灵石。仙侠种田流,经营养成,农夫凶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