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功夫皇帝艳福星
功夫皇帝艳福星 / 著:剑星
个落魄的大学生阴差阳错地灵魂穿越到了古代,稀里糊涂地做了皇子,又发动政变赶走太子当上了皇帝,从此便过上了锦衣玉食、声色犬马的生活。 但他却不满足,他要做一个全能型的功夫皇帝——因此,他拜武林宗师学习武功,又向江湖术士讨取御女秘方,美艳绝伦的妃子、欲望强烈的宫女、温婉恬静的皇后、妖艳迷人的异族美女、野性十足的江湖侠女,各种类型的美女纷纷被他男人的“功夫”征服…… 金钱、权利和美女一个都不能少!想爽的,还等什么呢? 本书保证精彩,敬
官人官色
官人官色 / 著:卷帘西风666
驾驭权力,是一门高深艺术。需识大局、知进退、善谋略,还要懂女人。前三点是为了征服世界,最后一点,则是为了不被女人所征服。

我!隐世宗门掌教
我!隐世宗门掌教 / 著:江湖浪客
江北辰穿越到玄幻世界,偶然得到最强掌教系统,成立“仙道门”。宗门初期,他只得靠拐骗气运之子来升级宗门。每天都要装高人风范,唬骗一众仰慕自己的天骄弟子。慢慢的,江北辰发现,自己的小宗门,还真成为了最顶尖的隐世宗门!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 著:酒花玉露
苦命人葬身火海,魂魄未散,在’花花系统‘的帮助下,在各个影视世界寻找不一样的人生。《奋斗》《三十而已》《流金岁月》...一个个世界走下去,终于不再迷茫!ps:本故事纯属虚构!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 著:爱吃西蓝花
共和国最强特种兵王苍龙突击队队长云峰,因执行任务牺牲,携带抗命系统魂穿亮剑世界。并绑定李云龙为抗命对象,只要他违抗李云龙的命令,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于是,一个比李云龙更刺头的倔驴出现了。旅长:云峰你小子又发财了?云峰:旅长我送您一个骑兵师……嘿嘿师长:云峰你吃了豹子胆了,敢擅自调动部队?云峰:师长,我刚歼灭了鬼子两个师团,打下了三座县城。老总:又是这个李云龙,战场抗命,不服从指挥,这次我非得……李云龙:老总,冤枉啊,这都是云峰那小子背着我偷偷干的,咱老李昨天喝多了,啥也不知道啊!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 著:冥河老怪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已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 【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
娇艳异想
娇艳异想 / 著:群芳丛中
本书以东南沿海某省份的一座千年古城为背景,以该城的大少爷辉少的风流艳遇为线索,以圣人的“食色,性也”为着眼,向读者深刻阐述人性中的“本能”,不失为折射现代都市人生活习俗和心理感受的心力之作。
艳海风波
艳海风波 / 著:御女天下
熟女,御姐,萝莉,血亲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到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 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魔临都市之孽恋
魔临都市之孽恋 / 著:濒死的狼
一个被仙界放逐异度空间的上仙,强行打开通往人间的通道后,被仙界追杀,重生在自己儿子身上的故事。 面对绝美的妈妈,精灵般的妹妹,还有各色校花、人妇,我们的主角该如何自处? 心有多大,后宫就有多大。 极度那啥,慎入!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 著:新亭
顾阳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在一个小村苟了两年,总算攒够了第一桶金,激活了系统,人生模拟器。花费一定金钱,即可进行一次模拟。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境界,武技,人生智慧三选一。【你当了五年账房先生,攒到钱买了一本功法,十年苦修,成功成为九品武者,遇到敌人,卒!】【你一出山,就是九品,当了某个家族的护院,苦修二十年,突破到第八品,最终,老死于一个小镇。】【你一出山,就是八品,得到一个世家的赏识,被传授高深的武学,由于进步缓慢,被边缘化,十几年后,你终于突破七品,在某次任务中遇到强大的敌人,被杀。】……不知多少次模拟之后,【你遇到的人,没有一个是你的对手。你发现,自己已经无敌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快穿,我是年代文的悲惨炮灰
快穿,我是年代文的悲惨炮灰 / 著:康红
在末世死后,程春丫被系统绑定,穿进一个又一个小世界,而且还被规定不能随便改变人设。比如目不识丁一下变得学识渊博。比如软弱无能一下变得泼辣无比。程春丫:这就有点太影响她的发挥了。毕竟她每次穿的人物都有点惨。什么渣男,什么极品家人,那可真是要什么有什么。没有更渣更极品的,只有最渣最极品的。唉!幸亏她有隐身异能,不然还真难搞。七十年代悲惨人物六年代不甘人物五十年代悲剧人物七十年代女知青精神出轨的丈夫六十年代的养女冷暴力丈夫知青丈夫上门女婿愚孝男恶婆婆圣母病女儿七十年代冤大种青梅抵不过天降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著:古天舒
一个个尽显万种风情!更多美女更大后宫,尽在本书《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 著:寂灭天堂
纨绔子弟的香艳暖昧人生。书中,高贵不可方物,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市长是他的岳母,成熟端庄、妩媚风情的跨国集团美女总裁,是他的乾妈,小家碧玉、温柔贤淑的舅妈,与之暖昧纠缠不清…… 书名《逍遥人生》曾用名《风情都市》
皇叔,我真不是卧龙诸葛!
皇叔,我真不是卧龙诸葛! / 著:别叫我上帝
赤壁大战,他穿越成诸葛家族的旁支,被刘备当作诸葛,请回了新野。皇叔,我真不是诸葛孔明?他于谈话间樊城破曹仁。新野败夏侯惇。曹操南下,他于赤壁破曹操百万大军。天下皆惊!算周郎于荆州。卧龙出山,果然名动天下!刘备:“先生,你还说你不是卧龙诸葛?”赵云:“军师,别装了,你就是卧龙!”曹操于赤壁大火中,咬牙切齿:“诸葛村夫,我与你势不两立!”“你们搞错了,我真不是卧龙……”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 著:哦滴
一觉睡醒,李云就被传送到了一个畜生四合院里,畜生要吃人?所以,李云绝对不会留手!第一关就是必杀,第二关就是秘境。贾家的贾东旭,将李云重伤,将其折磨致死,将秦淮如强行带走!骆福全一眼就看出了这个年轻人的不凡。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 著:西窗剪红烛
许若风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名选秀歌手。开局觉醒歌神纹身,获得第一个技能,顶级女声唱腔!在复活赛现场,一曲《大鱼》震惊全场,随后全网火爆!他从复活赛崛起,晋级百强赛,一路突出重围,最终问鼎冠军宝座!后...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 著:一条懒鱼
姜尚穿剧了,穿成了热播韩剧里被杀害的小孙女!爷爷是顶级财阀,对金钱有着无休止的欲望以及毫不留情的残酷。有五个厉害的哥哥,却都不宠她,只希望她赶紧去死!大哥金世勋,是爷爷从孤儿院领回来的,名义上的长孙,身手不凡,家里一切见不得人的事都由他处理。二哥金昌旭,城府极深,是家里最有经商头脑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三哥金敏俊,上大学时被星探发掘,成为娱乐圈的顶流巨星。四哥金灿宇,流落在外的私生子,性格乖张暴戾,在外面黑白通吃,交了个检察官女友。五哥金允焕,智商135,是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但性格逐渐扭曲,成为某邪教组织创始人。虽然有着花不完的钱,也倍受财阀爷爷宠爱,但是穿剧的姜尚心里清楚,自己不过是因为血型特殊,被老头子领回家,养在身边的工具人!一想到将来要被抽干血、摘掉心脏和肾脏,被遗弃荒野,她就睡不着觉。但是在这个被财阀深度渗透的国家,能躲去哪呢?最终,她将目光投向了某东方大国......

盛嫁无双之废柴王爷神医妃
盛嫁无双之废柴王爷神医妃 / 著:三木游游
作为南诏国最废柴的皇子,苏默被送到东明国为质多年。 东明皇帝特善良,不仅给苏默封王,到年纪,还惦记上给他指婚。 挑来选去,定下镇国公府嫡出小姐,出身尊贵。 但并非自小在京城长大,惊才绝艳的沐家大小姐,而是刚从乡野之地寻回的沐家二小姐。 人人皆道:村姑配废柴,天作之合! 倒有些渊源,苏默记得。初次见面,那小村姑从天而降,砸到了他身上。 大婚之夜,友好协商,一起愉快地当咸鱼呗! 可渐渐的,事情有点不对劲儿…… 苏默:说好一起当咸鱼,你却背着我成神医! 沐元秋:哼,你有多少马甲,统统亮出来! 【女主真神医> 【先婚后爱】 【身心双洁】 【无误会无虐】 【搞事情是认真的,搞笑也是认真的】
四合院:悟性逆天技能傍身上战场
四合院:悟性逆天技能傍身上战场 / 著:鲍鱼炖土鸡
穿越四合院,成为何雨柱胞弟何雨默,穿越之后获得系统空间和逆天悟性。只要上手,就能熟练掌握并精通各项技能。并且随着技能增加,何雨默的体力以及战斗力会不断增强。于是何雨默开始学习各种技能,什么厨艺、格斗、钳工、医术......通通不在话下!众人懵了!这还是原来的何雨默吗?!之后,何雨默入伍,成为炊事班一员,不仅帮助解决了吃饭问题,而且屡立战功!震惊众人!从此战场上出现了一个让所有敌人都闻风丧胆的人!......胜利归来,何雨默回到四合院,带着傻柱、雨水发家致富,最终逆风翻盘成为人生大赢家!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 著:马力
老周被穿越者坑到了1938年。来都来了,重生的周虎臣也只好收拾心情努力的锻炼轻松的学习,以期能在火红岁月里成为建设祖国的一颗粗壮的螺丝钉。去邻村走亲戚的周虎臣看着眼前这个黑黑瘦瘦名叫秦淮茹的小姐姐,依稀相识的面容逐渐和前世一部电视剧的女主重合,他果断的对旁边的秦母喊了一声:“妈”.......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 著:云锦书
七年前一场慈善晚宴,她无意中怀上龙凤胎。七年后,两萌宝看了他电脑,把这个没人敢惹的祖宗引来了。“偷生我的崽?还说不是我女人?”“我今天不讲道理!只替我老婆撑腰!” 一纸婚约,这个乡下女村长成了太太,人人嗤之以鼻,等待她出丑。追妻路上,总节操碎一地,太马甲也掉一地……谁说太是乡巴佬?明明配大总裁一脸!绝配!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 著:聂小刀
现代社会的世界顶级神偷段誉,在一次为了盗取武功秘籍凌波微步时,偶然发现这一切都是人家所设定的一个局,在激烈的打斗中。被天雷给劈中穿越到天龙八部的世界当中。 当第一次遇见段誉时发现自己与他竟然是一模一样。为了美女,他果断的选择了代替。 王语嫣、钟灵儿乃至美丽不可万物的李秋水、萝莉身材的天山童老他一个都没有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