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 著:击楫涛江
前身遭人陷害,被迫卷入兴奋剂风波,自此身败名裂!刘铭携带“竞技之王”系统穿越而来。开局就是湖人是垃圾时间,垃圾球员!但,凭借系统之威,刘铭硬是带领湖人上演惊天大翻盘。打出神仙局!比赛结束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顺势留在铭却拒绝了湖人开出的高达500万美金保障合同,毅然决然重回田径场。只因东京奥运会,近在眼前。

洪荒:我碧云童子,一拳干碎哪吒
洪荒:我碧云童子,一拳干碎哪吒 / 著:国王排名
重生洪荒世界,成为了倒霉催的石矶娘娘的弟子碧云?就是那个被哪吒一箭射杀在骷髅山的倒霉蛋,还没出场就先死了,连封神榜都没混上。“我招谁惹谁了我,在自家山上采个药,都能被哪吒射死!”如果说敖丙是自己找死,被哪吒扒皮抽筋,那碧云童子可没招惹哪吒吧,他甚至都没见过哪吒一面,就这么被灭了,属实憋屈。就在这关键时刻,苟王系统觉醒,一路帮助碧云童子趋吉避凶,飞速成长。直到最终,碧云童子君临洪荒,镇压大道。太乙真人:悔不该当初,斩草不除根,让那碧云彻底成长了起来。元始天尊:碧云竟是封神最大的变数,当初不该杀石矶,应该先杀碧云的!通天教主:没想到,救我截教的,竟然是碧云徒孙,天不灭我截教啊。鸿钧道祖:碧云道友乃天地奇才,我当以道友待之。

穿越龙珠:修仙成圣
穿越龙珠:修仙成圣 / 著:南广肖邦
本为湖南郴州人的杨永福,在发生车祸后意外穿越,龙珠世界,被阎王安排成为孙悟空的双胞胎哥哥。主角醒来发现绑定了修仙系统,此修仙系统竟是要将整个龙珠世界纳入修仙体系。但是出生不久弗利萨就将毁灭贝吉塔行星,赛亚人应当何去何从......多年之后,龙珠世界仙道崛起,各地灵力充沛,全王与众神也消失在历史长河,而永恒不朽的,唯有仙途......

火影中的心灵导师
火影中的心灵导师 / 著:执春
在朋友眼中,日向启是温柔和善的心理医生,是指引道路的人生导师;而在敌人眼中,日向启却是操弄人心的恶魔,只要和他接触就会变得不幸。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 著:梦想无奈
一枚神秘的珠子带他来到了洪荒世界,成了还未化形的苍鹰。不甘命运的安排,我也要修炼变强,也要成圣做祖,执掌乾坤。……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 著:天涯浊酒
弘光帝:吉王,快发兵救朕!清兵就要杀到南京了!朱慈煃:陛下,好说好说,1亿两白银到位,本王30万大军即刻出发。弘光帝:你这是报复朕先称帝!#*$@
四合院:为难秦淮茹,我整惨众禽
四合院:为难秦淮茹,我整惨众禽 / 著:独木难成林
四合院同人文,系统爽文。李帆穿越四合院,成了人人可欺的废物?傻柱战神上门找麻烦?那就让你瞧瞧,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强者!

特种兵穿越成古代文武奇才
特种兵穿越成古代文武奇才 / 著:燕窝鹰
父亲含冤而死,母亲被逼装疯,儿子重蹈覆辙,现代特种兵穿越而来,复仇,武举,当官,起兵……为原主,为父母,为女友,快意恩仇,智斗各种角色。这天下,有我邱索,谁与争锋?故事曲折离奇,劝人为善,充满正能量,读之爽快至极……

四合院:秦淮茹,徐慧珍,于莉
四合院:秦淮茹,徐慧珍,于莉 / 著:触动心弦
姜卫东得到了一个无限空间,五十米范围内,可以随意收取。空间还有一个倒计时装置。他以为末世即将到来,于是疯狂练习格斗术,学习枪法,搜刮物资。终于他搞到了几百亿吨物资。倒计时清零,他以为末世到来了。却是没想到来到了四合院,空间还出现了十个标红的名字,秦淮茹,秦京茹,娄晓娥……这是要当曹贼吗?

重生1997
重生1997 / 著:风青杨
一觉醒来,发现身旁多了一个美若天仙的老婆,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这是90后记忆,80后的童年,70后的青春。
四合院里的读书人
四合院里的读书人 / 著:八零阿涛
杨小涛穿越了,还是穿到情满四合院的世界。 只是熟知剧情的他,更倾向于称呼为禽满四合院。 刚来就碰到贾东旭结婚,而原身竟然是一身伤的死在床上。 究其原因,却是和秦淮茹一个屋子里睡了俩月,被院子里的禽兽合伙揍了,这才有了杨小涛的穿越。 同名同姓,却是不同的性格。 在这个激流勇进的年代,在这个满是禽兽的四合院,杨小涛很迷茫,很难过。 好在,穿越者的标配没有少,“快乐学习系统”缓缓开启。
大明从慎重开始
大明从慎重开始 / 著:一笑澄明
明朝弘治十一年,一个慎重的灵魂悄悄穿越到了京城的西北角,但他并没有马上出去浪,而是在府上先呆上六个月………… 己做的封皮,感觉还是没传达出轻松爽快的感觉,书友不要被书皮误导,其实这是一本轻松剧情的历史文
空间农女:将军赖上我
空间农女:将军赖上我 / 著:鱼果酱
逛个街都能穿越,人家穿越不是公主就是小姐,偏我穿到一个小农女身上。好不容易带着全家奔小康,却意外救回个跟屁虫,看在你长的不赖的份上先收留一阵子。…… ……某男:这次我帮了你,你要拿什么来偿还我?某女:你吃我的,住我的,还什么?真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某男:我属狼,更是头饿狼,要不就赖着你,等吃饱了就算偿还吧!…………某女:干嘛非跟着我?某男:自己的肉包子总是被别人惦记,所以必须要时刻放到自己眼皮底下。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我在高武叠修为,杀穿世间万族!
我在高武叠修为,杀穿世间万族! / 著: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林宇穿越高武世界,这里万族入侵,危机四伏。因天赋极差,开局被勒令退学。一怒之下觉醒逆天系统,可以修改万物生产日期,一念间,便可逆转时间。修为太低,到了瓶颈?修改修为,时间为一百万年后!修炼天赋太差?修改杂草年限,时间为一百万年后!武学神通修炼困难?修改武学,时间为一百万年后。意境难以参悟?修改!修改!修改!……若干年后,当万族兵临蓝星时,林宇踏入星空,力战万族!手执三尺青峰,一剑斩破苍穹,诛杀万族,震惊世界!

开局仙帝修为,我的势力遍诸天
开局仙帝修为,我的势力遍诸天 / 著:明明就
叶尘穿越后建立昆仑圣地,奖励仙帝修为,要让昆仑圣地笼罩诸天万界,成为第一神宗!立一个小目标:先称霸荒仙大世界!“恭喜宿主招收圣级资质弟子,获得真仙召唤卡五张、悟道茶树一棵、鸿蒙原初体!”“恭喜宿主招收帝级资质弟子,获得仙王召唤卡一张,天道殿一座,十万丈灵脉一条!”多年之后昆仑圣地扫地的杂役弟子都是真仙,看门的狗都是妖圣,没有仙帝修为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出自昆仑圣地。圣地之主:我能谋求一个扫地的职位吗?我免费打工都行!不朽家主:我看你就是盯上了悟道茶树的落叶,排狗后边去吧!玲珑女帝:如果可以的话,妾身愿意帮叶尘推油按摩!轮回仙帝:我轮回亿万次,却连叶尘一招都接不住,他到底强到什么程度?

快穿:绑定生子系统,她好孕连连
快穿:绑定生子系统,她好孕连连 / 著:梦川舟安
【生子系统+绝色美人+甜宠+1VN+快穿+无脑+爽文】苏淼淼是只修行万年的狐妖,好不容易阳气吸满要渡劫升仙了。可谁曾想一道天雷落下,仙没升成,却绑定了一个生子系统,只要为未有子嗣的男主生儿育女,便能有机会直接成仙!苏淼淼勾唇:成仙固然重要,但是过程更重要……PS:无脑文!!!就图个开心,男主工具人,请勿考究逻辑,请勿考究文笔,感谢!!!
魔艳武林后宫传
魔艳武林后宫传 / 著:店小三
这是一条成魔之道杨小天既然走上了这样的一条道路。就决不回头不论前途怎么样都要面对它他一定要成为至尊武林的至尊江湖的至尊天下的至尊成王败寇成功了他就是名传千古的霸主失败了他就是遗臭万年的恶魔
遮天从凡体开始
遮天从凡体开始 / 著:懒虫大山
我穿越了,成了遮天中的修行废柴张文昌,没有外挂,没有天赋,这可怎么办?
玄鉴仙族
玄鉴仙族 / 著:季越人
陆江仙熬夜猝死,残魂却附在了一面满是裂痕的青灰色铜镜上,飘落到了浩瀚无垠的修仙世界。 凶险难测的大黎山,眉尺河旁小小的村落,一个小家族拾到了这枚镜子,于是传仙道授仙法,开启波澜壮阔的新时代。 (家族修仙,不圣母,种田,无系统,群像文)
快穿,这个宿主路子野
快穿,这个宿主路子野 / 著:夏沐韵
南湘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在系统的一阵坑蒙拐骗下,踏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古代重生庶女:卧槽,这怎么和我知道的未来走向不一样?!穿越逆袭废柴:是谁!是谁抢了我的机缘!身怀影后系统的十八线女演员:...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 著:浅九
一夜荒唐,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睡错了人,睡的竟然墨家那位只手遮天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墨三爷!所有人都说她完了,墨家三爷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睡了墨三爷,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儿了!众人:等啊等啊等着看她死无葬身之地!可是只等来了她骑在墨三爷脖子上狐假虎威狗仗人势!“三爷,沈西在泼妇骂街呢。”“我女人单纯可爱善良美丽,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敢诽谤她?”“三爷,沈西把房子烧了。”“我女人温柔可人楚楚可怜,不知道烧伤手了没?真是个小可怜。”“三爷,沈西把你的白月光给揍了。”“我的白月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有沈西一个,你们不要污蔑我。”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墨司宴揽着沈西微微丰腴的小蛮腰:“我女人真真美好,我女儿好可爱。”众人:墨三爷,您能做个人吗?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 著:寂灭天堂
纨绔子弟的香艳暖昧人生。书中,高贵不可方物,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市长是他的岳母,成熟端庄、妩媚风情的跨国集团美女总裁,是他的乾妈,小家碧玉、温柔贤淑的舅妈,与之暖昧纠缠不清…… 书名《逍遥人生》曾用名《风情都市》
重生五零:乖女有空间
重生五零:乖女有空间 / 著:本宫奈奈
地图一:当二十一世纪的大龄剩女穿成了刚出生的奶娃娃;当发现自己可能一无所有到发现可以无所不有;当前世孤家寡人到这世无人不宠;李婉儿在想:这辈子是要当个乖乖女就好?还是当个乖乖女就好?还是当个乖乖女就好!只是被某个大尾巴狼发现自己都是在伪装时,也已经只用当个乖乖女了。地图二:胎穿后居然又被人给坑了,下乡知青?这也就算了,居然被她发现变成了书穿中的路人甲,天呐?我得想办法再换换地图才行!地图三: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