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乡野村医
乡野村医 / 著:东北宝贝
不学无术的农村小子偶然间得到一本小册子,里面竟然记载了很多神奇的医术。从此逍遥乡村,且看穷小子是怎样玩转乡村?
综影视之男主都是恋爱脑
综影视之男主都是恋爱脑 / 著:池宴清
①云之羽,宋四get√②云之羽+活佛济公get√③特别篇:霓漫天CP宫远徵(不定时更新)④云之羽+莲花楼get√⑤陈情令+终极笔记get√⑥如懿传:璟瑟CP豪格固伦和敬公主和她的小老虎祖宗⑦过渡篇:洪荒卷——始麒麟之女⑧云之羽:合欢圣女郑南乔(郑南衣的姐姐)⑨去有风的地方+人间烟火男主:孟宴臣+张明宇接下来,熊出没,小魔仙,人间烟火,陈情令,云之羽世界陆续登场

都市极乐后后宫
都市极乐后后宫 / 著:白玉糖
一个无理想、无追求、无目标的三无新时期毒害高中生,妈妈洛青衣更是二十年前名动京城有着洛神之称的绝代美女,因为种种原因远走京城嫁入江南,开办女子美颜养生的红颜馆,那是女人的天堂! 意外开启家传之宝——极乐美人图!一夜蜕变的他踏入了香艳绝色的极品女神收藏之路! 无数绝代佳丽粉墨登场!御姐、女王、温婉美少妇、雍容熟~妇、娇俏少女、纯情萝~~莉和那有点小邪恶的幼幼甚至于具有发展潜力埋没的极品女人,用洛草那坏坏的话叫做:“一切都不是问题,能发展就是硬道理,我们要走宁收错不放过的全面收藏之路!”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 著:郁雨竹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随身空间:玉石良缘》和《终归田居》。读者群:307547705,敲门砖是雨竹名下的任意主角名字,欢迎书友们进群聊天打发时间,不对,是进行友好交流
盘点娱乐圈魔咒,明星都被整麻了
盘点娱乐圈魔咒,明星都被整麻了 / 著:阳春二十一
吴天作为一名娱乐八卦记者,无意之间接手了一个濒临倒闭的的公司。为了拯救公司,他在网上发布了第一个视频。《娱乐圈内讧!影视圈的悲哀!惨遭音乐圈背刺!》视频一经发出,顿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某歌手:“影视圈的锅,我音乐圈不背!”“众所周知,影视圈的风气是他们自己歪的,和我们音乐圈没关系。”就在大家以为up主是为了挑衅影视圈和音乐圈的纷争时。接连几个视频相继被放出。《娱乐圈惊天大骇闻,某影帝竟然是变种人!》《震惊,东海龙王的亲戚竟然下凡当歌手!》《送子观音投胎?!!!这一世,他竟然是男人!!》......这一刻。影视、乐坛、综艺、主持...整个娱乐圈无差别攻击。所有明星都被整麻了!
开局十万难民,我在鹰酱当国王
开局十万难民,我在鹰酱当国王 / 著:毕加不锁
张众祖得到了难民系统,只好连人带系统打包到鹰酱发展……本系统每日都将固定产生1000难民,请宿主保证他们最低的生存需求。这么庞大的难民人口,张众祖如何解决他们的衣食住行的问题?没关系,解决不了就去进监狱住……什么连全鹰酱国监狱都塞不下么?没关系,一人一顶小帐篷咱们占领花二街。我们难民的口号,就是只吃不干活!……若干年后,鹰酱从蓝星霸主变成了发展中国家,这一切的功劳,全部归功张众祖……

人生得意时须纵欢
人生得意时须纵欢 / 著:baichi83
良家少妇,情秘书,千娇百艳,妩媚诱人 金麟岂是池中物,人生得意须纵欢 面朝大海,日到春暖花开 讲述李尽欢得到经过无数淫民加持的《春水堂金瓶梅插图本》的金瓶神气之后,无数姑娘们有福了的故事!
穿越:超兽从狼族士兵开始
穿越:超兽从狼族士兵开始 / 著:紫玉青瑶
谨慎入坑。在此忘各位看官大人轻喷。白浪穿越了,穿越到了超兽武装世界第五平行宇宙,冥界狼族大殿守门士兵,觉醒了自此白浪截胡了风耀一家,截胡了云蝠军团,收服了白龙族,打服了凤凰族。圣战开打后,白虎族和金象族被狼族碾压。鬼谷看着眼前5个狼族阵营士兵打一个白虎族阵营士兵一脸懵逼,大叫一声:你们狼族才短短二十几年不见,何时有这么强大的力量。雪皇也是脸吃惊,白浪看着雪皇一字一句的说到:“雪皇陛下您也不想白虎族有事吧”,投降吧,做我狼族附属族群多好。“美不过是一瞬间的感觉,只有真实才是永恒的,而真实绝不会美”!从今往后时空唯一,宇宙合体。已有的事后必不会再有,已行的事后必不在行。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风流太子后宫
风流太子后宫 / 著:萧大帅
林昊然一个孤儿经过重生后变成富家、官家太子,拥有了强大的异能,恣意风流,嬉游花丛。同时拥有《蚩尤双修魔决》。看他怎样玩转都市,各色美人环绕左右,香艳旖旎,各类美女美眉应有尽有,都是他的强大后宫。 如果全部订阅的直接加我的希望在这里可以听见你们的声音。现在出合集,要合集的找我要。
盛世凰妃
盛世凰妃 / 著:战七少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我法师加奶妈,用七把剑不过份吧
我法师加奶妈,用七把剑不过份吧 / 著:暮回春
宁软出村的那天,九州大陆多了个变态。法师?剑修?不,她只想做个奶妈!大陆众天才:闭嘴,你这个毒奶!……后来:“救命,自从遇到宁软我才知道,原来奶妈也能奶死人!”“可是,她不是金系灵师吗?”“是木系吧?”“明明是水系。”“不可能,我亲眼所见,她是火系。”“不,她一定是土系”“胡说,她分明是剑修!”“她真的不是战士吗?我亲眼看到她用拳头打碎了别人脑袋啊……”宁软:好叭,摊牌了,不想做奶妈的法师不是好剑修!主打一个奶妈提剑,杀敌千里;法师抡拳,拳拳致命。……再后来:宁软发现,整个师门凑不出一个正常人,除了她。暴躁师父:护短,爱干架。剑修大师兄:蓄剑十几年,从不用剑。剑修二师兄:出剑必杀人,剑下无活口。苟王三师兄:厕所都要加几十层防御阵法,别人留一手,他留一百手的变态。摆烂王四师兄:除了灵石能让他毫无怨言的动一动,平时连呼吸都觉得累的变态。社恐五师兄:人狠话不多,越打人越凶。卷王七师兄:卷天卷地,总想着卷死师兄师妹的变态,每时每刻都在修炼。……再再后来:宁软还发现,原来自幼生长的新手村,竟是大佬聚集地。便宜爹们,全是一出村就会招来雷劈的佬中佬。宁软:修二代的快乐你们不懂!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著:古天舒
一个个尽显万种风情!更多美女更大后宫,尽在本书《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美人沟
美人沟 / 著:一窝驴
乡村青年刘虎娃胸无大志,他青春萌动时满村子的调戏女人,终于在田野间推倒了留守孤寡妇李香草,付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和竹马睡了以后
和竹马睡了以后 / 著:溪夕汐
纪流城一直以为他对自己的青梅戚音只有兄妹之谊,并无男之情。直到戚音坐到他的课桌上,对他坦露,笑的风情万种:“想我吗?”……跟戚音睡了以后,纪流城才知道,原来他的小青梅不仅妩媚动人身材火辣,就连儿也很会咬。……11小甜文,双处,青梅竹马
曼陀罗妖精
曼陀罗妖精 / 著:名门艳旅
穿越名门。 步步莲花。 品一品花蕾夫人,泡一泡杨门女将。 左拥右抱大小周后,冲冠一怒只为北国萧绰。 学的是盖世神功,睡的是极品女人。 上征程!
功夫皇帝艳福星
功夫皇帝艳福星 / 著:剑星
个落魄的大学生阴差阳错地灵魂穿越到了古代,稀里糊涂地做了皇子,又发动政变赶走太子当上了皇帝,从此便过上了锦衣玉食、声色犬马的生活。 但他却不满足,他要做一个全能型的功夫皇帝——因此,他拜武林宗师学习武功,又向江湖术士讨取御女秘方,美艳绝伦的妃子、欲望强烈的宫女、温婉恬静的皇后、妖艳迷人的异族美女、野性十足的江湖侠女,各种类型的美女纷纷被他男人的“功夫”征服…… 金钱、权利和美女一个都不能少!想爽的,还等什么呢? 本书保证精彩,敬
山村情事
山村情事 / 著:花月夜
林大牛深山归来,美丽风韵的婶婶热情的接纳了他。 自此后,他跟婶婶堂妹的命运就绑在了一起,并且发生了美丽的故事。 入住山村后,他创立了大大的一番事业,更因为天赋异禀,惹来了无数女人的青睐……
wtw1974
wtw1974 / 著:都市偷心龙爪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 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 著:马力
老周被穿越者坑到了1938年。来都来了,重生的周虎臣也只好收拾心情努力的锻炼轻松的学习,以期能在火红岁月里成为建设祖国的一颗粗壮的螺丝钉。去邻村走亲戚的周虎臣看着眼前这个黑黑瘦瘦名叫秦淮茹的小姐姐,依稀相识的面容逐渐和前世一部电视剧的女主重合,他果断的对旁边的秦母喊了一声:“妈”.......

最佳医婿
最佳医婿 / 著:姚火
家道中落,被迫当上门女婿,却意外觉醒医术,从此开始一段逆袭打脸之路……
逃荒!糙汉猎户有个狐狸小夫郎
逃荒!糙汉猎户有个狐狸小夫郎 / 著:与卿月
当了千年狐狸的沈诺,好不容易成精了,却意外穿越成了一个小哥儿。他说服自己努力活着,可系统却告诉他,这个世界正面临大难。各种天灾不断,小狐狸跟随大部队逃荒。只是,那个猎户,逃荒就逃荒,你干嘛动手动脚?秦晏:诺诺你只能是我的,做我的夫郎好不好?沈诺:好好,但是不可以……。秦晏:不可以什么?(低头)沈诺:唔……某小狐狸的话还没说出来,就被堵住。(简介无能,请看正文)

都市花缘梦
都市花缘梦 / 著:群芳丛中
本书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青年朴实而“离奇”的艳遇!也许他就在您的身边……各式各样的美女,风采不同的尤物,眼花缭乱的佳人都要与您发生激烈的“碰撞”!当您看此书时,您会发现您就是这本书中的主人公!该书最大的特点就是情感真实、细腻、贴近人心,能够激发起您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