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团宠神医三岁半
团宠神医三岁半 / 著:一晌贪欢
万年魔尊死而复生,丢失记忆成了个三岁团崽,救死扶伤,力大无穷,死人都能被她医成活人,父皇带着她上早朝,皇兄们全都排队宠她!举起小拳拳捶敌人胸口,反套路第一人!有人敢欺负她?只需要在旁边舔着糖人儿奶声奶气的说一声:“冲鸭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著:古天舒
一个个尽显万种风情!更多美女更大后宫,尽在本书《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人生得意时须纵欢
人生得意时须纵欢 / 著:baichi83
良家少妇,情秘书,千娇百艳,妩媚诱人 金麟岂是池中物,人生得意须纵欢 面朝大海,日到春暖花开 讲述李尽欢得到经过无数淫民加持的《春水堂金瓶梅插图本》的金瓶神气之后,无数姑娘们有福了的故事!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 著:舟舟爱喝粥
佟瑶被综影视系统选择绑定完成任务。兼职系统,只需要抽出两小时就可以完成一个影视世界。完成任务会有超级奖励喔。瓜6含香安娜樊胜美乌雅成璧东方不败马尔泰若曦

签到:逍遥在诸天万界
签到:逍遥在诸天万界 / 著:秋风小扑街
叶天恒有个签到系统,偶尔还有任务,比较随意,从低武世界开始到仙侠世界,见识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只求长生逍遥!笑傲+倚天+神雕+天龙+庆余年+若干影视+诛仙+倩女幽魂+韩老魔修仙记+遮天+…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 著:西风孤影瘦
人在超神,周厉依靠自己那呆板机械的金手指,以万物分解合成为捷径,研究超级科技知识,周厉走出了一条更加优异的超级基因路线。他以极短的时间,实现了在宇宙中的科技代层跨越,震撼了所有的神体文明。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 著:冥河老怪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已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 【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
三国神话之气运之争
三国神话之气运之争 / 著:亮有一击
人有人运,家有家运,族有族运,国亦有国运,这个世界争的就是气运! 这个世界人族为尊,但神魔仙妖亦不甘沉沉沦,欲作最后一搏! 且看刘兴如何率领华夏人杰,平定乱世,镇压神魔仙妖,击败各大帝国,使我炎汉龙旗,插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江河所至,日月所照,皆我汉土,皆讲汉语,皆习汉字,皆我汉民!
四合院:悟性逆天技能傍身上战场
四合院:悟性逆天技能傍身上战场 / 著:鲍鱼炖土鸡
穿越四合院,成为何雨柱胞弟何雨默,穿越之后获得系统空间和逆天悟性。只要上手,就能熟练掌握并精通各项技能。并且随着技能增加,何雨默的体力以及战斗力会不断增强。于是何雨默开始学习各种技能,什么厨艺、格斗、钳工、医术......通通不在话下!众人懵了!这还是原来的何雨默吗?!之后,何雨默入伍,成为炊事班一员,不仅帮助解决了吃饭问题,而且屡立战功!震惊众人!从此战场上出现了一个让所有敌人都闻风丧胆的人!......胜利归来,何雨默回到四合院,带着傻柱、雨水发家致富,最终逆风翻盘成为人生大赢家!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 著:咸的粥粥
一世倒霉的温黎被撞飞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消除冤魂怨气的任务者,从此,开启了一段经常在危险边缘试探的人生。 “宿主宿主,这个帅哥这么好看,你怎么不留在这个世界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不对,是以解决委托人的问题为己任!” 谨小慎微倒霉蛋×千奇百怪的世界
人在抗战,鬼子说我欺负人
人在抗战,鬼子说我欺负人 / 著:三十而立的男人
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后,楚峰带着系统穿越而来,成为八路军的一名新兵连长。楚峰看着手里扛着的大刀片,老套筒,不足百人的新兵连,他人都傻了。更要命的是,还接到团部的命令,让他带领这个菜鸟连去阻击一支日军加强中队,给师部撤离争取时间。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既然来到这个热血的年代,楚峰也豁出去了,大不了就是牺牲,那么多前辈献出生命,他为什么不可以?打鬼子,这是每一个华夏人的梦想。关键时刻,一款名为“超级杀敌立功”系统出现了。借此,楚峰从八路军115师独立团的一个小新兵连长,开始了自己在抗战时期的崛起之路。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 著:最爱生肖兔
周然重生到了洪荒之中,成了未来也是赫赫有名的大能之一,燃灯道人。“我既身为紫霄宫中三千客之一,还能做到阐教副教主,更能改换门庭,成为佛教竖三世佛的燃灯上古佛,为何不能更进一步?先定下个小目标,成为圣人之下第一人?成圣,你以为很容易?不过那就设为大目标吧!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 著:清杯浅盏
dushuba.org“宇智波白夜,你屠戮贵族,杀害大名,罪无可赦!”“宇智波白夜,你这个疯子,为什么要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白夜前辈,求您收手吧,不要再一错再错下去了。”“真吵啊。”宇智波白夜高悬于天,烈日当空,阳光落下,xsxz.cc给他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仿佛是从神话中走入现实的神明。“为了世界的和平,还请诸位前往净土。”伴随着淡漠的声音响起,一轮新的烈阳在他的手中诞生,在忍者联军的惊恐的注视中坠落,随后爆发出了无尽的光和热,将周围的一切淹没。世界,终于清净了。本书又名:《身为下忍的我为了世界的和平只好这样选择》,《我宇智波白夜cikushu.com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 著:西窗剪红烛
许若风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名选秀歌手。开局觉醒歌神纹身,获得第一个技能,顶级女声唱腔!在复活赛现场,一曲《大鱼》震惊全场,随后全网火爆!他从复活赛崛起,晋级百强赛,一路突出重围,最终问鼎冠军宝座!后...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 著:乔一水
【重生1渣+锦鲤空间】 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 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 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运,右手有空间。 她逆天改命,发家致富考大学,摇身一变成学霸。 顺便在捡个忠犬当老公。 ………… 某位出身显赫的封家小公子说了:我封安宸就是打光棍一辈子,孤独终老,也绝不在靠山屯找媳妇! 后来,真香!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 著:半载随风去
写两三年了,每个故事随缘发,电影,电视剧,加自创。国内的,国外的都不少。当然大家也可以留言想看的影视,蠢作者也会挑着写哦~~

美娱之享乐人生
美娱之享乐人生 / 著:颜可颜
来到千禧年后的好莱坞。这是最好的时代,独立电影还在攻城拔寨,漫威还在崛起的路上,迪士尼还不是霸主。漂亮的好莱坞女星也都年轻,流媒体还未开始疯狂。这是最坏的时代,好莱坞六大都进军独立电影界分蛋糕,背靠传媒帝国,势大财雄,发行渠道被六大占领。光亮的好莱坞背后的黑暗面,同样让人无法直视。夏尔·卡佩:我要做好莱坞的君王,规则由我来制定。(美娱爽文)

皇叔,我真不是卧龙诸葛!
皇叔,我真不是卧龙诸葛! / 著:别叫我上帝
赤壁大战,他穿越成诸葛家族的旁支,被刘备当作诸葛,请回了新野。皇叔,我真不是诸葛孔明?他于谈话间樊城破曹仁。新野败夏侯惇。曹操南下,他于赤壁破曹操百万大军。天下皆惊!算周郎于荆州。卧龙出山,果然名动天下!刘备:“先生,你还说你不是卧龙诸葛?”赵云:“军师,别装了,你就是卧龙!”曹操于赤壁大火中,咬牙切齿:“诸葛村夫,我与你势不两立!”“你们搞错了,我真不是卧龙……”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 著:云锦书
七年前一场慈善晚宴,她无意中怀上龙凤胎。七年后,两萌宝看了他电脑,把这个没人敢惹的祖宗引来了。“偷生我的崽?还说不是我女人?”“我今天不讲道理!只替我老婆撑腰!” 一纸婚约,这个乡下女村长成了太太,人人嗤之以鼻,等待她出丑。追妻路上,总节操碎一地,太马甲也掉一地……谁说太是乡巴佬?明明配大总裁一脸!绝配!
修仙归来,我被全网直播了
修仙归来,我被全网直播了 / 著:老庙牛肉
苏晨穿越到异世界,踏上了一条修仙之路。几十年之后,他已修炼至大成,举手投足间剑光万丈,天崩地裂!但同时,他也厌倦了打打杀杀,而愈发思念自己的家乡。于是,他便重返蓝星,找到了自己唯一的孙女,想安度晚年,没事修修仙,看看日出,享受天伦之乐。但让苏晨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孙女竟是一名网络主播。他的修仙日常,被孙女全网直播了!网友a:我的天,老爷子那是储物戒指?竟然能凭空变出东西!网友b:妈耶,老爷子看一眼,那颗小树怎自己就裂开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剑意!?网友c:一步跳到房顶上,这是正常人能做到的?主播,你老实交代,老爷子是不是大帝转世?网友d:老爷子,您每天都不吃饭,手里拿的……不会是辟谷丹吧!?苏梦雅:爷爷,还是你跟他们解释一下吧(可怜巴巴)。苏晨:不急孙女,你先把这枚驻颜丹服下,总熬
艳海风波
艳海风波 / 著:御女天下
熟女,御姐,萝莉,血亲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到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 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吞噬星空之主宰
吞噬星空之主宰 / 著:童年那颗跳跳糖
一样的吞噬星空,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个地球人+洪荒生灵在吞噬世界中崛起的故事。 遵循原着设定,无魔改内容。 更多原创剧情,带各位体验一段不一样的吞噬星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