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 著:骑猪的方块人
【世界:丧尸末世】 【主线任务1:保护重要剧情人物不死亡】 【主线任务2:杀死1千只丧尸】 【主线任务3:获得10枚进化晶体】 【贴心提示:任务完成速度越快,奖励越多……】 “什么,没有时间限制?那先等种田10年再说!” 某种田爱好者如此说道。 然后他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无数世界的救世主。 世界顺序:丧尸末世——零度末世
白蔹宋泯开局就被赶出豪门免费阅读全文
白蔹宋泯开局就被赶出豪门免费阅读全文 / 著:一路烦花
一睁眼,白蔹穿到了一个声名狼藉的纨绔身上。听说她父亲是北城的新贵,白手起家声名远播;她的私生子大哥是个天才,考上市状元去了江京大学;私生子妹妹是隔壁国际班多才多艺的校花,温婉知礼;未婚夫是金融贵公子,校园学神,没拿正眼看过她……而她,就是个毫不起眼智商不高的普通人,开局就被赶出这个家门。白蔹:行吧,那她就好好学学习,努力做个普通人~众(迷之微笑脸):……你最...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 著:酒花玉露
苦命人葬身火海,魂魄未散,在’花花系统‘的帮助下,在各个影视世界寻找不一样的人生。《奋斗》《三十而已》《流金岁月》...一个个世界走下去,终于不再迷茫!ps:本故事纯属虚构!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 著:半载随风去
写两三年了,每个故事随缘发,电影,电视剧,加自创。国内的,国外的都不少。当然大家也可以留言想看的影视,蠢作者也会挑着写哦~~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 著:爱吃西蓝花
共和国最强特种兵王苍龙突击队队长云峰,因执行任务牺牲,携带抗命系统魂穿亮剑世界。并绑定李云龙为抗命对象,只要他违抗李云龙的命令,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于是,一个比李云龙更刺头的倔驴出现了。旅长:云峰你小子又发财了?云峰:旅长我送您一个骑兵师……嘿嘿师长:云峰你吃了豹子胆了,敢擅自调动部队?云峰:师长,我刚歼灭了鬼子两个师团,打下了三座县城。老总:又是这个李云龙,战场抗命,不服从指挥,这次我非得……李云龙:老总,冤枉啊,这都是云峰那小子背着我偷偷干的,咱老李昨天喝多了,啥也不知道啊!

回到1993当首富
回到1993当首富 / 著:醉梦
前世叱咤商界的楚河,重生回到1993年。正遇妻子发生口角,想到前世的他并没有引以为戒。看着饱受风霜的妻子,想起她的好,暗暗发誓再不让她受苦……
小师妹明明超强却过分沙雕
小师妹明明超强却过分沙雕 / 著:公主不回家
叶翘一觉睡醒穿成了万人迷小说里的工具人二师姐。小说里小师妹有难二师姐上,小师妹想要神器,二师姐去拿,小师妹没有灵根,要挖她的灵根。叶翘心态崩了,连夜下山,撂担子不干了。这工具人谁爱当谁当。……新宗门的师兄们一切都好,手拿剧本的叶翘却知道这些人都是万人迷女主的鱼。丧气厌世的大师兄是爱而不得的舔狗,最终为女主牺牲。自打叶翘来了后,他也不不丧了,也不想着去死了,而是整日追着叶翘咆哮:“以后再敢逃课试试!”二师兄是个天才男配,因为无法破境,而生了心魔最后死在雷劫。叶翘试探性发出邀请:“大道至简,无欲则刚,二师兄,一起摆烂吗?”二师兄:“……”好像有些道理?天才丹修三师兄是备胎男配,为女主提供各种丹药被榨干所有价值,只得到一句‘我们只是朋友’叶翘来了后,三师兄满脑子都是炼丹炼丹,努力投喂小师妹。天生剑骨的四师兄为了女主,断送修为,自毁道心。叶翘抽出一把剑,认认真真:“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女人,只会影响你拔剑的速度。”四师兄看着神神叨叨的小师妹:“?”自从叶翘来了后,他们不围着女主转了,整个门派鸡飞狗跳。原文女主:“?”我的万人迷光环呢?为什么最后那些人围着个炮灰女配打转?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 著:浅九
一夜荒唐,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睡错了人,睡的竟然墨家那位只手遮天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墨三爷!所有人都说她完了,墨家三爷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睡了墨三爷,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儿了!众人:等啊等啊等着看她死无葬身之地!可是只等来了她骑在墨三爷脖子上狐假虎威狗仗人势!“三爷,沈西在泼妇骂街呢。”“我女人单纯可爱善良美丽,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敢诽谤她?”“三爷,沈西把房子烧了。”“我女人温柔可人楚楚可怜,不知道烧伤手了没?真是个小可怜。”“三爷,沈西把你的白月光给揍了。”“我的白月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有沈西一个,你们不要污蔑我。”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墨司宴揽着沈西微微丰腴的小蛮腰:“我女人真真美好,我女儿好可爱。”众人:墨三爷,您能做个人吗?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 著:一条懒鱼
姜尚穿剧了,穿成了热播韩剧里被杀害的小孙女!爷爷是顶级财阀,对金钱有着无休止的欲望以及毫不留情的残酷。有五个厉害的哥哥,却都不宠她,只希望她赶紧去死!大哥金世勋,是爷爷从孤儿院领回来的,名义上的长孙,身手不凡,家里一切见不得人的事都由他处理。二哥金昌旭,城府极深,是家里最有经商头脑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三哥金敏俊,上大学时被星探发掘,成为娱乐圈的顶流巨星。四哥金灿宇,流落在外的私生子,性格乖张暴戾,在外面黑白通吃,交了个检察官女友。五哥金允焕,智商135,是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但性格逐渐扭曲,成为某邪教组织创始人。虽然有着花不完的钱,也倍受财阀爷爷宠爱,但是穿剧的姜尚心里清楚,自己不过是因为血型特殊,被老头子领回家,养在身边的工具人!一想到将来要被抽干血、摘掉心脏和肾脏,被遗弃荒野,她就睡不着觉。但是在这个被财阀深度渗透的国家,能躲去哪呢?最终,她将目光投向了某东方大国......

回到宋朝当皇帝
回到宋朝当皇帝 / 著:华笙有梦
穿越到宋朝,平定内部,恢复华夏疆域,直至统一全球。一次偶然间的见义勇为,让甘有志穿越到了宋朝,原来他是皇室失散多年的皇子,名字叫赵启。从一无所有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荣登大位。做了皇帝之后整治内部,南征北战,最终恢复华夏疆域。用新时代的技术改变旧时代,让人造出来地球仪,最终通过一生的努力统一了全球。作为个人,为了大义虽九死其犹未悔,作为丈夫,虽然可以后宫佳丽三千人,但是却选择一生只爱一人,作为皇帝,创造了超前的金融、科技、军事、教育、工业体系。大厦将倾,自有我赵启顶住;胡虏觊觎,自有我赵启收服;一劳永逸,我赵启先统一全球以免后世再受苦。

绝代天医
绝代天医 / 著:湫凄风雨
一场变故,让一代天医苏临经脉堵塞逃往三线小城市。生无所望之际,突遇一美女拉去领证,本以为这是老天爷给了活下去的希望。哪知..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 著:张石坚
苏林制作视频,可直接被历朝历代所有时空皇帝们看到。嬴政气疯了:“胡亥,你竟然让大秦二世而亡?”朱元璋气坏了:“朱允炆,你杀了朕那么多儿子,还让老四夺了江山?”刘邦气坏了:”朕的戚夫人,死得好惨啊,吕雉你还是人吗?“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 著:蓝辞
顾卿卿出生就被父母卖给了黑心实验室,十几年后,上面终于决定放她自由,只是社会适应性训练时屡屡碰壁。 连续被四个家庭赶出来,连亲生父母都不要她,最后被沐家“窝囊废”收养。 初来匝到,沐家以为收养了一个小可怜。 不料 顶级黑客是她,科研大佬是她,享誉海内外的鬼医圣手还是她…… 斩断血缘羁绊的顾卿卿像是小恶魔解开了封印,降维打击各路跳梁小丑,一流名校惨遭大清洗。 裴司宸,国家的儿子,各路反派大佬的天敌,以铲除> 天生对女人过敏,一不小心跟小恶魔顾卿卿办了个包月套餐,食髓知味,从此欲罢不能。 殊不知,他要找的最大祸害,就是他拼尽全力也要保护的人。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 著:雁荡山君
叶君被家族抛弃,濒死之际误入昆仑仙界五百年,成就无上大能,逆转阴阳破碎时空,重回少年时代。 前世,我为凡人,富人欺我,权贵辱我,爱人轻我,同学笑我,同事谤我,上司贱我……我只能忍他、让他 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人在抗战,鬼子说我欺负人
人在抗战,鬼子说我欺负人 / 著:三十而立的男人
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后,楚峰带着系统穿越而来,成为八路军的一名新兵连长。楚峰看着手里扛着的大刀片,老套筒,不足百人的新兵连,他人都傻了。更要命的是,还接到团部的命令,让他带领这个菜鸟连去阻击一支日军加强中队,给师部撤离争取时间。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既然来到这个热血的年代,楚峰也豁出去了,大不了就是牺牲,那么多前辈献出生命,他为什么不可以?打鬼子,这是每一个华夏人的梦想。关键时刻,一款名为“超级杀敌立功”系统出现了。借此,楚峰从八路军115师独立团的一个小新兵连长,开始了自己在抗战时期的崛起之路。

大明从慎重开始
大明从慎重开始 / 著:一笑澄明
明朝弘治十一年,一个慎重的灵魂悄悄穿越到了京城的西北角,但他并没有马上出去浪,而是在府上先呆上六个月………… 己做的封皮,感觉还是没传达出轻松爽快的感觉,书友不要被书皮误导,其实这是一本轻松剧情的历史文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 著:我是小猫呜
[团宠十真三岁十玄学十算卦十古灵精怪小可爱]惊!战家丢了三年的小奶团,忽然回家了。刚一回家就一不小心帮二哥解决了画中女鬼。帮大哥解决公司内鬼!帮三哥救人!昏迷不醒的老爸,也忽然醒了过来!……战家众人表示:这个刚找回来的妹妹(女儿)好像不一般!从此,战家人开启了团宠之路。霸总大哥:糖宝喜欢什么我们就买什么,黑卡你拿着,随便花。首席律师二哥:谁要是敢欺负我们糖宝,律师邀请函分分钟送到你家门口。双胞胎三哥四哥:要是谁敢造谣我们糖宝,那就不要怪我们了,手术台分分钟让你下不来。大明星五哥:我们糖宝想上电视剧,那五哥就在后面为你保驾护航。校霸六哥:谁敢动我妹妹,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小糖宝表示,下山后的生活,好像太过于美滋滋了。不过她好像很习惯!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 著:西风孤影瘦
人在超神,周厉依靠自己那呆板机械的金手指,以万物分解合成为捷径,研究超级科技知识,周厉走出了一条更加优异的超级基因路线。他以极短的时间,实现了在宇宙中的科技代层跨越,震撼了所有的神体文明。

吞噬星空之主宰
吞噬星空之主宰 / 著:童年那颗跳跳糖
一样的吞噬星空,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个地球人+洪荒生灵在吞噬世界中崛起的故事。 遵循原着设定,无魔改内容。 更多原创剧情,带各位体验一段不一样的吞噬星空之旅。
快穿,这个宿主路子野
快穿,这个宿主路子野 / 著:夏沐韵
南湘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在系统的一阵坑蒙拐骗下,踏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古代重生庶女:卧槽,这怎么和我知道的未来走向不一样?!穿越逆袭废柴:是谁!是谁抢了我的机缘!身怀影后系统的十八线女演员:...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 著:清杯浅盏
dushuba.org“宇智波白夜,你屠戮贵族,杀害大名,罪无可赦!”“宇智波白夜,你这个疯子,为什么要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白夜前辈,求您收手吧,不要再一错再错下去了。”“真吵啊。”宇智波白夜高悬于天,烈日当空,阳光落下,xsxz.cc给他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仿佛是从神话中走入现实的神明。“为了世界的和平,还请诸位前往净土。”伴随着淡漠的声音响起,一轮新的烈阳在他的手中诞生,在忍者联军的惊恐的注视中坠落,随后爆发出了无尽的光和热,将周围的一切淹没。世界,终于清净了。本书又名:《身为下忍的我为了世界的和平只好这样选择》,《我宇智波白夜cikushu.com
wtw1974
wtw1974 / 著:都市偷心龙爪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 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