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 著:冥河老怪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已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 【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
苟了几百年的师姐把boss秒了
苟了几百年的师姐把boss秒了 / 著:烈焰城的祗园
唐诗穿越异世修仙界,根骨不佳,卷也卷不赢,摆也摆不烂,累了毁灭吧,运气好的话明天就亖了捏。“叮~绑定养老系统,每多活一天,系统返给宿主一定修为。”唐诗:“我突然觉得我还能再苟活亿天!”——落柳峰时隔多年,迎来了第二位真传弟子,小弟子眨巴着眼看着眼前的师姐。师姐人美,就是行为举止太奇怪了。“怎么了少年?你也到了怀疑自己不是主角的时候吗,放轻松点,大道就在脚下,若一去不回,那便……不去了,修仙不就修的个长生嘛,一去不回还去个球,修个仙把命修没了,划不来,根本划不来。”“天大地大,小命最大,凡事没有九成八的把握,这和送死有什么区别?”“三年前我神功未成,我一直隐忍了三年,这三年来他们一直把我当做废物,如今三年之期已到……我居然还是个废物。师弟,生而为人,我很抱歉,所以我决定,这次大比你代表本峰去参加。”还是奶团子的小师弟宋辞:“……”这个师姐明明超强却过分的苟。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 著:西窗剪红烛
许若风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名选秀歌手。开局觉醒歌神纹身,获得第一个技能,顶级女声唱腔!在复活赛现场,一曲《大鱼》震惊全场,随后全网火爆!他从复活赛崛起,晋级百强赛,一路突出重围,最终问鼎冠军宝座!后...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 著:新亭
顾阳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在一个小村苟了两年,总算攒够了第一桶金,激活了系统,人生模拟器。花费一定金钱,即可进行一次模拟。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境界,武技,人生智慧三选一。【你当了五年账房先生,攒到钱买了一本功法,十年苦修,成功成为九品武者,遇到敌人,卒!】【你一出山,就是九品,当了某个家族的护院,苦修二十年,突破到第八品,最终,老死于一个小镇。】【你一出山,就是八品,得到一个世家的赏识,被传授高深的武学,由于进步缓慢,被边缘化,十几年后,你终于突破七品,在某次任务中遇到强大的敌人,被杀。】……不知多少次模拟之后,【你遇到的人,没有一个是你的对手。你发现,自己已经无敌了。】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 著:雁荡山君
叶君被家族抛弃,濒死之际误入昆仑仙界五百年,成就无上大能,逆转阴阳破碎时空,重回少年时代。 前世,我为凡人,富人欺我,权贵辱我,爱人轻我,同学笑我,同事谤我,上司贱我……我只能忍他、让他 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 著:咸的粥粥
一世倒霉的温黎被撞飞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消除冤魂怨气的任务者,从此,开启了一段经常在危险边缘试探的人生。 “宿主宿主,这个帅哥这么好看,你怎么不留在这个世界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不对,是以解决委托人的问题为己任!” 谨小慎微倒霉蛋×千奇百怪的世界
我!隐世宗门掌教
我!隐世宗门掌教 / 著:江湖浪客
江北辰穿越到玄幻世界,偶然得到最强掌教系统,成立“仙道门”。宗门初期,他只得靠拐骗气运之子来升级宗门。每天都要装高人风范,唬骗一众仰慕自己的天骄弟子。慢慢的,江北辰发现,自己的小宗门,还真成为了最顶尖的隐世宗门!
修仙归来,我被全网直播了
修仙归来,我被全网直播了 / 著:老庙牛肉
苏晨穿越到异世界,踏上了一条修仙之路。几十年之后,他已修炼至大成,举手投足间剑光万丈,天崩地裂!但同时,他也厌倦了打打杀杀,而愈发思念自己的家乡。于是,他便重返蓝星,找到了自己唯一的孙女,想安度晚年,没事修修仙,看看日出,享受天伦之乐。但让苏晨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孙女竟是一名网络主播。他的修仙日常,被孙女全网直播了!网友a:我的天,老爷子那是储物戒指?竟然能凭空变出东西!网友b:妈耶,老爷子看一眼,那颗小树怎自己就裂开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剑意!?网友c:一步跳到房顶上,这是正常人能做到的?主播,你老实交代,老爷子是不是大帝转世?网友d:老爷子,您每天都不吃饭,手里拿的……不会是辟谷丹吧!?苏梦雅:爷爷,还是你跟他们解释一下吧(可怜巴巴)。苏晨:不急孙女,你先把这枚驻颜丹服下,总熬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 著:击楫涛江
前身遭人陷害,被迫卷入兴奋剂风波,自此身败名裂!刘铭携带“竞技之王”系统穿越而来。开局就是湖人是垃圾时间,垃圾球员!但,凭借系统之威,刘铭硬是带领湖人上演惊天大翻盘。打出神仙局!比赛结束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顺势留在铭却拒绝了湖人开出的高达500万美金保障合同,毅然决然重回田径场。只因东京奥运会,近在眼前。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 著:我是小猫呜
[团宠十真三岁十玄学十算卦十古灵精怪小可爱]惊!战家丢了三年的小奶团,忽然回家了。刚一回家就一不小心帮二哥解决了画中女鬼。帮大哥解决公司内鬼!帮三哥救人!昏迷不醒的老爸,也忽然醒了过来!……战家众人表示:这个刚找回来的妹妹(女儿)好像不一般!从此,战家人开启了团宠之路。霸总大哥:糖宝喜欢什么我们就买什么,黑卡你拿着,随便花。首席律师二哥:谁要是敢欺负我们糖宝,律师邀请函分分钟送到你家门口。双胞胎三哥四哥:要是谁敢造谣我们糖宝,那就不要怪我们了,手术台分分钟让你下不来。大明星五哥:我们糖宝想上电视剧,那五哥就在后面为你保驾护航。校霸六哥:谁敢动我妹妹,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小糖宝表示,下山后的生活,好像太过于美滋滋了。不过她好像很习惯!

唐太宗李世民命系我手
唐太宗李世民命系我手 / 著:吃多福穿好禄睡多长肉
李世民:儿啊,我是你父亲!李福:我坚决不认你这个父亲!李世民一听,想了想,激动地说:儿啊,你不认的好!你太孝顺了!真为父亲着想!李世民哀求:儿啊,你一定要保重自己,父皇的命系在你的手上啊!李福:…………李渊:谁敢动李福,我这条老命不要了,我也要和他拼到底。李福:我要打就专打国公、皇亲国戚,谁要是做坏事,我一律打!在我棍棒之下,能给大唐保驾护航,开创不一样的盛世!

我的模拟长生路
我的模拟长生路 / 著:愤怒的乌贼
仙道何其难! 更何况这个被一场瘟疫彻底改变的修仙界! 凡人身带疫病,仙人一旦接触,轻则修为下降,重则还道于天,于是仙凡永隔; 仙法不可同修,整个修仙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森林; …… 李凡穿越而来,虽有雄心万丈,却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蹉跎一生。 好在临终之时终于觉醒异宝,能够化真为假,将真实的人生转为黄粱一梦,重回刚穿越之时! 于是,李凡开始了他的漫漫长生路! 第二世,李凡历时五十载终权倾天下,但却遍寻世间而不见仙踪。只在人生的末尾得见仙人痕迹。 第三世,李凡殚精竭虑、百般谋划,却终抵不过仙人一剑! 第四世…… …… 我,李凡,一介凡人,百世不悔,但求长生!
春满香夏
春满香夏 / 著:棺材里的笑声
青松县,一个风景绝佳的好景点,住着辛勤工作的人们,纵然现实条件并非相当良好,但他们仍然卖力奋斗着。张俊也是这千百个奋发身影中的一个,如此的平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张俊、叶子、莲婶一家人应该会这样祥和、平静的过完这辈子,但现实让他们走上另一条不同的路……
美娱之享乐人生
美娱之享乐人生 / 著:颜可颜
来到千禧年后的好莱坞。这是最好的时代,独立电影还在攻城拔寨,漫威还在崛起的路上,迪士尼还不是霸主。漂亮的好莱坞女星也都年轻,流媒体还未开始疯狂。这是最坏的时代,好莱坞六大都进军独立电影界分蛋糕,背靠传媒帝国,势大财雄,发行渠道被六大占领。光亮的好莱坞背后的黑暗面,同样让人无法直视。夏尔·卡佩:我要做好莱坞的君王,规则由我来制定。(美娱爽文)

退婚你提的,你现在哭什么
退婚你提的,你现在哭什么 / 著:唐家鲤鱼
他替女友坐牢三年,女友却要退婚,他转身娶了首富之女,女友讽刺他是废物,殊不知,他是监狱龙王,医术绝顶,权势滔天,龙王出狱,众生匍匐。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 著:浅九
一夜荒唐,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睡错了人,睡的竟然墨家那位只手遮天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墨三爷!所有人都说她完了,墨家三爷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睡了墨三爷,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儿了!众人:等啊等啊等着看她死无葬身之地!可是只等来了她骑在墨三爷脖子上狐假虎威狗仗人势!“三爷,沈西在泼妇骂街呢。”“我女人单纯可爱善良美丽,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敢诽谤她?”“三爷,沈西把房子烧了。”“我女人温柔可人楚楚可怜,不知道烧伤手了没?真是个小可怜。”“三爷,沈西把你的白月光给揍了。”“我的白月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有沈西一个,你们不要污蔑我。”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墨司宴揽着沈西微微丰腴的小蛮腰:“我女人真真美好,我女儿好可爱。”众人:墨三爷,您能做个人吗?

吞噬星空之主宰
吞噬星空之主宰 / 著:童年那颗跳跳糖
一样的吞噬星空,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个地球人+洪荒生灵在吞噬世界中崛起的故事。 遵循原着设定,无魔改内容。 更多原创剧情,带各位体验一段不一样的吞噬星空之旅。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 著:骑猪的方块人
【世界:丧尸末世】 【主线任务1:保护重要剧情人物不死亡】 【主线任务2:杀死1千只丧尸】 【主线任务3:获得10枚进化晶体】 【贴心提示:任务完成速度越快,奖励越多……】 “什么,没有时间限制?那先等种田10年再说!” 某种田爱好者如此说道。 然后他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无数世界的救世主。 世界顺序:丧尸末世——零度末世
遍地尤物
遍地尤物 / 著:小枪
当陈功睁开双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席梦思床上。“发生什么事情了?”陈功一脸的疑惑,朝四周环视了一眼,明亮光洁的地板,白得耀眼的墙壁,以及透过了宽敞的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个妙曼的身影,正伫立在阳台前面,似乎在思虑着什么。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 著:我爱慕容淑
现代宅男谢锐上街买方便面,结果被大花盆砸死,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的1998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的嫡子——年仅十八岁的朱宜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享福、泡美女的奢侈生活…… (本书会出现很多的明星,80年代——00年代的都有,另外本书也算是架空,所以里面的明星她们的相貌名字都一样,但是出生背景、出生时间等等一切资料都是我杜撰的,另外世界娱乐圈的大亨等我也会自己杜撰,不会和现在的世界一样,所以各位看了之后不要说我乱写啊!谢谢)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 著:团子不丸
穿到自己最喜欢的剧里当一个最悲惨的配角是种什么体验?唐心心不想说话,大概就是想死的心都没有了吧。于是佛系躺平,可总有些不开眼的前来挑衅。一手现代神级医术,揭开内宅阴谋!无敌卖萌技能点满,暴躁爹成女儿奴。就连几个哥哥也都争着把她宠上天。“妹妹,这是你爱吃的糕点!”“妹妹,我给你买到最时尚的衣裳!”“妹妹……”唐心心皱眉看着,不为所动。众哥哥慌了,只见某男弯嘴一笑。“不好意思,你们这招数,我早就用过了,把心心眼光养刁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 著:张石坚
苏林制作视频,可直接被历朝历代所有时空皇帝们看到。嬴政气疯了:“胡亥,你竟然让大秦二世而亡?”朱元璋气坏了:“朱允炆,你杀了朕那么多儿子,还让老四夺了江山?”刘邦气坏了:”朕的戚夫人,死得好惨啊,吕雉你还是人吗?“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 著:悲谶
“作为一个水鬼,来漫威我只干三件事。”莫念竖起三根手指,“涌泉之恨,涌泉之恨,还是TM的涌泉之恨!”一个被复仇执念污染的灵魂,一柄刃泛潮光的剃钩【吊丧】,一张浸水的泛黄名单。派克的使命到底是什么?那张名单真的有尽头吗?多年后,看着瘫坐在自己面前的紫薯精,莫念一边打量一边在名单上找名字。“嘶…你有点眼熟啊...”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