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我一不小心把东方神全唤醒了
我一不小心把东方神全唤醒了 / 著:苗苗种树
平行世界,灵气复苏,诸多神话已经断绝,天地间出现各种神像,而呼喊出神像的真名便可获得其传承,拥有强大力量,叙说其曾经的光辉事迹,便可以获得更多的力量。穿越来的苏御赫然发现自己知晓无数神名!众人所说的神兽猿猴,苏御一看,那不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吗?被人嘲笑满头是大包的神像,苏御一看,那不是西天如来吗?道教天尊、佛教二圣,诸多神像被苏御唤醒,冲出宇宙,成就诸天最强。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 著:苏画兮
她,21世纪金牌杀手,最擅长玩弄人心.一朝穿越成为玉石大陆最废柴的楚家七小姐楚漓.什么?不会炼丹?告诉他,你们的病谁治好的?什么?极品符篆?姐随手拿出来的都是天品的!什么?妖兽太猛?这只像猫咪一样你们怕啥?四大神兽四大凶兽皆在手中,你不服?随身空间、天品灵草、天品符篆、天品丹药统统手到擒来!可是——这个明明都快病死了的妖孽美男七皇子夜清绝是什么鬼!为什么活蹦乱跳的!还天天威胁我跟他成亲!“来漓儿,来日方长,不如今日…”某美男邪魅一笑。“滚!”楚漓只好狼狈逃跑。[本文女强,多甜少虐,一言不合就虐白莲花!请读者放心食用]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 著:咸的粥粥
一世倒霉的温黎被撞飞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消除冤魂怨气的任务者,从此,开启了一段经常在危险边缘试探的人生。 “宿主宿主,这个帅哥这么好看,你怎么不留在这个世界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不对,是以解决委托人的问题为己任!” 谨小慎微倒霉蛋×千奇百怪的世界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 著:清杯浅盏
dushuba.org“宇智波白夜,你屠戮贵族,杀害大名,罪无可赦!”“宇智波白夜,你这个疯子,为什么要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白夜前辈,求您收手吧,不要再一错再错下去了。”“真吵啊。”宇智波白夜高悬于天,烈日当空,阳光落下,xsxz.cc给他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仿佛是从神话中走入现实的神明。“为了世界的和平,还请诸位前往净土。”伴随着淡漠的声音响起,一轮新的烈阳在他的手中诞生,在忍者联军的惊恐的注视中坠落,随后爆发出了无尽的光和热,将周围的一切淹没。世界,终于清净了。本书又名:《身为下忍的我为了世界的和平只好这样选择》,《我宇智波白夜cikushu.com
遍地尤物
遍地尤物 / 著:小枪
当陈功睁开双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席梦思床上。“发生什么事情了?”陈功一脸的疑惑,朝四周环视了一眼,明亮光洁的地板,白得耀眼的墙壁,以及透过了宽敞的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个妙曼的身影,正伫立在阳台前面,似乎在思虑着什么。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我的模拟长生路
我的模拟长生路 / 著:愤怒的乌贼
仙道何其难! 更何况这个被一场瘟疫彻底改变的修仙界! 凡人身带疫病,仙人一旦接触,轻则修为下降,重则还道于天,于是仙凡永隔; 仙法不可同修,整个修仙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森林; …… 李凡穿越而来,虽有雄心万丈,却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蹉跎一生。 好在临终之时终于觉醒异宝,能够化真为假,将真实的人生转为黄粱一梦,重回刚穿越之时! 于是,李凡开始了他的漫漫长生路! 第二世,李凡历时五十载终权倾天下,但却遍寻世间而不见仙踪。只在人生的末尾得见仙人痕迹。 第三世,李凡殚精竭虑、百般谋划,却终抵不过仙人一剑! 第四世…… …… 我,李凡,一介凡人,百世不悔,但求长生!
快穿,这个宿主路子野
快穿,这个宿主路子野 / 著:夏沐韵
南湘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在系统的一阵坑蒙拐骗下,踏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古代重生庶女:卧槽,这怎么和我知道的未来走向不一样?!穿越逆袭废柴:是谁!是谁抢了我的机缘!身怀影后系统的十八线女演员:...
苟了几百年的师姐把boss秒了
苟了几百年的师姐把boss秒了 / 著:烈焰城的祗园
唐诗穿越异世修仙界,根骨不佳,卷也卷不赢,摆也摆不烂,累了毁灭吧,运气好的话明天就亖了捏。“叮~绑定养老系统,每多活一天,系统返给宿主一定修为。”唐诗:“我突然觉得我还能再苟活亿天!”——落柳峰时隔多年,迎来了第二位真传弟子,小弟子眨巴着眼看着眼前的师姐。师姐人美,就是行为举止太奇怪了。“怎么了少年?你也到了怀疑自己不是主角的时候吗,放轻松点,大道就在脚下,若一去不回,那便……不去了,修仙不就修的个长生嘛,一去不回还去个球,修个仙把命修没了,划不来,根本划不来。”“天大地大,小命最大,凡事没有九成八的把握,这和送死有什么区别?”“三年前我神功未成,我一直隐忍了三年,这三年来他们一直把我当做废物,如今三年之期已到……我居然还是个废物。师弟,生而为人,我很抱歉,所以我决定,这次大比你代表本峰去参加。”还是奶团子的小师弟宋辞:“……”这个师姐明明超强却过分的苟。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 著:梦想无奈
一枚神秘的珠子带他来到了洪荒世界,成了还未化形的苍鹰。不甘命运的安排,我也要修炼变强,也要成圣做祖,执掌乾坤。……

回到宋朝当皇帝
回到宋朝当皇帝 / 著:华笙有梦
穿越到宋朝,平定内部,恢复华夏疆域,直至统一全球。一次偶然间的见义勇为,让甘有志穿越到了宋朝,原来他是皇室失散多年的皇子,名字叫赵启。从一无所有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荣登大位。做了皇帝之后整治内部,南征北战,最终恢复华夏疆域。用新时代的技术改变旧时代,让人造出来地球仪,最终通过一生的努力统一了全球。作为个人,为了大义虽九死其犹未悔,作为丈夫,虽然可以后宫佳丽三千人,但是却选择一生只爱一人,作为皇帝,创造了超前的金融、科技、军事、教育、工业体系。大厦将倾,自有我赵启顶住;胡虏觊觎,自有我赵启收服;一劳永逸,我赵启先统一全球以免后世再受苦。

大唐:摸鱼皇子,被李二偷听心声
大唐:摸鱼皇子,被李二偷听心声 / 著:十里小莽夫
穿越大唐,成为蜀王李恪。 本打算就此躺平,签到摸鱼。 谁想到,李二居然能偷听到他的心声。 “突厥人正蠢蠢欲动,此时我大唐国力尚弱,该当如何?” “陛下,臣这里有高僧炼制丹药,堪称延年益寿,妙用无穷啊!” “这武姓女子如此美貌,进宫来做个才人吧……” 李二:朕看恪儿身边没有服侍之人,不如此女就留在恪儿旁边吧。 李恪:……算你狠!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 著:团子不丸
穿到自己最喜欢的剧里当一个最悲惨的配角是种什么体验?唐心心不想说话,大概就是想死的心都没有了吧。于是佛系躺平,可总有些不开眼的前来挑衅。一手现代神级医术,揭开内宅阴谋!无敌卖萌技能点满,暴躁爹成女儿奴。就连几个哥哥也都争着把她宠上天。“妹妹,这是你爱吃的糕点!”“妹妹,我给你买到最时尚的衣裳!”“妹妹……”唐心心皱眉看着,不为所动。众哥哥慌了,只见某男弯嘴一笑。“不好意思,你们这招数,我早就用过了,把心心眼光养刁了!“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 著:骑猪的方块人
【世界:丧尸末世】 【主线任务1:保护重要剧情人物不死亡】 【主线任务2:杀死1千只丧尸】 【主线任务3:获得10枚进化晶体】 【贴心提示:任务完成速度越快,奖励越多……】 “什么,没有时间限制?那先等种田10年再说!” 某种田爱好者如此说道。 然后他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无数世界的救世主。 世界顺序:丧尸末世——零度末世
香村情趣
香村情趣 / 著:山炮
小农民,大志向,山炮播种播到炕头上;姐姐美,嫂子靓,女神样样都很棒。
四合院:我!贾东旭他爹截胡达人
四合院:我!贾东旭他爹截胡达人 / 著:穿过夜色
+++++社畜贾老实常年被公司老板压榨,意外穿越到了50年,这一次竟然穿越成了好吃懒做贾张氏的男人。还有比这更惨的开局吗?贾张氏好吃懒做?贾东旭想要啃老?还有居心叵测的易中海害死原剧老贾,然后想让贾东旭给他养老?这怎么可能!绝不再当社畜!让贾张氏和贾东旭都出去干活,有人挣钱有人伺候,这才叫过日子!在老贾的运作下,肥胖的贾张氏竟然累的骨瘦如柴,而老贾天天吃香喝辣。易中海想要道德绑架?那贾老实就薅全院羊毛。这一世,绝不能再死的稀里糊涂了,必须得好好的躺平享受人生,做一个躺平享受人生的老六。四合院乱不乱,老贾说了算。你品,你细品。

魔艳武林后宫传
魔艳武林后宫传 / 著:店小三
这是一条成魔之道杨小天既然走上了这样的一条道路。就决不回头不论前途怎么样都要面对它他一定要成为至尊武林的至尊江湖的至尊天下的至尊成王败寇成功了他就是名传千古的霸主失败了他就是遗臭万年的恶魔
浪漫官途
浪漫官途 / 著:亚球
陆飞的官场奇遇之旅!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 著:紫夜猫
丁小书意外穿越到四合院世界,获得一个天师系统,从此走上了治病救人、打怪升级的光辉大道!秦淮茹喜欢装可怜,搏人同情,那就让她真的可怜!贾张氏喜欢玩召唤,那就让她如愿以偿!傻柱打菜喜欢抖勺,给他来个手脚抽搐,尽情地抖!聋老太太喜欢装聋作哑帮傻柱...
无上神帝
无上神帝 / 著:蜗牛狂奔
万千大世界,强者如林。一代仙王牧云,重生到一个备受欺凌的私生子身上,誓要搅动风云,重回巅峰。苍茫天域,谁与争锋?诸天万界,我主沉浮!这一世,牧云注定要掌御万界,斗破苍穹!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快穿之大龄剩女她被迫生子
快穿之大龄剩女她被迫生子 / 著:公子长琴
苏陌颜绑定了一个快穿生子系统,事情是这样的,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七嘴八舌的催她赶紧找个人嫁了,都老大不小了,别让父母操心云云,苏陌颜嘴角抽抽,哼!人家明明也才二十八岁呐,也不老吧?怎么就大龄剩女了?被催婚催得脑瓜子嗡嗡响,本想出门清静一会儿,哪曾想被院里玩闹的熊孩子扔了一块石子,正中脑门,倒在院里。这时一道机械声响起:“女人,你已经死了,不过遇上本系统是你的福气。”“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可以与本系统绑定,待你完成任务之时,可以再次回到父母身边。”还没等苏陌颜考虑清楚,就见黑雾中走出来黑白无常,这是来拉自己进入阴曹地府的?“我答应你。”可恨的系统当时也没说它是什么系统,害自己还没考虑清楚就答应了。它要是说它是生子系统,自己也就不会与它绑定了呀!无奈已经上了贼船,想下船可就别想了。

综影视之精神状态很美丽
综影视之精神状态很美丽 / 著:白玉前川
时空快穿局老员工予川因缴费不足15年退休失败,经过据理力争,获得了以穿越影视剧创飞剧情换取补建账户补交费用的机会。美好的退休生活近在眼前却触碰不到,予川精神状态大变,但是多年的习惯不允许她消极怠工,于是潜心学习了当代年轻人精神状态大赏,自此打通任督二脉,精神状态越发美丽,并致力于带着剧情人物一起嗨皮。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予川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 著:冥河老怪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已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 【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