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王妃,王爷又来求亲了!
王妃,王爷又来求亲了! / 著:你那么甜呀
当上摄政王妃的第一天,因为一杯毒酒,她含恨而终。为了重生,不惜做阴间使者,以命换命。从此以后,行走阴阳,不见日月。归来后,换了身份,变了容貌,还成了团宠。爹宠溺,娘护短,哥哥们二话不说就上拳,嫂嫂们一言不合就砸钱,逼着她上天。只是这位摄政王,你为什么又缠上来,很妨碍她虐渣打婊好么?【摄政王的求亲日常】立春,宜嫁娶。摄政王从五湖四海搜罗了各种娇娇喜欢的小玩意,满心欢喜地上门。独孤大哥:你看我手上这把刀如何?娇娇从不玩物丧志。夏至,宜嫁娶。摄政王带着几车的古玩玉器去国公府下聘礼。独孤二哥:我媳妇除了钱,啥都没有,娇娇不缺这些。秋分,宜嫁娶。摄政王打算厚着脸皮翻墙抢媳妇,谁知强中更有强中手。独孤三哥:从小到大,我最不缺的就是脸皮。冬至,宜嫁娶。摄政王被逼无奈准备走老丈人路线。独孤老爹:又来拱我家大白菜!把老子的剑拿过来!奔波了一年四季,还没把媳妇娶回去,摄政王有些淡淡的忧伤,本王太难了……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 著:冥河老怪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已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 【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
大唐:摸鱼皇子,被李二偷听心声
大唐:摸鱼皇子,被李二偷听心声 / 著:十里小莽夫
穿越大唐,成为蜀王李恪。 本打算就此躺平,签到摸鱼。 谁想到,李二居然能偷听到他的心声。 “突厥人正蠢蠢欲动,此时我大唐国力尚弱,该当如何?” “陛下,臣这里有高僧炼制丹药,堪称延年益寿,妙用无穷啊!” “这武姓女子如此美貌,进宫来做个才人吧……” 李二:朕看恪儿身边没有服侍之人,不如此女就留在恪儿旁边吧。 李恪:……算你狠!
皇叔,我真不是卧龙诸葛!
皇叔,我真不是卧龙诸葛! / 著:别叫我上帝
赤壁大战,他穿越成诸葛家族的旁支,被刘备当作诸葛,请回了新野。皇叔,我真不是诸葛孔明?他于谈话间樊城破曹仁。新野败夏侯惇。曹操南下,他于赤壁破曹操百万大军。天下皆惊!算周郎于荆州。卧龙出山,果然名动天下!刘备:“先生,你还说你不是卧龙诸葛?”赵云:“军师,别装了,你就是卧龙!”曹操于赤壁大火中,咬牙切齿:“诸葛村夫,我与你势不两立!”“你们搞错了,我真不是卧龙……”
汉服小姐姐直播被大熊猫赖上
汉服小姐姐直播被大熊猫赖上 / 著:是阿薛啊
唐苏从小就能听到动物的心声,她穿越平行世界辞职回乡,开启古风汉服直播。“歪,保护区吗,有一只国宝在跟踪我,快把它带走啊。”国宝:呆萌歪头,无辜地舔上冰溜子,舌头紧紧黏住。“!合着你就赖在我家不走是吧。”唐苏因为救下一只傻乎乎的舌头被黏冰上的大熊猫走红,紧随其后的还有茶里茶气的红狐狸,笨蛋美人绿尾虹雉……因为捡了太多可爱小家伙,她也被人亲切称为巴蜀四姑娘山幼儿园长。她分享汉服文化,分享古人匠心美食,浪漫又有趣的田园生活,火到国外。引领全球古风国潮,无数海外网友争相模仿。

盛嫁无双之废柴王爷神医妃
盛嫁无双之废柴王爷神医妃 / 著:三木游游
作为南诏国最废柴的皇子,苏默被送到东明国为质多年。 东明皇帝特善良,不仅给苏默封王,到年纪,还惦记上给他指婚。 挑来选去,定下镇国公府嫡出小姐,出身尊贵。 但并非自小在京城长大,惊才绝艳的沐家大小姐,而是刚从乡野之地寻回的沐家二小姐。 人人皆道:村姑配废柴,天作之合! 倒有些渊源,苏默记得。初次见面,那小村姑从天而降,砸到了他身上。 大婚之夜,友好协商,一起愉快地当咸鱼呗! 可渐渐的,事情有点不对劲儿…… 苏默:说好一起当咸鱼,你却背着我成神医! 沐元秋:哼,你有多少马甲,统统亮出来! 【女主真神医> 【先婚后爱】 【身心双洁】 【无误会无虐】 【搞事情是认真的,搞笑也是认真的】
唐太宗李世民命系我手
唐太宗李世民命系我手 / 著:吃多福穿好禄睡多长肉
李世民:儿啊,我是你父亲!李福:我坚决不认你这个父亲!李世民一听,想了想,激动地说:儿啊,你不认的好!你太孝顺了!真为父亲着想!李世民哀求:儿啊,你一定要保重自己,父皇的命系在你的手上啊!李福:…………李渊:谁敢动李福,我这条老命不要了,我也要和他拼到底。李福:我要打就专打国公、皇亲国戚,谁要是做坏事,我一律打!在我棍棒之下,能给大唐保驾护航,开创不一样的盛世!

快穿之大龄剩女她被迫生子
快穿之大龄剩女她被迫生子 / 著:公子长琴
苏陌颜绑定了一个快穿生子系统,事情是这样的,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七嘴八舌的催她赶紧找个人嫁了,都老大不小了,别让父母操心云云,苏陌颜嘴角抽抽,哼!人家明明也才二十八岁呐,也不老吧?怎么就大龄剩女了?被催婚催得脑瓜子嗡嗡响,本想出门清静一会儿,哪曾想被院里玩闹的熊孩子扔了一块石子,正中脑门,倒在院里。这时一道机械声响起:“女人,你已经死了,不过遇上本系统是你的福气。”“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可以与本系统绑定,待你完成任务之时,可以再次回到父母身边。”还没等苏陌颜考虑清楚,就见黑雾中走出来黑白无常,这是来拉自己进入阴曹地府的?“我答应你。”可恨的系统当时也没说它是什么系统,害自己还没考虑清楚就答应了。它要是说它是生子系统,自己也就不会与它绑定了呀!无奈已经上了贼船,想下船可就别想了。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 著:蓝辞
顾卿卿出生就被父母卖给了黑心实验室,十几年后,上面终于决定放她自由,只是社会适应性训练时屡屡碰壁。 连续被四个家庭赶出来,连亲生父母都不要她,最后被沐家“窝囊废”收养。 初来匝到,沐家以为收养了一个小可怜。 不料 顶级黑客是她,科研大佬是她,享誉海内外的鬼医圣手还是她…… 斩断血缘羁绊的顾卿卿像是小恶魔解开了封印,降维打击各路跳梁小丑,一流名校惨遭大清洗。 裴司宸,国家的儿子,各路反派大佬的天敌,以铲除> 天生对女人过敏,一不小心跟小恶魔顾卿卿办了个包月套餐,食髓知味,从此欲罢不能。 殊不知,他要找的最大祸害,就是他拼尽全力也要保护的人。
虎夫
虎夫 / 著:寻飞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 著:团子不丸
穿到自己最喜欢的剧里当一个最悲惨的配角是种什么体验?唐心心不想说话,大概就是想死的心都没有了吧。于是佛系躺平,可总有些不开眼的前来挑衅。一手现代神级医术,揭开内宅阴谋!无敌卖萌技能点满,暴躁爹成女儿奴。就连几个哥哥也都争着把她宠上天。“妹妹,这是你爱吃的糕点!”“妹妹,我给你买到最时尚的衣裳!”“妹妹……”唐心心皱眉看着,不为所动。众哥哥慌了,只见某男弯嘴一笑。“不好意思,你们这招数,我早就用过了,把心心眼光养刁了!“
退婚你提的,你现在哭什么
退婚你提的,你现在哭什么 / 著:唐家鲤鱼
他替女友坐牢三年,女友却要退婚,他转身娶了首富之女,女友讽刺他是废物,殊不知,他是监狱龙王,医术绝顶,权势滔天,龙王出狱,众生匍匐。

娱乐之快意人生
娱乐之快意人生 / 著:娱乐至上1
当一个退伍小兵救起一个娱乐明星时,他的生活从此天翻地覆,也从这之后,他身边始终围绕着美女明星有想跟他真心一起的,也有想征服他的,更有千里迢迢的跑来陪他的!

无上神帝
无上神帝 / 著:蜗牛狂奔
万千大世界,强者如林。一代仙王牧云,重生到一个备受欺凌的私生子身上,誓要搅动风云,重回巅峰。苍茫天域,谁与争锋?诸天万界,我主沉浮!这一世,牧云注定要掌御万界,斗破苍穹!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 著:张石坚
苏林制作视频,可直接被历朝历代所有时空皇帝们看到。嬴政气疯了:“胡亥,你竟然让大秦二世而亡?”朱元璋气坏了:“朱允炆,你杀了朕那么多儿子,还让老四夺了江山?”刘邦气坏了:”朕的戚夫人,死得好惨啊,吕雉你还是人吗?“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众神世界
众神世界 / 著:永恒之火
世界中心的奥林波斯山上,众神之王宙斯紧握雷霆之矛,笑看诸界。 他的面前,众神如林。 北方的白银之厅,至高王座上的奥丁手持天界之枪,俯视世间。 他的眼中,无尽风雪。 南方的尼罗河畔,掌舵太阳船的阿蒙,目光落在爱琴海上。 他的脚下,枯骨如山。 两河之地,万王之王马尔杜克,西望天下。 他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背负神谕远征希腊,战船如海。 柏拉图学院中,一个叫苏业的年轻人,步上群山,登临绝巅。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 著:我爱慕容淑
现代宅男谢锐上街买方便面,结果被大花盆砸死,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的1998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的嫡子——年仅十八岁的朱宜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享福、泡美女的奢侈生活…… (本书会出现很多的明星,80年代——00年代的都有,另外本书也算是架空,所以里面的明星她们的相貌名字都一样,但是出生背景、出生时间等等一切资料都是我杜撰的,另外世界娱乐圈的大亨等我也会自己杜撰,不会和现在的世界一样,所以各位看了之后不要说我乱写啊!谢谢)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 著:梦想无奈
一枚神秘的珠子带他来到了洪荒世界,成了还未化形的苍鹰。不甘命运的安排,我也要修炼变强,也要成圣做祖,执掌乾坤。……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 著:大亨
嫦娥仙子,欠天地当铺绝世容颜一副,五千年内还本付息,逾期为奴为婢任凭处置! 太上老君,欠天地当铺极品仙器一件,三千年内归还二件,逾期抵押物兜率宫和仙器! …… 还有那猴子,你手里的金箍棒,也是当铺的,赶紧的,把你的花果送过来! 玉帝老儿,你的凌霄宝殿也到期了,你打算用什么支付利息? 拥有天地当铺的张凡,做三界最大的债主!
我是十二祖巫的后台
我是十二祖巫的后台 / 著:谭家大叔
本书平台优化原名以别名推荐,感谢番茄!开局无敌,盘古的大哥,女娲的师尊,望舒的老板,祖巫的大伯鸿均:“天道,我上了你的大当了,我都这么穷了还要我讲道?”通天:“大兄二兄,诛仙四剑送你们了,是我要走混元之道”女娲:“师尊,我再也不贪玩,你就原谅我吧?”镇元子:“我修复了西方地脉,鸿均还欠我因果了”望舒:“给老板打工太舒服了”林玄:“我只是想看戏,怎么还有那么事了”新手上路,多多指教,前十章为铺垫,后期精彩

绝世剑帝
绝世剑帝 / 著:九界散人
武道盛世,天才辈出!一代天骄林羽,自末法时代横空而至,横推天下无敌手,剑道绝顶称至尊!妖魔外道,见我之剑,必将匍匐颤抖,万界强者,见我之剑,必将俯首称尊,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疯狂世界,就让我以浩荡不灭之三尺青锋,成就万世不朽之无上剑帝!
洛公子
洛公子 / 著:都市美艳后宫
如此的刺激,如何让妈妈温碧芸忍受的住。她身体某一处已经泛滥成灾,急需要按抚及强大的入侵,可是偏偏引诱出自己的情欲并且给自己按揉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她始终强忍着不敢有丝毫的请求,害怕自己说出不该说的话,而下意识的,渴望儿子能够在按摩中稍微过分点,可是儿子好似和她玩起躲猫猫的游戏一般!每次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唐枫的手刻意躲着那里,让妈妈温碧芸着急的甚至恨不得想伸手将唐枫按到那个地方去,告诉她。她非常需要他这个儿子按抚妈妈的那个地方,只是残存的理智让她做不出动作,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