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吞噬星空之主宰
吞噬星空之主宰 / 著:童年那颗跳跳糖
一样的吞噬星空,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个地球人+洪荒生灵在吞噬世界中崛起的故事。 遵循原着设定,无魔改内容。 更多原创剧情,带各位体验一段不一样的吞噬星空之旅。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 著:聂小刀
现代社会的世界顶级神偷段誉,在一次为了盗取武功秘籍凌波微步时,偶然发现这一切都是人家所设定的一个局,在激烈的打斗中。被天雷给劈中穿越到天龙八部的世界当中。 当第一次遇见段誉时发现自己与他竟然是一模一样。为了美女,他果断的选择了代替。 王语嫣、钟灵儿乃至美丽不可万物的李秋水、萝莉身材的天山童老他一个都没有放过。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 著:浅九
一夜荒唐,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睡错了人,睡的竟然墨家那位只手遮天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墨三爷!所有人都说她完了,墨家三爷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睡了墨三爷,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儿了!众人:等啊等啊等着看她死无葬身之地!可是只等来了她骑在墨三爷脖子上狐假虎威狗仗人势!“三爷,沈西在泼妇骂街呢。”“我女人单纯可爱善良美丽,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敢诽谤她?”“三爷,沈西把房子烧了。”“我女人温柔可人楚楚可怜,不知道烧伤手了没?真是个小可怜。”“三爷,沈西把你的白月光给揍了。”“我的白月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有沈西一个,你们不要污蔑我。”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墨司宴揽着沈西微微丰腴的小蛮腰:“我女人真真美好,我女儿好可爱。”众人:墨三爷,您能做个人吗?

艳海风波
艳海风波 / 著:御女天下
熟女,御姐,萝莉,血亲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到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 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大唐:摸鱼皇子,被李二偷听心声
大唐:摸鱼皇子,被李二偷听心声 / 著:十里小莽夫
穿越大唐,成为蜀王李恪。 本打算就此躺平,签到摸鱼。 谁想到,李二居然能偷听到他的心声。 “突厥人正蠢蠢欲动,此时我大唐国力尚弱,该当如何?” “陛下,臣这里有高僧炼制丹药,堪称延年益寿,妙用无穷啊!” “这武姓女子如此美貌,进宫来做个才人吧……” 李二:朕看恪儿身边没有服侍之人,不如此女就留在恪儿旁边吧。 李恪:……算你狠!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我是十二祖巫的后台
我是十二祖巫的后台 / 著:谭家大叔
本书平台优化原名以别名推荐,感谢番茄!开局无敌,盘古的大哥,女娲的师尊,望舒的老板,祖巫的大伯鸿均:“天道,我上了你的大当了,我都这么穷了还要我讲道?”通天:“大兄二兄,诛仙四剑送你们了,是我要走混元之道”女娲:“师尊,我再也不贪玩,你就原谅我吧?”镇元子:“我修复了西方地脉,鸿均还欠我因果了”望舒:“给老板打工太舒服了”林玄:“我只是想看戏,怎么还有那么事了”新手上路,多多指教,前十章为铺垫,后期精彩

福艳之都市后宫
福艳之都市后宫 / 著:零魂羽
一个太子党香艳成长史。  家族背后有着庞大的势力,这个小男孩开始了成长的经历。偌大的都市,拥有着无穷的诱惑。  金钱,地位,权利!  当拥有着这三种所有人都渴望的优势之后,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美女如云的都市之中,恣意风流,嬉游花丛!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 著:悲谶
“作为一个水鬼,来漫威我只干三件事。”莫念竖起三根手指,“涌泉之恨,涌泉之恨,还是TM的涌泉之恨!”一个被复仇执念污染的灵魂,一柄刃泛潮光的剃钩【吊丧】,一张浸水的泛黄名单。派克的使命到底是什么?那张名单真的有尽头吗?多年后,看着瘫坐在自己面前的紫薯精,莫念一边打量一边在名单上找名字。“嘶…你有点眼熟啊...”
喝醉后,误把丈母娘当女友!
喝醉后,误把丈母娘当女友! / 著:不爱雪碧
和前女友分手后,萧凌参加婚姻大数据匹配,在无数人羡慕的眼神之下,居然和学校第一女神级别的赵雪柔导师匹配上了,而且还达到了惊人的满分。而在他们合法成为夫妻的那一刻。系统激活。老师成为老婆?多少有点刺激!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 著:紫夜猫
丁小书意外穿越到四合院世界,获得一个天师系统,从此走上了治病救人、打怪升级的光辉大道!秦淮茹喜欢装可怜,搏人同情,那就让她真的可怜!贾张氏喜欢玩召唤,那就让她如愿以偿!傻柱打菜喜欢抖勺,给他来个手脚抽搐,尽情地抖!聋老太太喜欢装聋作哑帮傻柱...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 著:我是小猫呜
[团宠十真三岁十玄学十算卦十古灵精怪小可爱]惊!战家丢了三年的小奶团,忽然回家了。刚一回家就一不小心帮二哥解决了画中女鬼。帮大哥解决公司内鬼!帮三哥救人!昏迷不醒的老爸,也忽然醒了过来!……战家众人表示:这个刚找回来的妹妹(女儿)好像不一般!从此,战家人开启了团宠之路。霸总大哥:糖宝喜欢什么我们就买什么,黑卡你拿着,随便花。首席律师二哥:谁要是敢欺负我们糖宝,律师邀请函分分钟送到你家门口。双胞胎三哥四哥:要是谁敢造谣我们糖宝,那就不要怪我们了,手术台分分钟让你下不来。大明星五哥:我们糖宝想上电视剧,那五哥就在后面为你保驾护航。校霸六哥:谁敢动我妹妹,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小糖宝表示,下山后的生活,好像太过于美滋滋了。不过她好像很习惯!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 著:我爱慕容淑
现代宅男谢锐上街买方便面,结果被大花盆砸死,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的1998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的嫡子——年仅十八岁的朱宜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享福、泡美女的奢侈生活…… (本书会出现很多的明星,80年代——00年代的都有,另外本书也算是架空,所以里面的明星她们的相貌名字都一样,但是出生背景、出生时间等等一切资料都是我杜撰的,另外世界娱乐圈的大亨等我也会自己杜撰,不会和现在的世界一样,所以各位看了之后不要说我乱写啊!谢谢)
浪漫官途
浪漫官途 / 著:亚球
陆飞的官场奇遇之旅!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魔艳武林后宫传
魔艳武林后宫传 / 著:店小三
这是一条成魔之道杨小天既然走上了这样的一条道路。就决不回头不论前途怎么样都要面对它他一定要成为至尊武林的至尊江湖的至尊天下的至尊成王败寇成功了他就是名传千古的霸主失败了他就是遗臭万年的恶魔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 / 著:良景涩
全能科研大佬时卿被某程序员网友安利了一款特殊此开始被迫在每个位面里刷好感做任务,每天受着绿茶系统幺零零的荼毒。【姐姐,你好冷漠哦!你是不是不喜欢人家?】【没关系的,你不高兴也没有关系,人家一个人也能好好配合你!】【不要对人家凶凶,人家的心会痛痛~】时卿:“……”滚呐。她一开始是内心拒绝的,但是等等……游戏里的好讨厌我、诬陷我、迫害我、老死不相往来的呢?怎么一个个都不按照设定来?!厌世超撩某大佬将她堵在门前,气音似的轻嘲:“小孩儿,喝醉了还要我哄你?你太得寸进尺了吧?”暴躁声美某大神天天在直播间自我攻略,非要跟她绑你知道女友是她。”温柔严谨的掌门师傅摸了摸自家冷冰冰小徒弟的脑袋:“阿卿要是想绑为师,不用那么大费周章,师傅愿意跟你走。”……当好感度刷得越高,时卿越发觉游戏是个坑,她被套路了?!【我的心禁止进入>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 著:大亨
嫦娥仙子,欠天地当铺绝世容颜一副,五千年内还本付息,逾期为奴为婢任凭处置! 太上老君,欠天地当铺极品仙器一件,三千年内归还二件,逾期抵押物兜率宫和仙器! …… 还有那猴子,你手里的金箍棒,也是当铺的,赶紧的,把你的花果送过来! 玉帝老儿,你的凌霄宝殿也到期了,你打算用什么支付利息? 拥有天地当铺的张凡,做三界最大的债主!
娱乐之快意人生
娱乐之快意人生 / 著:娱乐至上1
当一个退伍小兵救起一个娱乐明星时,他的生活从此天翻地覆,也从这之后,他身边始终围绕着美女明星有想跟他真心一起的,也有想征服他的,更有千里迢迢的跑来陪他的!

汉服小姐姐直播被大熊猫赖上
汉服小姐姐直播被大熊猫赖上 / 著:是阿薛啊
唐苏从小就能听到动物的心声,她穿越平行世界辞职回乡,开启古风汉服直播。“歪,保护区吗,有一只国宝在跟踪我,快把它带走啊。”国宝:呆萌歪头,无辜地舔上冰溜子,舌头紧紧黏住。“!合着你就赖在我家不走是吧。”唐苏因为救下一只傻乎乎的舌头被黏冰上的大熊猫走红,紧随其后的还有茶里茶气的红狐狸,笨蛋美人绿尾虹雉……因为捡了太多可爱小家伙,她也被人亲切称为巴蜀四姑娘山幼儿园长。她分享汉服文化,分享古人匠心美食,浪漫又有趣的田园生活,火到国外。引领全球古风国潮,无数海外网友争相模仿。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 著:蓝辞
顾卿卿出生就被父母卖给了黑心实验室,十几年后,上面终于决定放她自由,只是社会适应性训练时屡屡碰壁。 连续被四个家庭赶出来,连亲生父母都不要她,最后被沐家“窝囊废”收养。 初来匝到,沐家以为收养了一个小可怜。 不料 顶级黑客是她,科研大佬是她,享誉海内外的鬼医圣手还是她…… 斩断血缘羁绊的顾卿卿像是小恶魔解开了封印,降维打击各路跳梁小丑,一流名校惨遭大清洗。 裴司宸,国家的儿子,各路反派大佬的天敌,以铲除> 天生对女人过敏,一不小心跟小恶魔顾卿卿办了个包月套餐,食髓知味,从此欲罢不能。 殊不知,他要找的最大祸害,就是他拼尽全力也要保护的人。
都市极乐后后宫
都市极乐后后宫 / 著:白玉糖
一个无理想、无追求、无目标的三无新时期毒害高中生,妈妈洛青衣更是二十年前名动京城有着洛神之称的绝代美女,因为种种原因远走京城嫁入江南,开办女子美颜养生的红颜馆,那是女人的天堂! 意外开启家传之宝——极乐美人图!一夜蜕变的他踏入了香艳绝色的极品女神收藏之路! 无数绝代佳丽粉墨登场!御姐、女王、温婉美少妇、雍容熟~妇、娇俏少女、纯情萝~~莉和那有点小邪恶的幼幼甚至于具有发展潜力埋没的极品女人,用洛草那坏坏的话叫做:“一切都不是问题,能发展就是硬道理,我们要走宁收错不放过的全面收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