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 著:新亭
顾阳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在一个小村苟了两年,总算攒够了第一桶金,激活了系统,人生模拟器。花费一定金钱,即可进行一次模拟。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境界,武技,人生智慧三选一。【你当了五年账房先生,攒到钱买了一本功法,十年苦修,成功成为九品武者,遇到敌人,卒!】【你一出山,就是九品,当了某个家族的护院,苦修二十年,突破到第八品,最终,老死于一个小镇。】【你一出山,就是八品,得到一个世家的赏识,被传授高深的武学,由于进步缓慢,被边缘化,十几年后,你终于突破七品,在某次任务中遇到强大的敌人,被杀。】……不知多少次模拟之后,【你遇到的人,没有一个是你的对手。你发现,自己已经无敌了。】
一觉醒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一觉醒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 著:乔一水
江家最不受宠的大小姐江十月,一觉醒来,变了画风。 身怀异能,技能满点。 虐渣,打脸,撩小哥哥,样样精通 并且坚持每天用真理说服别人 小弟甲(昧着良心):老大老大,你真好! 小弟乙(瑟瑟发抖):老大老大,你真美! 小弟丙(真诚无比):老大老大,你真棒!(此贴一毛,记得删除括号内的话) * 之前的江十月一直想嫁个大佬, 可是后来她发现自己当大佬好玩多了。 皮一下很开心的异能大佬女主> 书友群:316689483有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加群喔~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我有一座天地当铺 / 著:大亨
嫦娥仙子,欠天地当铺绝世容颜一副,五千年内还本付息,逾期为奴为婢任凭处置! 太上老君,欠天地当铺极品仙器一件,三千年内归还二件,逾期抵押物兜率宫和仙器! …… 还有那猴子,你手里的金箍棒,也是当铺的,赶紧的,把你的花果送过来! 玉帝老儿,你的凌霄宝殿也到期了,你打算用什么支付利息? 拥有天地当铺的张凡,做三界最大的债主!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 著:天涯浊酒
弘光帝:吉王,快发兵救朕!清兵就要杀到南京了!朱慈煃:陛下,好说好说,1亿两白银到位,本王30万大军即刻出发。弘光帝:你这是报复朕先称帝!#*$@
回到1993当首富
回到1993当首富 / 著:醉梦
前世叱咤商界的楚河,重生回到1993年。正遇妻子发生口角,想到前世的他并没有引以为戒。看着饱受风霜的妻子,想起她的好,暗暗发誓再不让她受苦……
娇艳异想
娇艳异想 / 著:群芳丛中
本书以东南沿海某省份的一座千年古城为背景,以该城的大少爷辉少的风流艳遇为线索,以圣人的“食色,性也”为着眼,向读者深刻阐述人性中的“本能”,不失为折射现代都市人生活习俗和心理感受的心力之作。
7号基地
7号基地 / 著:净无痕
我于废墟中仰望星辰,亦于星海中为文明而战!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 著:乔一水
【重生1渣+锦鲤空间】 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 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 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运,右手有空间。 她逆天改命,发家致富考大学,摇身一变成学霸。 顺便在捡个忠犬当老公。 ………… 某位出身显赫的封家小公子说了:我封安宸就是打光棍一辈子,孤独终老,也绝不在靠山屯找媳妇! 后来,真香!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 著:舟舟爱喝粥
佟瑶被综影视系统选择绑定完成任务。兼职系统,只需要抽出两小时就可以完成一个影视世界。完成任务会有超级奖励喔。瓜6含香安娜樊胜美乌雅成璧东方不败马尔泰若曦

都市极乐后后宫
都市极乐后后宫 / 著:白玉糖
一个无理想、无追求、无目标的三无新时期毒害高中生,妈妈洛青衣更是二十年前名动京城有着洛神之称的绝代美女,因为种种原因远走京城嫁入江南,开办女子美颜养生的红颜馆,那是女人的天堂! 意外开启家传之宝——极乐美人图!一夜蜕变的他踏入了香艳绝色的极品女神收藏之路! 无数绝代佳丽粉墨登场!御姐、女王、温婉美少妇、雍容熟~妇、娇俏少女、纯情萝~~莉和那有点小邪恶的幼幼甚至于具有发展潜力埋没的极品女人,用洛草那坏坏的话叫做:“一切都不是问题,能发展就是硬道理,我们要走宁收错不放过的全面收藏之路!”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 著:西窗剪红烛
许若风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名选秀歌手。开局觉醒歌神纹身,获得第一个技能,顶级女声唱腔!在复活赛现场,一曲《大鱼》震惊全场,随后全网火爆!他从复活赛崛起,晋级百强赛,一路突出重围,最终问鼎冠军宝座!后...
回到宋朝当皇帝
回到宋朝当皇帝 / 著:华笙有梦
穿越到宋朝,平定内部,恢复华夏疆域,直至统一全球。一次偶然间的见义勇为,让甘有志穿越到了宋朝,原来他是皇室失散多年的皇子,名字叫赵启。从一无所有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荣登大位。做了皇帝之后整治内部,南征北战,最终恢复华夏疆域。用新时代的技术改变旧时代,让人造出来地球仪,最终通过一生的努力统一了全球。作为个人,为了大义虽九死其犹未悔,作为丈夫,虽然可以后宫佳丽三千人,但是却选择一生只爱一人,作为皇帝,创造了超前的金融、科技、军事、教育、工业体系。大厦将倾,自有我赵启顶住;胡虏觊觎,自有我赵启收服;一劳永逸,我赵启先统一全球以免后世再受苦。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 著:酒花玉露
苦命人葬身火海,魂魄未散,在’花花系统‘的帮助下,在各个影视世界寻找不一样的人生。《奋斗》《三十而已》《流金岁月》...一个个世界走下去,终于不再迷茫!ps:本故事纯属虚构!
唐太宗李世民命系我手
唐太宗李世民命系我手 / 著:吃多福穿好禄睡多长肉
李世民:儿啊,我是你父亲!李福:我坚决不认你这个父亲!李世民一听,想了想,激动地说:儿啊,你不认的好!你太孝顺了!真为父亲着想!李世民哀求:儿啊,你一定要保重自己,父皇的命系在你的手上啊!李福:…………李渊:谁敢动李福,我这条老命不要了,我也要和他拼到底。李福:我要打就专打国公、皇亲国戚,谁要是做坏事,我一律打!在我棍棒之下,能给大唐保驾护航,开创不一样的盛世!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著:古天舒
一个个尽显万种风情!更多美女更大后宫,尽在本书《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穿成反派女配后我和师弟HE了
穿成反派女配后我和师弟HE了 / 著:程O2
自从那天早上一觉醒来,沈瑶瑶就觉得这个世界再次幻灭了。说好的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呢?怎么突然就变成了玄幻女修士?说好的无神论主义继承人,怎么还要挥剑除妖?而且脑子里还有一个聒噪的系统,自己只是个平平无奇的事业女强人罢了啊!!!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 著:一条懒鱼
姜尚穿剧了,穿成了热播韩剧里被杀害的小孙女!爷爷是顶级财阀,对金钱有着无休止的欲望以及毫不留情的残酷。有五个厉害的哥哥,却都不宠她,只希望她赶紧去死!大哥金世勋,是爷爷从孤儿院领回来的,名义上的长孙,身手不凡,家里一切见不得人的事都由他处理。二哥金昌旭,城府极深,是家里最有经商头脑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三哥金敏俊,上大学时被星探发掘,成为娱乐圈的顶流巨星。四哥金灿宇,流落在外的私生子,性格乖张暴戾,在外面黑白通吃,交了个检察官女友。五哥金允焕,智商135,是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但性格逐渐扭曲,成为某邪教组织创始人。虽然有着花不完的钱,也倍受财阀爷爷宠爱,但是穿剧的姜尚心里清楚,自己不过是因为血型特殊,被老头子领回家,养在身边的工具人!一想到将来要被抽干血、摘掉心脏和肾脏,被遗弃荒野,她就睡不着觉。但是在这个被财阀深度渗透的国家,能躲去哪呢?最终,她将目光投向了某东方大国......

洛公子
洛公子 / 著:都市美艳后宫
如此的刺激,如何让妈妈温碧芸忍受的住。她身体某一处已经泛滥成灾,急需要按抚及强大的入侵,可是偏偏引诱出自己的情欲并且给自己按揉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她始终强忍着不敢有丝毫的请求,害怕自己说出不该说的话,而下意识的,渴望儿子能够在按摩中稍微过分点,可是儿子好似和她玩起躲猫猫的游戏一般!每次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唐枫的手刻意躲着那里,让妈妈温碧芸着急的甚至恨不得想伸手将唐枫按到那个地方去,告诉她。她非常需要他这个儿子按抚妈妈的那个地方,只是残存的理智让她做不出动作,说不出话来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 著:冥河老怪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已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 【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
修仙归来,我被全网直播了
修仙归来,我被全网直播了 / 著:老庙牛肉
苏晨穿越到异世界,踏上了一条修仙之路。几十年之后,他已修炼至大成,举手投足间剑光万丈,天崩地裂!但同时,他也厌倦了打打杀杀,而愈发思念自己的家乡。于是,他便重返蓝星,找到了自己唯一的孙女,想安度晚年,没事修修仙,看看日出,享受天伦之乐。但让苏晨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孙女竟是一名网络主播。他的修仙日常,被孙女全网直播了!网友a:我的天,老爷子那是储物戒指?竟然能凭空变出东西!网友b:妈耶,老爷子看一眼,那颗小树怎自己就裂开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剑意!?网友c:一步跳到房顶上,这是正常人能做到的?主播,你老实交代,老爷子是不是大帝转世?网友d:老爷子,您每天都不吃饭,手里拿的……不会是辟谷丹吧!?苏梦雅:爷爷,还是你跟他们解释一下吧(可怜巴巴)。苏晨:不急孙女,你先把这枚驻颜丹服下,总熬
浪漫官途
浪漫官途 / 著:亚球
陆飞的官场奇遇之旅!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 著:马力
老周被穿越者坑到了1938年。来都来了,重生的周虎臣也只好收拾心情努力的锻炼轻松的学习,以期能在火红岁月里成为建设祖国的一颗粗壮的螺丝钉。去邻村走亲戚的周虎臣看着眼前这个黑黑瘦瘦名叫秦淮茹的小姐姐,依稀相识的面容逐渐和前世一部电视剧的女主重合,他果断的对旁边的秦母喊了一声:“妈”.......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 著:悲谶
“作为一个水鬼,来漫威我只干三件事。”莫念竖起三根手指,“涌泉之恨,涌泉之恨,还是TM的涌泉之恨!”一个被复仇执念污染的灵魂,一柄刃泛潮光的剃钩【吊丧】,一张浸水的泛黄名单。派克的使命到底是什么?那张名单真的有尽头吗?多年后,看着瘫坐在自己面前的紫薯精,莫念一边打量一边在名单上找名字。“嘶…你有点眼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