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 著:木子映月
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五浊恶世,人间如狱。穿越神秘复苏世界的李越没有外挂,他只能努力变强,从而拥有在这个绝望的世界够随心所欲的活着的资格。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著:古天舒
一个个尽显万种风情!更多美女更大后宫,尽在本书《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 著:棒棒毛子
现代宅男穿越到了1982年,成为了香港电视大亨邵逸夫的孙子,当时的香港娱乐圈美女如云,赵雅之、林清霞、翁美灵、媛贵族、血亲母姨、所有的女人都是他的囊中之物,看他如何泡尽明星血亲,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一切请关注《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御女天下
御女天下 / 著:艳海风波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激情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穿越大周
穿越大周 / 著:寂寞石头
李逸飞,大唐前太子李贤之子,因其父被武则天毒害,从小就被逍遥老人收养,十年之后,学艺有成的李逸飞下山报仇,最后经过与武则天的一番较量终于将女皇降服,成功光复李唐江山,揽江山美人于一身,享受人间帝王之风流。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农门贵子
农门贵子 / 著:兰花子
从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穿越成死在考场上十五岁的农家子。为了能在这个朝代掌握自身命运,他也只能努力读书,读书改变命运
一念之私
一念之私 / 著:回南
37xs.net我霸占着属于纪晨风的一切,地位、家世、亲人……明知自己是个冒牌货,仍旧鸠占鹊巢,毫无愧疚。我的骨子里天生流淌着自私的基因,贪婪无度,qianshuge.com卑鄙无耻,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要有,并且……不打算改变。***一念善,一念恶;一念贪,一念错。当混蛋拥有了爱人的能力,或许就是老天对他混蛋的最大惩罚。***纪晨风x桑念,穷人家的贵公子x富人家的混蛋封面感谢:三一几丶binhuo.cc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大明:人在诏狱,我给朱标讲国运
大明:人在诏狱,我给朱标讲国运 / 著:小鸟非
穿越最危险的是什么?当然是穿越成朱元璋手下的贪官污吏之家。睁眼就在诏狱,每日观看砍头表演。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整日提心吊胆的陈楚,突然来了个子告父的新朋友。“先生,如何持续保持粮食和人口的稳定?”“先生,如果不能保持稳定应该怎么办?”“先生,海外拓展可行吗?”“先生,海外封王真的能延续国祚吗?”“先生,您自由了。”“先生,大明完成了你说的日不落成就了!”走出诏狱的陈楚茫然四顾:“满朝文武,徒子徒孙啊!”

逃荒!糙汉猎户有个狐狸小夫郎
逃荒!糙汉猎户有个狐狸小夫郎 / 著:与卿月
当了千年狐狸的沈诺,好不容易成精了,却意外穿越成了一个小哥儿。他说服自己努力活着,可系统却告诉他,这个世界正面临大难。各种天灾不断,小狐狸跟随大部队逃荒。只是,那个猎户,逃荒就逃荒,你干嘛动手动脚?秦晏:诺诺你只能是我的,做我的夫郎好不好?沈诺:好好,但是不可以……。秦晏:不可以什么?(低头)沈诺:唔……某小狐狸的话还没说出来,就被堵住。(简介无能,请看正文)

序列为零
序列为零 / 著:明月老贼
灵气复苏,江白意外来到第五次神秘潮汐时代,他熟悉的一切都在岁月中流逝,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曾经奋斗的事业都化为泡影,往事不可追忆。在这混乱与黑暗的年代,秩序早已崩塌,文明不复存在,死亡阴影笼罩在所有人的头顶。除了活下去,江白还有一件任务需要完成:“任务编号:002。”“任务代号:蝉。”“任务内容:拯救全人类。”“任务执行人:江白。”“任务进行中....”

长生从全真开始
长生从全真开始 / 著:半章水墨
漫漫长生路,从全真开始。 群757718516
盛世凰妃
盛世凰妃 / 著:战七少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我真没想重生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 / 著:柳岸花又明
万万没想到,社会精英、钻石单身汉的陈汉升居然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高三毕业生。  十字路口的陈汉升也在犹豫,到底是按部就班成为千万富翁;还是努力一把,在个人资产后面加几个零,并改变历史进程。  已有作品《大时代1994》,书友群
龙嫁女
龙嫁女 / 著:芙蓉浦
小时候,阿婆曾给我批命,说十七这年岁运并临,灾殃立至。若能平安捱到十八,有祸必轻。但我还是在十七岁时动用了金玲手串,引得各路势力对我围追堵截和绞杀。自此,我隐姓埋名的太平日子没有了。前世的印记在我身上逐渐恢复,为了解救被封在地狱的父母和族人,我披甲执剑,浴血五州。还好,一路有他。

我法师加奶妈,用七把剑不过份吧
我法师加奶妈,用七把剑不过份吧 / 著:暮回春
宁软出村的那天,九州大陆多了个变态。法师?剑修?不,她只想做个奶妈!大陆众天才:闭嘴,你这个毒奶!……后来:“救命,自从遇到宁软我才知道,原来奶妈也能奶死人!”“可是,她不是金系灵师吗?”“是木系吧?”“明明是水系。”“不可能,我亲眼所见,她是火系。”“不,她一定是土系”“胡说,她分明是剑修!”“她真的不是战士吗?我亲眼看到她用拳头打碎了别人脑袋啊……”宁软:好叭,摊牌了,不想做奶妈的法师不是好剑修!主打一个奶妈提剑,杀敌千里;法师抡拳,拳拳致命。……再后来:宁软发现,整个师门凑不出一个正常人,除了她。暴躁师父:护短,爱干架。剑修大师兄:蓄剑十几年,从不用剑。剑修二师兄:出剑必杀人,剑下无活口。苟王三师兄:厕所都要加几十层防御阵法,别人留一手,他留一百手的变态。摆烂王四师兄:除了灵石能让他毫无怨言的动一动,平时连呼吸都觉得累的变态。社恐五师兄:人狠话不多,越打人越凶。卷王七师兄:卷天卷地,总想着卷死师兄师妹的变态,每时每刻都在修炼。……再再后来:宁软还发现,原来自幼生长的新手村,竟是大佬聚集地。便宜爹们,全是一出村就会招来雷劈的佬中佬。宁软:修二代的快乐你们不懂!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遍地尤物
遍地尤物 / 著:小枪
当陈功睁开双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席梦思床上。“发生什么事情了?”陈功一脸的疑惑,朝四周环视了一眼,明亮光洁的地板,白得耀眼的墙壁,以及透过了宽敞的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个妙曼的身影,正伫立在阳台前面,似乎在思虑着什么。
盘点娱乐圈魔咒,明星都被整麻了
盘点娱乐圈魔咒,明星都被整麻了 / 著:阳春二十一
吴天作为一名娱乐八卦记者,无意之间接手了一个濒临倒闭的的公司。为了拯救公司,他在网上发布了第一个视频。《娱乐圈内讧!影视圈的悲哀!惨遭音乐圈背刺!》视频一经发出,顿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某歌手:“影视圈的锅,我音乐圈不背!”“众所周知,影视圈的风气是他们自己歪的,和我们音乐圈没关系。”就在大家以为up主是为了挑衅影视圈和音乐圈的纷争时。接连几个视频相继被放出。《娱乐圈惊天大骇闻,某影帝竟然是变种人!》《震惊,东海龙王的亲戚竟然下凡当歌手!》《送子观音投胎?!!!这一世,他竟然是男人!!》......这一刻。影视、乐坛、综艺、主持...整个娱乐圈无差别攻击。所有明星都被整麻了!
穿越:超兽从狼族士兵开始
穿越:超兽从狼族士兵开始 / 著:紫玉青瑶
谨慎入坑。在此忘各位看官大人轻喷。白浪穿越了,穿越到了超兽武装世界第五平行宇宙,冥界狼族大殿守门士兵,觉醒了自此白浪截胡了风耀一家,截胡了云蝠军团,收服了白龙族,打服了凤凰族。圣战开打后,白虎族和金象族被狼族碾压。鬼谷看着眼前5个狼族阵营士兵打一个白虎族阵营士兵一脸懵逼,大叫一声:你们狼族才短短二十几年不见,何时有这么强大的力量。雪皇也是脸吃惊,白浪看着雪皇一字一句的说到:“雪皇陛下您也不想白虎族有事吧”,投降吧,做我狼族附属族群多好。“美不过是一瞬间的感觉,只有真实才是永恒的,而真实绝不会美”!从今往后时空唯一,宇宙合体。已有的事后必不会再有,已行的事后必不在行。

和竹马睡了以后
和竹马睡了以后 / 著:溪夕汐
纪流城一直以为他对自己的青梅戚音只有兄妹之谊,并无男之情。直到戚音坐到他的课桌上,对他坦露,笑的风情万种:“想我吗?”……跟戚音睡了以后,纪流城才知道,原来他的小青梅不仅妩媚动人身材火辣,就连儿也很会咬。……11小甜文,双处,青梅竹马
重生开局就破产,我靠御兽翻盘
重生开局就破产,我靠御兽翻盘 / 著:繁城落林夕
苏凡一睁眼重生了好消息:家里没破产坏消息:四个小时后即将破产面对这个生死极速的问题苏凡表示:救不了一点解决不了破产危机,但是可以解决自己翻开昔日课本,准备大杀四方:如何区分笑笑花和哭哭草?电气鼠发烧了身体会有什么变化?蓝星上有多少个可以进入的秘境?苏凡(合上书本):哦,原来是御兽世界御兽师是这里最受欢迎的职业,国家补贴,机会多多御兽大师则是这个行业的顶尖人才!成为御兽大师,钱源广进,区区破产,不在话下中高考她不行,御兽她总行了吧!浑浑噩噩上辈子,这辈子就来点不一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