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四合院:诸天人生
四合院:诸天人生 / 著:鹦鹉小屋
回到四合院,面对这群熟悉的邻居,易中海、刘海中、阎埠贵……且看杜云如何应对。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 著:木子映月
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五浊恶世,人间如狱。穿越神秘复苏世界的李越没有外挂,他只能努力变强,从而拥有在这个绝望的世界够随心所欲的活着的资格。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 著:言归正传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 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 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后悄声走人。 本来李长寿规划中,自己会一直躲在山中平安无事的修行成仙,直到有一年,他的老师父静极思动,又给他……收了个师妹回来…… 【通一群(满·474095492),二群(836797636)双开爆肝,轻松修仙!】
春满香夏
春满香夏 / 著:棺材里的笑声
青松县,一个风景绝佳的好景点,住着辛勤工作的人们,纵然现实条件并非相当良好,但他们仍然卖力奋斗着。张俊也是这千百个奋发身影中的一个,如此的平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张俊、叶子、莲婶一家人应该会这样祥和、平静的过完这辈子,但现实让他们走上另一条不同的路……
御女天下
御女天下 / 著:艳海风波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激情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重生之厉三爷的心尖宠
重生之厉三爷的心尖宠 / 著:北墨绫川
慕云初怎么也不会相信,自己爱了三年的男人却在一夕之间成了别人的未婚夫,而她们之间的第三者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好姐姐慕云菲。 慕云初:“方天易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难道我对你还不够好吗?” 方天易:“就是你对我太好了,才让我觉得这份感情来的太容易了。” 慕云初:“方天易你好样的,你真是好样的!” 慕云菲:“我得好妹妹,你责怪天易有何用?为何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呢?” 慕云初:“渣男贱女凑一起,让我一个正常人去找原因,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厉谨言:“云初我早就警告过你,你姐姐不是好东西,你为什么就是一点惊觉性都没有?” 慕云初:“三爷是我太高估了我自己,其实我什么都不是,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笑话。” 厉谨言:“没事,现在及时止损还为时未晚!” 从此君王不早朝,厉三爷与他的小娇妻开启了一边虐渣一边秀恩爱的幸福生活。
农家傻妻:腹黑皇叔好宠溺
农家傻妻:腹黑皇叔好宠溺 / 著:浆水小鱼
夏家痴傻女落水被人救了,无赖邻居伺机讹诈,村头痞子逼她下嫁,人贩子贼兮兮盯着她弟弟,躺在病床上的娘亲拉着她的手,哭唧唧。 孤儿寡母,家徒四壁,穷得解不开锅,又遇如此家庭变故…… 无良村民幸灾乐祸瞅着,夏家的日子没法过了。 谁知被猛药灌醒的夏芊芊,眼神陡然变了。 她携空间如意镯,一边虐渣渣打极品亲戚,一边种田行医做买卖,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她在山顶拦住的跳崖少年,竟是当朝赫赫有名的九皇叔。 她误入土匪窝,领回一名小土匪,那人竟成了未来的战神少将。 她随手救下参将大人,不曾想他姐竟是她亲娘。 一个华丽转身,她竟成了侯府嫡女,一不小心被九皇叔逼到墙角,他目光火辣辣,“我的东西都是你的,连我都是。”
四合院之平静生活
四合院之平静生活 / 著:爱吃的许久才
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 著:寂灭天堂
纨绔子弟的香艳暖昧人生。书中,高贵不可方物,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市长是他的岳母,成熟端庄、妩媚风情的跨国集团美女总裁,是他的乾妈,小家碧玉、温柔贤淑的舅妈,与之暖昧纠缠不清…… 书名《逍遥人生》曾用名《风情都市》
序列为零
序列为零 / 著:明月老贼
灵气复苏,江白意外来到第五次神秘潮汐时代,他熟悉的一切都在岁月中流逝,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曾经奋斗的事业都化为泡影,往事不可追忆。在这混乱与黑暗的年代,秩序早已崩塌,文明不复存在,死亡阴影笼罩在所有人的头顶。除了活下去,江白还有一件任务需要完成:“任务编号:002。”“任务代号:蝉。”“任务内容:拯救全人类。”“任务执行人:江白。”“任务进行中....”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末日:我能无限抽卡加成
末日:我能无限抽卡加成 / 著:凉茶煮酒
异族降临,全球末日,人间汹汹林群穿越觉醒抽卡天赋,可以从自己原来的世界无限抽卡加成……爆头女技能卡,瞪谁谁死属性加成卡,个体无限强化末日资源卡,物资直接堆积成山,幸存者们都疯狂了面对异族大军,林群直接祭出一沓超人变身卡、神话巨鲲卡……异族文明惊悚:“他化身巨鲲一口吞了我们整个舰队!”“我们明明击败他了,可他内裤外穿晒了一下太阳,突然就无敌了!”“他是人间之神!”林群:“我若再化身光头,并召唤章鱼哥,阁下又该如何应对呢?”
猎艳谱群芳
猎艳谱群芳 / 著:无敌大汉堡
校花,人妻,熟女,萝莉,一系列的艳情,一系列的暧昧。一个差等生,偶意外获得天雷灌顶,天赋异禀,一夜之间成为文武双全的天才. 且看主角是会如何在这都市之中游龙戏凤,将熟妇们变成荡妇,将萝莉淑女们变成人妻. 荡妇不是天生的,而是要靠主角慢慢调教。 我的口号是: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盘点娱乐圈魔咒,明星都被整麻了
盘点娱乐圈魔咒,明星都被整麻了 / 著:阳春二十一
吴天作为一名娱乐八卦记者,无意之间接手了一个濒临倒闭的的公司。为了拯救公司,他在网上发布了第一个视频。《娱乐圈内讧!影视圈的悲哀!惨遭音乐圈背刺!》视频一经发出,顿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某歌手:“影视圈的锅,我音乐圈不背!”“众所周知,影视圈的风气是他们自己歪的,和我们音乐圈没关系。”就在大家以为up主是为了挑衅影视圈和音乐圈的纷争时。接连几个视频相继被放出。《娱乐圈惊天大骇闻,某影帝竟然是变种人!》《震惊,东海龙王的亲戚竟然下凡当歌手!》《送子观音投胎?!!!这一世,他竟然是男人!!》......这一刻。影视、乐坛、综艺、主持...整个娱乐圈无差别攻击。所有明星都被整麻了!
综影视之男主都是恋爱脑
综影视之男主都是恋爱脑 / 著:池宴清
①云之羽,宋四get√②云之羽+活佛济公get√③特别篇:霓漫天CP宫远徵(不定时更新)④云之羽+莲花楼get√⑤陈情令+终极笔记get√⑥如懿传:璟瑟CP豪格固伦和敬公主和她的小老虎祖宗⑦过渡篇:洪荒卷——始麒麟之女⑧云之羽:合欢圣女郑南乔(郑南衣的姐姐)⑨去有风的地方+人间烟火男主:孟宴臣+张明宇接下来,熊出没,小魔仙,人间烟火,陈情令,云之羽世界陆续登场

官妻
官妻 / 著:雪路听花
前世被当副镇长的老婆离婚后,崔向东愤怒下铸成了大错,悔恨终生!几十年后,他却莫名重回到了这个最重要的时刻!他再次面对要和他离婚的副镇长老婆,这次,他会怎么做?

吞噬星空之主宰
吞噬星空之主宰 / 著:童年那颗跳跳糖
一样的吞噬星空,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个地球人+洪荒生灵在吞噬世界中崛起的故事。 遵循原着设定,无魔改内容。 更多原创剧情,带各位体验一段不一样的吞噬星空之旅。
三叶草
三叶草 / 著:花都太子
萧然—国际大都市东海市的第一太子爷,父亲乃是市委书记,妈妈更是华夏萧氏集团东海分集团的总裁,掌管数以千亿的庞大 资产,这让天生含着金钥匙的萧然能够畅游都市! 原本十三岁的他不懂人事,可是意外得到一个神秘的戒指——御女戒!于是一切都改变了! 年少风~流、遨游花~丛,守着一个绝美的家庭,占据着外面无数绝代佳丽!类型俱全,一个不少!年幼的幼~女、娇憨的小萝~莉、情窦初开的青春少女、美丽绝质冰冷高贵的女王、温柔贤惠的美少妇、雍容华贵的熟~妇等等美..
乡野村医
乡野村医 / 著:东北宝贝
不学无术的农村小子偶然间得到一本小册子,里面竟然记载了很多神奇的医术。从此逍遥乡村,且看穷小子是怎样玩转乡村?
我!隐世宗门掌教
我!隐世宗门掌教 / 著:江湖浪客
江北辰穿越到玄幻世界,偶然得到最强掌教系统,成立“仙道门”。宗门初期,他只得靠拐骗气运之子来升级宗门。每天都要装高人风范,唬骗一众仰慕自己的天骄弟子。慢慢的,江北辰发现,自己的小宗门,还真成为了最顶尖的隐世宗门!
重生:权势巅峰
重生:权势巅峰 / 著:弹剑听潮
有人说,官场是权力的游戏,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比江湖更险恶。刘浮生觉得,官场是情与法,黑与白,真实与谎言,更是人间正道。前世的他,唯唯诺诺,一心求稳,却遭人陷害,郁郁而终。重活一世,他早已洞悉官场,青云之路尽在眼中,挡我者,必将万劫不复!

一念之私
一念之私 / 著:回南
37xs.net我霸占着属于纪晨风的一切,地位、家世、亲人……明知自己是个冒牌货,仍旧鸠占鹊巢,毫无愧疚。我的骨子里天生流淌着自私的基因,贪婪无度,qianshuge.com卑鄙无耻,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要有,并且……不打算改变。***一念善,一念恶;一念贪,一念错。当混蛋拥有了爱人的能力,或许就是老天对他混蛋的最大惩罚。***纪晨风x桑念,穷人家的贵公子x富人家的混蛋封面感谢:三一几丶binhuo.cc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