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 著:浅九
一夜荒唐,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睡错了人,睡的竟然墨家那位只手遮天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墨三爷!所有人都说她完了,墨家三爷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睡了墨三爷,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儿了!众人:等啊等啊等着看她死无葬身之地!可是只等来了她骑在墨三爷脖子上狐假虎威狗仗人势!“三爷,沈西在泼妇骂街呢。”“我女人单纯可爱善良美丽,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敢诽谤她?”“三爷,沈西把房子烧了。”“我女人温柔可人楚楚可怜,不知道烧伤手了没?真是个小可怜。”“三爷,沈西把你的白月光给揍了。”“我的白月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有沈西一个,你们不要污蔑我。”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墨司宴揽着沈西微微丰腴的小蛮腰:“我女人真真美好,我女儿好可爱。”众人:墨三爷,您能做个人吗?

艳海风波
艳海风波 / 著:御女天下
熟女,御姐,萝莉,血亲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到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 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大明从慎重开始
大明从慎重开始 / 著:一笑澄明
明朝弘治十一年,一个慎重的灵魂悄悄穿越到了京城的西北角,但他并没有马上出去浪,而是在府上先呆上六个月………… 己做的封皮,感觉还是没传达出轻松爽快的感觉,书友不要被书皮误导,其实这是一本轻松剧情的历史文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都重生了为什么还要卷?
都重生了为什么还要卷? / 著:三士先生
江言重生了,上一世被坐牢的亲爹忽悠,让他作为江家的长子长孙,要代替他孝敬赡养爷奶,敬重叔伯,友爱兄弟......去他娘的长子长孙责任重大,重活一世,他只想摆脱江家的这帮吸血鬼,找个大佬,吃点软饭,养养他不太好的胃。*****宋加雯感觉有些奇怪,邻居家那个因为爸爸坐牢不得不回乡下读书的家伙,突然文转理进了他们班,并且还搬到了她后面。美其名曰让她给他补物化生,可为什么她总感觉他有什么目的呢?*****若干年后,江言一边看着锅里的汤,一边抱着儿子哄,回头瞅眼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悠闲看电视的媳妇,苦逼的想,他这软饭,吃的有点艰难啊!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 著:紫夜猫
丁小书意外穿越到四合院世界,获得一个天师系统,从此走上了治病救人、打怪升级的光辉大道!秦淮茹喜欢装可怜,搏人同情,那就让她真的可怜!贾张氏喜欢玩召唤,那就让她如愿以偿!傻柱打菜喜欢抖勺,给他来个手脚抽搐,尽情地抖!聋老太太喜欢装聋作哑帮傻柱...
快穿之大龄剩女她被迫生子
快穿之大龄剩女她被迫生子 / 著:公子长琴
苏陌颜绑定了一个快穿生子系统,事情是这样的,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七嘴八舌的催她赶紧找个人嫁了,都老大不小了,别让父母操心云云,苏陌颜嘴角抽抽,哼!人家明明也才二十八岁呐,也不老吧?怎么就大龄剩女了?被催婚催得脑瓜子嗡嗡响,本想出门清静一会儿,哪曾想被院里玩闹的熊孩子扔了一块石子,正中脑门,倒在院里。这时一道机械声响起:“女人,你已经死了,不过遇上本系统是你的福气。”“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可以与本系统绑定,待你完成任务之时,可以再次回到父母身边。”还没等苏陌颜考虑清楚,就见黑雾中走出来黑白无常,这是来拉自己进入阴曹地府的?“我答应你。”可恨的系统当时也没说它是什么系统,害自己还没考虑清楚就答应了。它要是说它是生子系统,自己也就不会与它绑定了呀!无奈已经上了贼船,想下船可就别想了。

王妃,王爷又来求亲了!
王妃,王爷又来求亲了! / 著:你那么甜呀
当上摄政王妃的第一天,因为一杯毒酒,她含恨而终。为了重生,不惜做阴间使者,以命换命。从此以后,行走阴阳,不见日月。归来后,换了身份,变了容貌,还成了团宠。爹宠溺,娘护短,哥哥们二话不说就上拳,嫂嫂们一言不合就砸钱,逼着她上天。只是这位摄政王,你为什么又缠上来,很妨碍她虐渣打婊好么?【摄政王的求亲日常】立春,宜嫁娶。摄政王从五湖四海搜罗了各种娇娇喜欢的小玩意,满心欢喜地上门。独孤大哥:你看我手上这把刀如何?娇娇从不玩物丧志。夏至,宜嫁娶。摄政王带着几车的古玩玉器去国公府下聘礼。独孤二哥:我媳妇除了钱,啥都没有,娇娇不缺这些。秋分,宜嫁娶。摄政王打算厚着脸皮翻墙抢媳妇,谁知强中更有强中手。独孤三哥:从小到大,我最不缺的就是脸皮。冬至,宜嫁娶。摄政王被逼无奈准备走老丈人路线。独孤老爹:又来拱我家大白菜!把老子的剑拿过来!奔波了一年四季,还没把媳妇娶回去,摄政王有些淡淡的忧伤,本王太难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绝代天医
绝代天医 / 著:湫凄风雨
一场变故,让一代天医苏临经脉堵塞逃往三线小城市。生无所望之际,突遇一美女拉去领证,本以为这是老天爷给了活下去的希望。哪知..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 著:西风孤影瘦
人在超神,周厉依靠自己那呆板机械的金手指,以万物分解合成为捷径,研究超级科技知识,周厉走出了一条更加优异的超级基因路线。他以极短的时间,实现了在宇宙中的科技代层跨越,震撼了所有的神体文明。

众神世界
众神世界 / 著:永恒之火
世界中心的奥林波斯山上,众神之王宙斯紧握雷霆之矛,笑看诸界。 他的面前,众神如林。 北方的白银之厅,至高王座上的奥丁手持天界之枪,俯视世间。 他的眼中,无尽风雪。 南方的尼罗河畔,掌舵太阳船的阿蒙,目光落在爱琴海上。 他的脚下,枯骨如山。 两河之地,万王之王马尔杜克,西望天下。 他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背负神谕远征希腊,战船如海。 柏拉图学院中,一个叫苏业的年轻人,步上群山,登临绝巅。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 著:哦滴
一觉睡醒,李云就被传送到了一个畜生四合院里,畜生要吃人?所以,李云绝对不会留手!第一关就是必杀,第二关就是秘境。贾家的贾东旭,将李云重伤,将其折磨致死,将秦淮如强行带走!骆福全一眼就看出了这个年轻人的不凡。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 著:蓝辞
顾卿卿出生就被父母卖给了黑心实验室,十几年后,上面终于决定放她自由,只是社会适应性训练时屡屡碰壁。 连续被四个家庭赶出来,连亲生父母都不要她,最后被沐家“窝囊废”收养。 初来匝到,沐家以为收养了一个小可怜。 不料 顶级黑客是她,科研大佬是她,享誉海内外的鬼医圣手还是她…… 斩断血缘羁绊的顾卿卿像是小恶魔解开了封印,降维打击各路跳梁小丑,一流名校惨遭大清洗。 裴司宸,国家的儿子,各路反派大佬的天敌,以铲除> 天生对女人过敏,一不小心跟小恶魔顾卿卿办了个包月套餐,食髓知味,从此欲罢不能。 殊不知,他要找的最大祸害,就是他拼尽全力也要保护的人。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 著:最爱生肖兔
周然重生到了洪荒之中,成了未来也是赫赫有名的大能之一,燃灯道人。“我既身为紫霄宫中三千客之一,还能做到阐教副教主,更能改换门庭,成为佛教竖三世佛的燃灯上古佛,为何不能更进一步?先定下个小目标,成为圣人之下第一人?成圣,你以为很容易?不过那就设为大目标吧!

魔临都市之孽恋
魔临都市之孽恋 / 著:濒死的狼
一个被仙界放逐异度空间的上仙,强行打开通往人间的通道后,被仙界追杀,重生在自己儿子身上的故事。 面对绝美的妈妈,精灵般的妹妹,还有各色校花、人妇,我们的主角该如何自处? 心有多大,后宫就有多大。 极度那啥,慎入!
回到1993当首富
回到1993当首富 / 著:醉梦
前世叱咤商界的楚河,重生回到1993年。正遇妻子发生口角,想到前世的他并没有引以为戒。看着饱受风霜的妻子,想起她的好,暗暗发誓再不让她受苦……
wtw1974
wtw1974 / 著:都市偷心龙爪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 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
无上神帝
无上神帝 / 著:蜗牛狂奔
万千大世界,强者如林。一代仙王牧云,重生到一个备受欺凌的私生子身上,誓要搅动风云,重回巅峰。苍茫天域,谁与争锋?诸天万界,我主沉浮!这一世,牧云注定要掌御万界,斗破苍穹!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洛公子
洛公子 / 著:都市美艳后宫
如此的刺激,如何让妈妈温碧芸忍受的住。她身体某一处已经泛滥成灾,急需要按抚及强大的入侵,可是偏偏引诱出自己的情欲并且给自己按揉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她始终强忍着不敢有丝毫的请求,害怕自己说出不该说的话,而下意识的,渴望儿子能够在按摩中稍微过分点,可是儿子好似和她玩起躲猫猫的游戏一般!每次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唐枫的手刻意躲着那里,让妈妈温碧芸着急的甚至恨不得想伸手将唐枫按到那个地方去,告诉她。她非常需要他这个儿子按抚妈妈的那个地方,只是残存的理智让她做不出动作,说不出话来
吞噬星空之主宰
吞噬星空之主宰 / 著:童年那颗跳跳糖
一样的吞噬星空,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个地球人+洪荒生灵在吞噬世界中崛起的故事。 遵循原着设定,无魔改内容。 更多原创剧情,带各位体验一段不一样的吞噬星空之旅。
我!天命武圣,从退婚女主开始
我!天命武圣,从退婚女主开始 / 著:浮生若沙
苏宇穿越到一本都市小说里,但他的身份不是主角。而是一名女主的舔狗反派炮灰!顶级世家继承人,却选择当一个看不上自己的假清高女主舔狗?爷爷是蓝星三十六武圣之一!父亲是龙国九品大宗师之一!这个不得house的舔狗谁爱当谁当,反正我不当!绑定天命反派系统,开局就被女主威胁说要退婚?好!这退婚我成全你!退婚之后,苏宇便走在成为君临诸天的天命反派大道上一去不返。“叮!恭喜宿主成功抢夺女主,获得机缘:武神躯!”“叮!恭喜宿主成功杀死天命之子,获得奖励:万劫不灭体!”“叮...”就在苏宇掠夺完主角最后的机缘时,那一开始提退婚的女主林盼曦却是突然找上自己。林盼曦哭着对苏宇说道:“苏宇,我后悔了,我们复合好不好?”看着站在自己眼前哭成泪人的女主,苏宇平静了一瞬。下一秒,他拔出长剑斩了过去。“差点忘了,你也是个机缘....”从此苏宇在成为天命反派的路上越走越远!

乡村艳医
乡村艳医 / 著:然然然
山村小伙李阳常年放荡不羁,跟着爷爷土头土脑学中医。没想到油田被千年蛇精咬了,怼天怼地怼空气,护蛇护寡妇护狐狸,疼师妹疼村花疼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