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寒门婆婆不当诰命
寒门婆婆不当诰命 / 著:荔枝不甜丶
“呜呜呜呜……哇呜呜……我呜……好惨!呜呜呜……好惨啊!” 某女人一哭就跟水龙头打开开关一样,哗哗的止不住。 “玉娘?” “娘子?” “呜呜呜呜……我不呜呜呜不是……呜呜”我才不是什么玉娘!该死的肇事者! 宋恒蒙了。 “这银子都是你的,家里的银钱也都归你。” “你放心,我真不纳妾,也不逛花楼,更不会养外室。” “还是你对我有什么不满的,你说,我肯定……” “爹!娘!开门呀!!” 宋恒看着突然抬头不嚎的某女人,又看着被便宜儿子们拍的哐当响的房门,脸瞬间黑了,这次,是真的。
女配拒绝成为对照组
女配拒绝成为对照组 / 著:喃时
出车祸后夏稚做了一个梦,意识到自己原来活在一本名叫的小说里,而且目前还是男主的疯狂追求者,但她其实是连剧情前十章都没有苟过的对照组女配。夏稚醒来后想着以后的各种梗以及恩恩怨怨,感受着自己眼前花花绿绿的弹幕明晃晃的恶意,再看着...
洛公子
洛公子 / 著:都市美艳后宫
如此的刺激,如何让妈妈温碧芸忍受的住。她身体某一处已经泛滥成灾,急需要按抚及强大的入侵,可是偏偏引诱出自己的情欲并且给自己按揉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她始终强忍着不敢有丝毫的请求,害怕自己说出不该说的话,而下意识的,渴望儿子能够在按摩中稍微过分点,可是儿子好似和她玩起躲猫猫的游戏一般!每次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唐枫的手刻意躲着那里,让妈妈温碧芸着急的甚至恨不得想伸手将唐枫按到那个地方去,告诉她。她非常需要他这个儿子按抚妈妈的那个地方,只是残存的理智让她做不出动作,说不出话来
穿越大周
穿越大周 / 著:寂寞石头
李逸飞,大唐前太子李贤之子,因其父被武则天毒害,从小就被逍遥老人收养,十年之后,学艺有成的李逸飞下山报仇,最后经过与武则天的一番较量终于将女皇降服,成功光复李唐江山,揽江山美人于一身,享受人间帝王之风流。
逃荒!糙汉猎户有个狐狸小夫郎
逃荒!糙汉猎户有个狐狸小夫郎 / 著:与卿月
当了千年狐狸的沈诺,好不容易成精了,却意外穿越成了一个小哥儿。他说服自己努力活着,可系统却告诉他,这个世界正面临大难。各种天灾不断,小狐狸跟随大部队逃荒。只是,那个猎户,逃荒就逃荒,你干嘛动手动脚?秦晏:诺诺你只能是我的,做我的夫郎好不好?沈诺:好好,但是不可以……。秦晏:不可以什么?(低头)沈诺:唔……某小狐狸的话还没说出来,就被堵住。(简介无能,请看正文)

和竹马睡了以后
和竹马睡了以后 / 著:溪夕汐
纪流城一直以为他对自己的青梅戚音只有兄妹之谊,并无男之情。直到戚音坐到他的课桌上,对他坦露,笑的风情万种:“想我吗?”……跟戚音睡了以后,纪流城才知道,原来他的小青梅不仅妩媚动人身材火辣,就连儿也很会咬。……11小甜文,双处,青梅竹马
一念之私
一念之私 / 著:回南
37xs.net我霸占着属于纪晨风的一切,地位、家世、亲人……明知自己是个冒牌货,仍旧鸠占鹊巢,毫无愧疚。我的骨子里天生流淌着自私的基因,贪婪无度,qianshuge.com卑鄙无耻,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要有,并且……不打算改变。***一念善,一念恶;一念贪,一念错。当混蛋拥有了爱人的能力,或许就是老天对他混蛋的最大惩罚。***纪晨风x桑念,穷人家的贵公子x富人家的混蛋封面感谢:三一几丶binhuo.cc
序列为零
序列为零 / 著:明月老贼
灵气复苏,江白意外来到第五次神秘潮汐时代,他熟悉的一切都在岁月中流逝,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曾经奋斗的事业都化为泡影,往事不可追忆。在这混乱与黑暗的年代,秩序早已崩塌,文明不复存在,死亡阴影笼罩在所有人的头顶。除了活下去,江白还有一件任务需要完成:“任务编号:002。”“任务代号:蝉。”“任务内容:拯救全人类。”“任务执行人:江白。”“任务进行中....”

末日降临,我有一座四合院
末日降临,我有一座四合院 / 著:3颗石头
末世降临,普普通通过了小半辈子的许平安突然不一样了——他变成了一头丧尸,拥有意识的丧尸!而且,还拥有了一座专属于他的灵魂商店……
乡野神医
乡野神医 / 著:大力水手
唐小宝身体最重要的地方长不大了,被人笑话了好多年,可突然有一天他得到了一枚灵丹,吃下后脱胎换骨,学会了很厉害的医术,从此踏上了逆天的道路。
农门贵子
农门贵子 / 著:兰花子
从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穿越成死在考场上十五岁的农家子。为了能在这个朝代掌握自身命运,他也只能努力读书,读书改变命运
功夫皇帝艳福星
功夫皇帝艳福星 / 著:剑星
个落魄的大学生阴差阳错地灵魂穿越到了古代,稀里糊涂地做了皇子,又发动政变赶走太子当上了皇帝,从此便过上了锦衣玉食、声色犬马的生活。 但他却不满足,他要做一个全能型的功夫皇帝——因此,他拜武林宗师学习武功,又向江湖术士讨取御女秘方,美艳绝伦的妃子、欲望强烈的宫女、温婉恬静的皇后、妖艳迷人的异族美女、野性十足的江湖侠女,各种类型的美女纷纷被他男人的“功夫”征服…… 金钱、权利和美女一个都不能少!想爽的,还等什么呢? 本书保证精彩,敬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 著:木子映月
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五浊恶世,人间如狱。穿越神秘复苏世界的李越没有外挂,他只能努力变强,从而拥有在这个绝望的世界够随心所欲的活着的资格。

梦回大上海
梦回大上海 / 著:公子元烈
秦驰,一名职业杀手,一次执行刺杀任务时被当场击毙。 醒来的时候发现,直接穿越到了一名落魄公子哥身上。 时间却是在旧中国的大上海。 一个十里洋场,洋人和华人共同居住的的地方,一个梦幻般的存在。 于是,他把梦境中的那些镜头一一转变为了现实。 利用丰富的历史知识,加上他杀手的狠辣,以及前世的拳脚功夫,更有他的睿智聪敏,还有他一群肝胆相照朋友的助推,终于打下了自己的一片蓝天,圆了他前世的上海梦。 更是抱得美人归,让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 不过最终他却选择了急流勇退做个平凡人。
综影视之男主都是恋爱脑
综影视之男主都是恋爱脑 / 著:池宴清
①云之羽,宋四get√②云之羽+活佛济公get√③特别篇:霓漫天CP宫远徵(不定时更新)④云之羽+莲花楼get√⑤陈情令+终极笔记get√⑥如懿传:璟瑟CP豪格固伦和敬公主和她的小老虎祖宗⑦过渡篇:洪荒卷——始麒麟之女⑧云之羽:合欢圣女郑南乔(郑南衣的姐姐)⑨去有风的地方+人间烟火男主:孟宴臣+张明宇接下来,熊出没,小魔仙,人间烟火,陈情令,云之羽世界陆续登场

都市极乐后后宫
都市极乐后后宫 / 著:白玉糖
一个无理想、无追求、无目标的三无新时期毒害高中生,妈妈洛青衣更是二十年前名动京城有着洛神之称的绝代美女,因为种种原因远走京城嫁入江南,开办女子美颜养生的红颜馆,那是女人的天堂! 意外开启家传之宝——极乐美人图!一夜蜕变的他踏入了香艳绝色的极品女神收藏之路! 无数绝代佳丽粉墨登场!御姐、女王、温婉美少妇、雍容熟~妇、娇俏少女、纯情萝~~莉和那有点小邪恶的幼幼甚至于具有发展潜力埋没的极品女人,用洛草那坏坏的话叫做:“一切都不是问题,能发展就是硬道理,我们要走宁收错不放过的全面收藏之路!”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御女天下
御女天下 / 著:艳海风波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激情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长生从全真开始
长生从全真开始 / 著:半章水墨
漫漫长生路,从全真开始。 群757718516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 著:言归正传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 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 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后悄声走人。 本来李长寿规划中,自己会一直躲在山中平安无事的修行成仙,直到有一年,他的老师父静极思动,又给他……收了个师妹回来…… 【通一群(满·474095492),二群(836797636)双开爆肝,轻松修仙!】
盘点娱乐圈魔咒,明星都被整麻了
盘点娱乐圈魔咒,明星都被整麻了 / 著:阳春二十一
吴天作为一名娱乐八卦记者,无意之间接手了一个濒临倒闭的的公司。为了拯救公司,他在网上发布了第一个视频。《娱乐圈内讧!影视圈的悲哀!惨遭音乐圈背刺!》视频一经发出,顿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某歌手:“影视圈的锅,我音乐圈不背!”“众所周知,影视圈的风气是他们自己歪的,和我们音乐圈没关系。”就在大家以为up主是为了挑衅影视圈和音乐圈的纷争时。接连几个视频相继被放出。《娱乐圈惊天大骇闻,某影帝竟然是变种人!》《震惊,东海龙王的亲戚竟然下凡当歌手!》《送子观音投胎?!!!这一世,他竟然是男人!!》......这一刻。影视、乐坛、综艺、主持...整个娱乐圈无差别攻击。所有明星都被整麻了!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 著:棒棒毛子
现代宅男穿越到了1982年,成为了香港电视大亨邵逸夫的孙子,当时的香港娱乐圈美女如云,赵雅之、林清霞、翁美灵、媛贵族、血亲母姨、所有的女人都是他的囊中之物,看他如何泡尽明星血亲,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一切请关注《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万古不死,葬天,葬地,葬众生
万古不死,葬天,葬地,葬众生 / 著:一只榴莲3号
陈长生穿越到浩瀚的修仙世界,觉醒了长生系统。沉睡一年就增长一年的寿命,并且还能并且还能获得一个属性点。我陈长生对打打杀杀没有兴趣,我只想好好的睡觉,顺便给人送一下钟。沉睡十年,曾经的村子已经物是人非。沉睡百年,昔日的皇朝已经不在。沉睡千年,随手中下的花朵,已经成为无数修士争抢的灵药。沉睡万年,原来养的小鸟已经变成了一方妖帝。“你挖了我王家的祖坟,我们王家和你不共戴天!”“一帮小兔崽子,怎么说话呢?”“当年我和你们王家先祖一起偷过鸡摸过狗,这块风水宝地还是我帮他找的呢。”“现在我来看看他,不行吗?”说着,陈长生随手掏出腰间的柴刀轻轻一划,整个天空瞬间裂成了两半。人族大帝:老师,是你回来了吗?禁地之主:曾经的故人呀,我该怎么面对你。......

开局十万难民,我在鹰酱当国王
开局十万难民,我在鹰酱当国王 / 著:毕加不锁
张众祖得到了难民系统,只好连人带系统打包到鹰酱发展……本系统每日都将固定产生1000难民,请宿主保证他们最低的生存需求。这么庞大的难民人口,张众祖如何解决他们的衣食住行的问题?没关系,解决不了就去进监狱住……什么连全鹰酱国监狱都塞不下么?没关系,一人一顶小帐篷咱们占领花二街。我们难民的口号,就是只吃不干活!……若干年后,鹰酱从蓝星霸主变成了发展中国家,这一切的功劳,全部归功张众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