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影视:从奋斗开始,一路狂飙 / 著:酒花玉露
苦命人葬身火海,魂魄未散,在’花花系统‘的帮助下,在各个影视世界寻找不一样的人生。《奋斗》《三十而已》《流金岁月》...一个个世界走下去,终于不再迷茫!ps:本故事纯属虚构!
我!隐世宗门掌教
我!隐世宗门掌教 / 著:江湖浪客
江北辰穿越到玄幻世界,偶然得到最强掌教系统,成立“仙道门”。宗门初期,他只得靠拐骗气运之子来升级宗门。每天都要装高人风范,唬骗一众仰慕自己的天骄弟子。慢慢的,江北辰发现,自己的小宗门,还真成为了最顶尖的隐世宗门!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开局一颗鸿蒙混沌珠 / 著:梦想无奈
一枚神秘的珠子带他来到了洪荒世界,成了还未化形的苍鹰。不甘命运的安排,我也要修炼变强,也要成圣做祖,执掌乾坤。……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 著:我是小猫呜
[团宠十真三岁十玄学十算卦十古灵精怪小可爱]惊!战家丢了三年的小奶团,忽然回家了。刚一回家就一不小心帮二哥解决了画中女鬼。帮大哥解决公司内鬼!帮三哥救人!昏迷不醒的老爸,也忽然醒了过来!……战家众人表示:这个刚找回来的妹妹(女儿)好像不一般!从此,战家人开启了团宠之路。霸总大哥:糖宝喜欢什么我们就买什么,黑卡你拿着,随便花。首席律师二哥:谁要是敢欺负我们糖宝,律师邀请函分分钟送到你家门口。双胞胎三哥四哥:要是谁敢造谣我们糖宝,那就不要怪我们了,手术台分分钟让你下不来。大明星五哥:我们糖宝想上电视剧,那五哥就在后面为你保驾护航。校霸六哥:谁敢动我妹妹,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小糖宝表示,下山后的生活,好像太过于美滋滋了。不过她好像很习惯!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 著:紫夜猫
丁小书意外穿越到四合院世界,获得一个天师系统,从此走上了治病救人、打怪升级的光辉大道!秦淮茹喜欢装可怜,搏人同情,那就让她真的可怜!贾张氏喜欢玩召唤,那就让她如愿以偿!傻柱打菜喜欢抖勺,给他来个手脚抽搐,尽情地抖!聋老太太喜欢装聋作哑帮傻柱...
大明从慎重开始
大明从慎重开始 / 著:一笑澄明
明朝弘治十一年,一个慎重的灵魂悄悄穿越到了京城的西北角,但他并没有马上出去浪,而是在府上先呆上六个月………… 己做的封皮,感觉还是没传达出轻松爽快的感觉,书友不要被书皮误导,其实这是一本轻松剧情的历史文
都市极乐后后宫
都市极乐后后宫 / 著:白玉糖
一个无理想、无追求、无目标的三无新时期毒害高中生,妈妈洛青衣更是二十年前名动京城有着洛神之称的绝代美女,因为种种原因远走京城嫁入江南,开办女子美颜养生的红颜馆,那是女人的天堂! 意外开启家传之宝——极乐美人图!一夜蜕变的他踏入了香艳绝色的极品女神收藏之路! 无数绝代佳丽粉墨登场!御姐、女王、温婉美少妇、雍容熟~妇、娇俏少女、纯情萝~~莉和那有点小邪恶的幼幼甚至于具有发展潜力埋没的极品女人,用洛草那坏坏的话叫做:“一切都不是问题,能发展就是硬道理,我们要走宁收错不放过的全面收藏之路!”
汉服小姐姐直播被大熊猫赖上
汉服小姐姐直播被大熊猫赖上 / 著:是阿薛啊
唐苏从小就能听到动物的心声,她穿越平行世界辞职回乡,开启古风汉服直播。“歪,保护区吗,有一只国宝在跟踪我,快把它带走啊。”国宝:呆萌歪头,无辜地舔上冰溜子,舌头紧紧黏住。“!合着你就赖在我家不走是吧。”唐苏因为救下一只傻乎乎的舌头被黏冰上的大熊猫走红,紧随其后的还有茶里茶气的红狐狸,笨蛋美人绿尾虹雉……因为捡了太多可爱小家伙,她也被人亲切称为巴蜀四姑娘山幼儿园长。她分享汉服文化,分享古人匠心美食,浪漫又有趣的田园生活,火到国外。引领全球古风国潮,无数海外网友争相模仿。

回到1993当首富
回到1993当首富 / 著:醉梦
前世叱咤商界的楚河,重生回到1993年。正遇妻子发生口角,想到前世的他并没有引以为戒。看着饱受风霜的妻子,想起她的好,暗暗发誓再不让她受苦……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 著:半载随风去
写两三年了,每个故事随缘发,电影,电视剧,加自创。国内的,国外的都不少。当然大家也可以留言想看的影视,蠢作者也会挑着写哦~~

绝代天医
绝代天医 / 著:湫凄风雨
一场变故,让一代天医苏临经脉堵塞逃往三线小城市。生无所望之际,突遇一美女拉去领证,本以为这是老天爷给了活下去的希望。哪知..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无限的种田救世主 / 著:骑猪的方块人
【世界:丧尸末世】 【主线任务1:保护重要剧情人物不死亡】 【主线任务2:杀死1千只丧尸】 【主线任务3:获得10枚进化晶体】 【贴心提示:任务完成速度越快,奖励越多……】 “什么,没有时间限制?那先等种田10年再说!” 某种田爱好者如此说道。 然后他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无数世界的救世主。 世界顺序:丧尸末世——零度末世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 著:张石坚
苏林制作视频,可直接被历朝历代所有时空皇帝们看到。嬴政气疯了:“胡亥,你竟然让大秦二世而亡?”朱元璋气坏了:“朱允炆,你杀了朕那么多儿子,还让老四夺了江山?”刘邦气坏了:”朕的戚夫人,死得好惨啊,吕雉你还是人吗?“

特种兵穿越成古代文武奇才
特种兵穿越成古代文武奇才 / 著:燕窝鹰
父亲含冤而死,母亲被逼装疯,儿子重蹈覆辙,现代特种兵穿越而来,复仇,武举,当官,起兵……为原主,为父母,为女友,快意恩仇,智斗各种角色。这天下,有我邱索,谁与争锋?故事曲折离奇,劝人为善,充满正能量,读之爽快至极……

我在高武叠修为,杀穿世间万族!
我在高武叠修为,杀穿世间万族! / 著: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林宇穿越高武世界,这里万族入侵,危机四伏。因天赋极差,开局被勒令退学。一怒之下觉醒逆天系统,可以修改万物生产日期,一念间,便可逆转时间。修为太低,到了瓶颈?修改修为,时间为一百万年后!修炼天赋太差?修改杂草年限,时间为一百万年后!武学神通修炼困难?修改武学,时间为一百万年后。意境难以参悟?修改!修改!修改!……若干年后,当万族兵临蓝星时,林宇踏入星空,力战万族!手执三尺青峰,一剑斩破苍穹,诛杀万族,震惊世界!

我的模拟长生路
我的模拟长生路 / 著:愤怒的乌贼
仙道何其难! 更何况这个被一场瘟疫彻底改变的修仙界! 凡人身带疫病,仙人一旦接触,轻则修为下降,重则还道于天,于是仙凡永隔; 仙法不可同修,整个修仙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森林; …… 李凡穿越而来,虽有雄心万丈,却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蹉跎一生。 好在临终之时终于觉醒异宝,能够化真为假,将真实的人生转为黄粱一梦,重回刚穿越之时! 于是,李凡开始了他的漫漫长生路! 第二世,李凡历时五十载终权倾天下,但却遍寻世间而不见仙踪。只在人生的末尾得见仙人痕迹。 第三世,李凡殚精竭虑、百般谋划,却终抵不过仙人一剑! 第四世…… …… 我,李凡,一介凡人,百世不悔,但求长生!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 著:天涯浊酒
弘光帝:吉王,快发兵救朕!清兵就要杀到南京了!朱慈煃:陛下,好说好说,1亿两白银到位,本王30万大军即刻出发。弘光帝:你这是报复朕先称帝!#*$@
wtw1974
wtw1974 / 著:都市偷心龙爪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 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
娱乐之快意人生
娱乐之快意人生 / 著:娱乐至上1
当一个退伍小兵救起一个娱乐明星时,他的生活从此天翻地覆,也从这之后,他身边始终围绕着美女明星有想跟他真心一起的,也有想征服他的,更有千里迢迢的跑来陪他的!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 著:最爱生肖兔
周然重生到了洪荒之中,成了未来也是赫赫有名的大能之一,燃灯道人。“我既身为紫霄宫中三千客之一,还能做到阐教副教主,更能改换门庭,成为佛教竖三世佛的燃灯上古佛,为何不能更进一步?先定下个小目标,成为圣人之下第一人?成圣,你以为很容易?不过那就设为大目标吧!

魔临都市之孽恋
魔临都市之孽恋 / 著:濒死的狼
一个被仙界放逐异度空间的上仙,强行打开通往人间的通道后,被仙界追杀,重生在自己儿子身上的故事。 面对绝美的妈妈,精灵般的妹妹,还有各色校花、人妇,我们的主角该如何自处? 心有多大,后宫就有多大。 极度那啥,慎入!
逍遥兵王混都市
逍遥兵王混都市 / 著:狼王至尊
他是特种部队的精英,是国家的金牌杀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遇难,却意外的获得了重生,同时还拥有了非凡的本领。从此,他便离开了部队,踏入了社会,且看他如何已一技之长,在热闹非凡的都市中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回到宋朝当皇帝
回到宋朝当皇帝 / 著:华笙有梦
穿越到宋朝,平定内部,恢复华夏疆域,直至统一全球。一次偶然间的见义勇为,让甘有志穿越到了宋朝,原来他是皇室失散多年的皇子,名字叫赵启。从一无所有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荣登大位。做了皇帝之后整治内部,南征北战,最终恢复华夏疆域。用新时代的技术改变旧时代,让人造出来地球仪,最终通过一生的努力统一了全球。作为个人,为了大义虽九死其犹未悔,作为丈夫,虽然可以后宫佳丽三千人,但是却选择一生只爱一人,作为皇帝,创造了超前的金融、科技、军事、教育、工业体系。大厦将倾,自有我赵启顶住;胡虏觊觎,自有我赵启收服;一劳永逸,我赵启先统一全球以免后世再受苦。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