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 / 著:乔治·R·R·马丁
凡人皆有一死,凡人皆须侍奉!...
重生之厉三爷的心尖宠
重生之厉三爷的心尖宠 / 著:北墨绫川
慕云初怎么也不会相信,自己爱了三年的男人却在一夕之间成了别人的未婚夫,而她们之间的第三者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好姐姐慕云菲。 慕云初:“方天易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难道我对你还不够好吗?” 方天易:“就是你对我太好了,才让我觉得这份感情来的太容易了。” 慕云初:“方天易你好样的,你真是好样的!” 慕云菲:“我得好妹妹,你责怪天易有何用?为何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呢?” 慕云初:“渣男贱女凑一起,让我一个正常人去找原因,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厉谨言:“云初我早就警告过你,你姐姐不是好东西,你为什么就是一点惊觉性都没有?” 慕云初:“三爷是我太高估了我自己,其实我什么都不是,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笑话。” 厉谨言:“没事,现在及时止损还为时未晚!” 从此君王不早朝,厉三爷与他的小娇妻开启了一边虐渣一边秀恩爱的幸福生活。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长生从全真开始
长生从全真开始 / 著:半章水墨
漫漫长生路,从全真开始。 群757718516
绝色乡野
绝色乡野 / 著:城南花开
柳星辰遭人所害,落入平凡乡村,被李寡妇所救,开始和谐的同居生活。李寡妇风韵犹存,隔壁的嫂子不甘寂寞,村里的妇女们,对柳星辰这样的美俊儿,又都虎视眈眈,羊入虎口的柳星辰还得带着她们发家致富,惹来情缘难数。却不知,柳星辰习得上等武学,千年真龙附体,拳震山河,力霸苍穹。这真龙对女人也有着莫名的爱好,柳星辰的风流生活才刚刚开始.....
龙嫁女
龙嫁女 / 著:芙蓉浦
小时候,阿婆曾给我批命,说十七这年岁运并临,灾殃立至。若能平安捱到十八,有祸必轻。但我还是在十七岁时动用了金玲手串,引得各路势力对我围追堵截和绞杀。自此,我隐姓埋名的太平日子没有了。前世的印记在我身上逐渐恢复,为了解救被封在地狱的父母和族人,我披甲执剑,浴血五州。还好,一路有他。

我法师加奶妈,用七把剑不过份吧
我法师加奶妈,用七把剑不过份吧 / 著:暮回春
宁软出村的那天,九州大陆多了个变态。法师?剑修?不,她只想做个奶妈!大陆众天才:闭嘴,你这个毒奶!……后来:“救命,自从遇到宁软我才知道,原来奶妈也能奶死人!”“可是,她不是金系灵师吗?”“是木系吧?”“明明是水系。”“不可能,我亲眼所见,她是火系。”“不,她一定是土系”“胡说,她分明是剑修!”“她真的不是战士吗?我亲眼看到她用拳头打碎了别人脑袋啊……”宁软:好叭,摊牌了,不想做奶妈的法师不是好剑修!主打一个奶妈提剑,杀敌千里;法师抡拳,拳拳致命。……再后来:宁软发现,整个师门凑不出一个正常人,除了她。暴躁师父:护短,爱干架。剑修大师兄:蓄剑十几年,从不用剑。剑修二师兄:出剑必杀人,剑下无活口。苟王三师兄:厕所都要加几十层防御阵法,别人留一手,他留一百手的变态。摆烂王四师兄:除了灵石能让他毫无怨言的动一动,平时连呼吸都觉得累的变态。社恐五师兄:人狠话不多,越打人越凶。卷王七师兄:卷天卷地,总想着卷死师兄师妹的变态,每时每刻都在修炼。……再再后来:宁软还发现,原来自幼生长的新手村,竟是大佬聚集地。便宜爹们,全是一出村就会招来雷劈的佬中佬。宁软:修二代的快乐你们不懂!

盛世凰妃
盛世凰妃 / 著:战七少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乡野神医
乡野神医 / 著:大力水手
唐小宝身体最重要的地方长不大了,被人笑话了好多年,可突然有一天他得到了一枚灵丹,吃下后脱胎换骨,学会了很厉害的医术,从此踏上了逆天的道路。
开局十万难民,我在鹰酱当国王
开局十万难民,我在鹰酱当国王 / 著:毕加不锁
张众祖得到了难民系统,只好连人带系统打包到鹰酱发展……本系统每日都将固定产生1000难民,请宿主保证他们最低的生存需求。这么庞大的难民人口,张众祖如何解决他们的衣食住行的问题?没关系,解决不了就去进监狱住……什么连全鹰酱国监狱都塞不下么?没关系,一人一顶小帐篷咱们占领花二街。我们难民的口号,就是只吃不干活!……若干年后,鹰酱从蓝星霸主变成了发展中国家,这一切的功劳,全部归功张众祖……

wtw1974
wtw1974 / 著:都市偷心龙爪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 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神医弃妃惊天下
神医弃妃惊天下 / 著:卷毛不太卷
侯府真千金未婚先孕,还成了六皇妃,迟早要被休。无数人等着看沈昭的笑话。不想新婚当天,沈昭右手牵娃,成功进了王府。司北辰厌恶沈昭抢了假千金的身份,处处不留情面。“王爷,你会后悔的。”那日来临,司北辰跟在沈昭身后求原谅。“王妃,孩子都有了,你总不能不让他认爹吧?”“娘亲,我可以找个新爹!”
诸天:从紫霞神功开始
诸天:从紫霞神功开始 / 著:何时在
穿越成了岳不群,如何在老银币遍地的世界,坚持作为一个完整的男人活下去?好在,得到了最强掌门系统,可以将门派实力的变化转化成个人实力。可是,天命之子令狐冲不争气,搜书狂魔劳德诺卧底多年,高冷男孩左冷禅虎视眈眈,国产越狱达人任我行意...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浪漫官途
浪漫官途 / 著:亚球
陆飞的官场奇遇之旅!
梦回大上海
梦回大上海 / 著:公子元烈
秦驰,一名职业杀手,一次执行刺杀任务时被当场击毙。 醒来的时候发现,直接穿越到了一名落魄公子哥身上。 时间却是在旧中国的大上海。 一个十里洋场,洋人和华人共同居住的的地方,一个梦幻般的存在。 于是,他把梦境中的那些镜头一一转变为了现实。 利用丰富的历史知识,加上他杀手的狠辣,以及前世的拳脚功夫,更有他的睿智聪敏,还有他一群肝胆相照朋友的助推,终于打下了自己的一片蓝天,圆了他前世的上海梦。 更是抱得美人归,让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 不过最终他却选择了急流勇退做个平凡人。
四合院:我的老婆是文丽
四合院:我的老婆是文丽 / 著:职业偷懒
四九城、大杂院,孩子老婆热炕头。大锅菜、小锅台,煎炒烹炸煮炖焖。何雨穿越成为了何雨柱,从一个工厂食堂的厨子,成为四九城的厨神。与老婆文丽,风风雨雨走过五十年的四季变换。
春满香夏
春满香夏 / 著:棺材里的笑声
青松县,一个风景绝佳的好景点,住着辛勤工作的人们,纵然现实条件并非相当良好,但他们仍然卖力奋斗着。张俊也是这千百个奋发身影中的一个,如此的平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张俊、叶子、莲婶一家人应该会这样祥和、平静的过完这辈子,但现实让他们走上另一条不同的路……
福艳之都市后宫
福艳之都市后宫 / 著:零魂羽
一个太子党香艳成长史。  家族背后有着庞大的势力,这个小男孩开始了成长的经历。偌大的都市,拥有着无穷的诱惑。  金钱,地位,权利!  当拥有着这三种所有人都渴望的优势之后,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美女如云的都市之中,恣意风流,嬉游花丛!
我!天命武圣,从退婚女主开始
我!天命武圣,从退婚女主开始 / 著:浮生若沙
苏宇穿越到一本都市小说里,但他的身份不是主角。而是一名女主的舔狗反派炮灰!顶级世家继承人,却选择当一个看不上自己的假清高女主舔狗?爷爷是蓝星三十六武圣之一!父亲是龙国九品大宗师之一!这个不得house的舔狗谁爱当谁当,反正我不当!绑定天命反派系统,开局就被女主威胁说要退婚?好!这退婚我成全你!退婚之后,苏宇便走在成为君临诸天的天命反派大道上一去不返。“叮!恭喜宿主成功抢夺女主,获得机缘:武神躯!”“叮!恭喜宿主成功杀死天命之子,获得奖励:万劫不灭体!”“叮...”就在苏宇掠夺完主角最后的机缘时,那一开始提退婚的女主林盼曦却是突然找上自己。林盼曦哭着对苏宇说道:“苏宇,我后悔了,我们复合好不好?”看着站在自己眼前哭成泪人的女主,苏宇平静了一瞬。下一秒,他拔出长剑斩了过去。“差点忘了,你也是个机缘....”从此苏宇在成为天命反派的路上越走越远!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 著:聂小刀
现代社会的世界顶级神偷段誉,在一次为了盗取武功秘籍凌波微步时,偶然发现这一切都是人家所设定的一个局,在激烈的打斗中。被天雷给劈中穿越到天龙八部的世界当中。 当第一次遇见段誉时发现自己与他竟然是一模一样。为了美女,他果断的选择了代替。 王语嫣、钟灵儿乃至美丽不可万物的李秋水、萝莉身材的天山童老他一个都没有放过。
遍地尤物
遍地尤物 / 著:小枪
当陈功睁开双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席梦思床上。“发生什么事情了?”陈功一脸的疑惑,朝四周环视了一眼,明亮光洁的地板,白得耀眼的墙壁,以及透过了宽敞的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个妙曼的身影,正伫立在阳台前面,似乎在思虑着什么。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 著:棒棒毛子
现代宅男穿越到了1982年,成为了香港电视大亨邵逸夫的孙子,当时的香港娱乐圈美女如云,赵雅之、林清霞、翁美灵、媛贵族、血亲母姨、所有的女人都是他的囊中之物,看他如何泡尽明星血亲,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一切请关注《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