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虎夫
虎夫 / 著:寻飞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 著:头号黑粉
NBA流传这样一句话,东艾变相强,西科得分狂,南麦秀天赋,北卡虐篮筐!艾弗森一人血战OK组合,科比五个冠军戒指,麦迪35秒13分震惊联盟,卡特?好吧,除了扣篮外,就是被连垫三次,球场追打鲍文的画面!现在?抱歉啊,各位,你们都往后挪挪!嗨!丹子,你是来争第二的吗?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艳海风波
艳海风波 / 著:御女天下
熟女,御姐,萝莉,血亲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到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 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我!天命武圣,从退婚女主开始
我!天命武圣,从退婚女主开始 / 著:浮生若沙
苏宇穿越到一本都市小说里,但他的身份不是主角。而是一名女主的舔狗反派炮灰!顶级世家继承人,却选择当一个看不上自己的假清高女主舔狗?爷爷是蓝星三十六武圣之一!父亲是龙国九品大宗师之一!这个不得house的舔狗谁爱当谁当,反正我不当!绑定天命反派系统,开局就被女主威胁说要退婚?好!这退婚我成全你!退婚之后,苏宇便走在成为君临诸天的天命反派大道上一去不返。“叮!恭喜宿主成功抢夺女主,获得机缘:武神躯!”“叮!恭喜宿主成功杀死天命之子,获得奖励:万劫不灭体!”“叮...”就在苏宇掠夺完主角最后的机缘时,那一开始提退婚的女主林盼曦却是突然找上自己。林盼曦哭着对苏宇说道:“苏宇,我后悔了,我们复合好不好?”看着站在自己眼前哭成泪人的女主,苏宇平静了一瞬。下一秒,他拔出长剑斩了过去。“差点忘了,你也是个机缘....”从此苏宇在成为天命反派的路上越走越远!

和竹马睡了以后
和竹马睡了以后 / 著:溪夕汐
纪流城一直以为他对自己的青梅戚音只有兄妹之谊,并无男之情。直到戚音坐到他的课桌上,对他坦露,笑的风情万种:“想我吗?”……跟戚音睡了以后,纪流城才知道,原来他的小青梅不仅妩媚动人身材火辣,就连儿也很会咬。……11小甜文,双处,青梅竹马
皇叔,我真不是卧龙诸葛!
皇叔,我真不是卧龙诸葛! / 著:别叫我上帝
赤壁大战,他穿越成诸葛家族的旁支,被刘备当作诸葛,请回了新野。皇叔,我真不是诸葛孔明?他于谈话间樊城破曹仁。新野败夏侯惇。曹操南下,他于赤壁破曹操百万大军。天下皆惊!算周郎于荆州。卧龙出山,果然名动天下!刘备:“先生,你还说你不是卧龙诸葛?”赵云:“军师,别装了,你就是卧龙!”曹操于赤壁大火中,咬牙切齿:“诸葛村夫,我与你势不两立!”“你们搞错了,我真不是卧龙……”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 著:张石坚
苏林制作视频,可直接被历朝历代所有时空皇帝们看到。嬴政气疯了:“胡亥,你竟然让大秦二世而亡?”朱元璋气坏了:“朱允炆,你杀了朕那么多儿子,还让老四夺了江山?”刘邦气坏了:”朕的戚夫人,死得好惨啊,吕雉你还是人吗?“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 著:我爱慕容淑
现代宅男谢锐上街买方便面,结果被大花盆砸死,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的1998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的嫡子——年仅十八岁的朱宜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享福、泡美女的奢侈生活…… (本书会出现很多的明星,80年代——00年代的都有,另外本书也算是架空,所以里面的明星她们的相貌名字都一样,但是出生背景、出生时间等等一切资料都是我杜撰的,另外世界娱乐圈的大亨等我也会自己杜撰,不会和现在的世界一样,所以各位看了之后不要说我乱写啊!谢谢)
八零替嫁小福妻
八零替嫁小福妻 / 著:想嫁打野
谢佳媛穿越,成了小可怜。她不怜不怨,手打极品脚踹渣渣,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立誓闯出一片天。英年早婚的谢佳媛,本着日后好离婚的念头养婆婆爱弟妹,照顾植物人老公,可英俊好看的老公醒来后却拉她去扯证。弟弟妹妹们纷纷起哄“嫁给哥哥,碗我洗。”“嫁给哥哥,地我拖。”“嫁给哥哥,衣我晒。”“嫁给哥哥,火我烧。”婆婆笑眯眯:“嫁给松柏,娃我带。”谢佳媛看向男主角:“你会干啥。”“我会宠你。”谢佳媛表示好心动怎么办?重来的人生,变得处处透着甜,在柴米油盐的香气中,谢佳媛悄悄被自家老公宠上天。我努力赚钱给你治病,你却把我宠野,也许这就是爱情里的势均力敌。
我的模拟长生路
我的模拟长生路 / 著:愤怒的乌贼
仙道何其难! 更何况这个被一场瘟疫彻底改变的修仙界! 凡人身带疫病,仙人一旦接触,轻则修为下降,重则还道于天,于是仙凡永隔; 仙法不可同修,整个修仙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森林; …… 李凡穿越而来,虽有雄心万丈,却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蹉跎一生。 好在临终之时终于觉醒异宝,能够化真为假,将真实的人生转为黄粱一梦,重回刚穿越之时! 于是,李凡开始了他的漫漫长生路! 第二世,李凡历时五十载终权倾天下,但却遍寻世间而不见仙踪。只在人生的末尾得见仙人痕迹。 第三世,李凡殚精竭虑、百般谋划,却终抵不过仙人一剑! 第四世…… …… 我,李凡,一介凡人,百世不悔,但求长生!
都重生了为什么还要卷?
都重生了为什么还要卷? / 著:三士先生
江言重生了,上一世被坐牢的亲爹忽悠,让他作为江家的长子长孙,要代替他孝敬赡养爷奶,敬重叔伯,友爱兄弟......去他娘的长子长孙责任重大,重活一世,他只想摆脱江家的这帮吸血鬼,找个大佬,吃点软饭,养养他不太好的胃。*****宋加雯感觉有些奇怪,邻居家那个因为爸爸坐牢不得不回乡下读书的家伙,突然文转理进了他们班,并且还搬到了她后面。美其名曰让她给他补物化生,可为什么她总感觉他有什么目的呢?*****若干年后,江言一边看着锅里的汤,一边抱着儿子哄,回头瞅眼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悠闲看电视的媳妇,苦逼的想,他这软饭,吃的有点艰难啊!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 著:苏画兮
她,21世纪金牌杀手,最擅长玩弄人心.一朝穿越成为玉石大陆最废柴的楚家七小姐楚漓.什么?不会炼丹?告诉他,你们的病谁治好的?什么?极品符篆?姐随手拿出来的都是天品的!什么?妖兽太猛?这只像猫咪一样你们怕啥?四大神兽四大凶兽皆在手中,你不服?随身空间、天品灵草、天品符篆、天品丹药统统手到擒来!可是——这个明明都快病死了的妖孽美男七皇子夜清绝是什么鬼!为什么活蹦乱跳的!还天天威胁我跟他成亲!“来漓儿,来日方长,不如今日…”某美男邪魅一笑。“滚!”楚漓只好狼狈逃跑。[本文女强,多甜少虐,一言不合就虐白莲花!请读者放心食用]
团宠大佬她爆火娱乐圈
团宠大佬她爆火娱乐圈 / 著:言潇和
十八线黑红小爱豆季暖,唱歌辣耳朵,跳舞辣眼睛,除了一张脸长得好看之外,从里到外一言难尽。某一天,此小爱豆因为骚扰新锐影帝容弃被扔进精神病院。骂声一片,全网请求季暖滚出娱乐圈。而当她从精神病院出来后,好像是变了天——记者爆料:#季暖与天盛总裁...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 著:我是小猫呜
[团宠十真三岁十玄学十算卦十古灵精怪小可爱]惊!战家丢了三年的小奶团,忽然回家了。刚一回家就一不小心帮二哥解决了画中女鬼。帮大哥解决公司内鬼!帮三哥救人!昏迷不醒的老爸,也忽然醒了过来!……战家众人表示:这个刚找回来的妹妹(女儿)好像不一般!从此,战家人开启了团宠之路。霸总大哥:糖宝喜欢什么我们就买什么,黑卡你拿着,随便花。首席律师二哥:谁要是敢欺负我们糖宝,律师邀请函分分钟送到你家门口。双胞胎三哥四哥:要是谁敢造谣我们糖宝,那就不要怪我们了,手术台分分钟让你下不来。大明星五哥:我们糖宝想上电视剧,那五哥就在后面为你保驾护航。校霸六哥:谁敢动我妹妹,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小糖宝表示,下山后的生活,好像太过于美滋滋了。不过她好像很习惯!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自研科技,我的神体震撼了凯莎 / 著:西风孤影瘦
人在超神,周厉依靠自己那呆板机械的金手指,以万物分解合成为捷径,研究超级科技知识,周厉走出了一条更加优异的超级基因路线。他以极短的时间,实现了在宇宙中的科技代层跨越,震撼了所有的神体文明。

遍地尤物
遍地尤物 / 著:小枪
当陈功睁开双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席梦思床上。“发生什么事情了?”陈功一脸的疑惑,朝四周环视了一眼,明亮光洁的地板,白得耀眼的墙壁,以及透过了宽敞的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个妙曼的身影,正伫立在阳台前面,似乎在思虑着什么。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 著:清杯浅盏
dushuba.org“宇智波白夜,你屠戮贵族,杀害大名,罪无可赦!”“宇智波白夜,你这个疯子,为什么要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白夜前辈,求您收手吧,不要再一错再错下去了。”“真吵啊。”宇智波白夜高悬于天,烈日当空,阳光落下,xsxz.cc给他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仿佛是从神话中走入现实的神明。“为了世界的和平,还请诸位前往净土。”伴随着淡漠的声音响起,一轮新的烈阳在他的手中诞生,在忍者联军的惊恐的注视中坠落,随后爆发出了无尽的光和热,将周围的一切淹没。世界,终于清净了。本书又名:《身为下忍的我为了世界的和平只好这样选择》,《我宇智波白夜cikushu.com
都市仙尊
都市仙尊 / 著:洛书
当年,前女友骗光他所有财产,情敌打断他双腿,他流浪街头,无处安身。如今,他修仙归来,一人可挡千万敌!
我一不小心把东方神全唤醒了
我一不小心把东方神全唤醒了 / 著:苗苗种树
平行世界,灵气复苏,诸多神话已经断绝,天地间出现各种神像,而呼喊出神像的真名便可获得其传承,拥有强大力量,叙说其曾经的光辉事迹,便可以获得更多的力量。穿越来的苏御赫然发现自己知晓无数神名!众人所说的神兽猿猴,苏御一看,那不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吗?被人嘲笑满头是大包的神像,苏御一看,那不是西天如来吗?道教天尊、佛教二圣,诸多神像被苏御唤醒,冲出宇宙,成就诸天最强。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 著:团子不丸
穿到自己最喜欢的剧里当一个最悲惨的配角是种什么体验?唐心心不想说话,大概就是想死的心都没有了吧。于是佛系躺平,可总有些不开眼的前来挑衅。一手现代神级医术,揭开内宅阴谋!无敌卖萌技能点满,暴躁爹成女儿奴。就连几个哥哥也都争着把她宠上天。“妹妹,这是你爱吃的糕点!”“妹妹,我给你买到最时尚的衣裳!”“妹妹……”唐心心皱眉看着,不为所动。众哥哥慌了,只见某男弯嘴一笑。“不好意思,你们这招数,我早就用过了,把心心眼光养刁了!“
7号基地
7号基地 / 著:净无痕
我于废墟中仰望星辰,亦于星海中为文明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