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王妃,王爷又来求亲了!
王妃,王爷又来求亲了! / 著:你那么甜呀
当上摄政王妃的第一天,因为一杯毒酒,她含恨而终。为了重生,不惜做阴间使者,以命换命。从此以后,行走阴阳,不见日月。归来后,换了身份,变了容貌,还成了团宠。爹宠溺,娘护短,哥哥们二话不说就上拳,嫂嫂们一言不合就砸钱,逼着她上天。只是这位摄政王,你为什么又缠上来,很妨碍她虐渣打婊好么?【摄政王的求亲日常】立春,宜嫁娶。摄政王从五湖四海搜罗了各种娇娇喜欢的小玩意,满心欢喜地上门。独孤大哥:你看我手上这把刀如何?娇娇从不玩物丧志。夏至,宜嫁娶。摄政王带着几车的古玩玉器去国公府下聘礼。独孤二哥:我媳妇除了钱,啥都没有,娇娇不缺这些。秋分,宜嫁娶。摄政王打算厚着脸皮翻墙抢媳妇,谁知强中更有强中手。独孤三哥:从小到大,我最不缺的就是脸皮。冬至,宜嫁娶。摄政王被逼无奈准备走老丈人路线。独孤老爹:又来拱我家大白菜!把老子的剑拿过来!奔波了一年四季,还没把媳妇娶回去,摄政王有些淡淡的忧伤,本王太难了……
都市花缘梦
都市花缘梦 / 著:群芳丛中
本书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青年朴实而“离奇”的艳遇!也许他就在您的身边……各式各样的美女,风采不同的尤物,眼花缭乱的佳人都要与您发生激烈的“碰撞”!当您看此书时,您会发现您就是这本书中的主人公!该书最大的特点就是情感真实、细腻、贴近人心,能够激发起您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 著:半载随风去
写两三年了,每个故事随缘发,电影,电视剧,加自创。国内的,国外的都不少。当然大家也可以留言想看的影视,蠢作者也会挑着写哦~~

逍遥兵王混都市
逍遥兵王混都市 / 著:狼王至尊
他是特种部队的精英,是国家的金牌杀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遇难,却意外的获得了重生,同时还拥有了非凡的本领。从此,他便离开了部队,踏入了社会,且看他如何已一技之长,在热闹非凡的都市中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八零替嫁小福妻
八零替嫁小福妻 / 著:想嫁打野
谢佳媛穿越,成了小可怜。她不怜不怨,手打极品脚踹渣渣,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立誓闯出一片天。英年早婚的谢佳媛,本着日后好离婚的念头养婆婆爱弟妹,照顾植物人老公,可英俊好看的老公醒来后却拉她去扯证。弟弟妹妹们纷纷起哄“嫁给哥哥,碗我洗。”“嫁给哥哥,地我拖。”“嫁给哥哥,衣我晒。”“嫁给哥哥,火我烧。”婆婆笑眯眯:“嫁给松柏,娃我带。”谢佳媛看向男主角:“你会干啥。”“我会宠你。”谢佳媛表示好心动怎么办?重来的人生,变得处处透着甜,在柴米油盐的香气中,谢佳媛悄悄被自家老公宠上天。我努力赚钱给你治病,你却把我宠野,也许这就是爱情里的势均力敌。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 著:头号黑粉
NBA流传这样一句话,东艾变相强,西科得分狂,南麦秀天赋,北卡虐篮筐!艾弗森一人血战OK组合,科比五个冠军戒指,麦迪35秒13分震惊联盟,卡特?好吧,除了扣篮外,就是被连垫三次,球场追打鲍文的画面!现在?抱歉啊,各位,你们都往后挪挪!嗨!丹子,你是来争第二的吗?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我燃灯也是有追求的 / 著:最爱生肖兔
周然重生到了洪荒之中,成了未来也是赫赫有名的大能之一,燃灯道人。“我既身为紫霄宫中三千客之一,还能做到阐教副教主,更能改换门庭,成为佛教竖三世佛的燃灯上古佛,为何不能更进一步?先定下个小目标,成为圣人之下第一人?成圣,你以为很容易?不过那就设为大目标吧!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 著:张石坚
苏林制作视频,可直接被历朝历代所有时空皇帝们看到。嬴政气疯了:“胡亥,你竟然让大秦二世而亡?”朱元璋气坏了:“朱允炆,你杀了朕那么多儿子,还让老四夺了江山?”刘邦气坏了:”朕的戚夫人,死得好惨啊,吕雉你还是人吗?“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 著:马力
老周被穿越者坑到了1938年。来都来了,重生的周虎臣也只好收拾心情努力的锻炼轻松的学习,以期能在火红岁月里成为建设祖国的一颗粗壮的螺丝钉。去邻村走亲戚的周虎臣看着眼前这个黑黑瘦瘦名叫秦淮茹的小姐姐,依稀相识的面容逐渐和前世一部电视剧的女主重合,他果断的对旁边的秦母喊了一声:“妈”.......

快穿,我是年代文的悲惨炮灰
快穿,我是年代文的悲惨炮灰 / 著:康红
在末世死后,程春丫被系统绑定,穿进一个又一个小世界,而且还被规定不能随便改变人设。比如目不识丁一下变得学识渊博。比如软弱无能一下变得泼辣无比。程春丫:这就有点太影响她的发挥了。毕竟她每次穿的人物都有点惨。什么渣男,什么极品家人,那可真是要什么有什么。没有更渣更极品的,只有最渣最极品的。唉!幸亏她有隐身异能,不然还真难搞。七十年代悲惨人物六年代不甘人物五十年代悲剧人物七十年代女知青精神出轨的丈夫六十年代的养女冷暴力丈夫知青丈夫上门女婿愚孝男恶婆婆圣母病女儿七十年代冤大种青梅抵不过天降

我!隐世宗门掌教
我!隐世宗门掌教 / 著:江湖浪客
江北辰穿越到玄幻世界,偶然得到最强掌教系统,成立“仙道门”。宗门初期,他只得靠拐骗气运之子来升级宗门。每天都要装高人风范,唬骗一众仰慕自己的天骄弟子。慢慢的,江北辰发现,自己的小宗门,还真成为了最顶尖的隐世宗门!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著:古天舒
一个个尽显万种风情!更多美女更大后宫,尽在本书《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官人官色
官人官色 / 著:卷帘西风666
驾驭权力,是一门高深艺术。需识大局、知进退、善谋略,还要懂女人。前三点是为了征服世界,最后一点,则是为了不被女人所征服。

四合院:悟性逆天技能傍身上战场
四合院:悟性逆天技能傍身上战场 / 著:鲍鱼炖土鸡
穿越四合院,成为何雨柱胞弟何雨默,穿越之后获得系统空间和逆天悟性。只要上手,就能熟练掌握并精通各项技能。并且随着技能增加,何雨默的体力以及战斗力会不断增强。于是何雨默开始学习各种技能,什么厨艺、格斗、钳工、医术......通通不在话下!众人懵了!这还是原来的何雨默吗?!之后,何雨默入伍,成为炊事班一员,不仅帮助解决了吃饭问题,而且屡立战功!震惊众人!从此战场上出现了一个让所有敌人都闻风丧胆的人!......胜利归来,何雨默回到四合院,带着傻柱、雨水发家致富,最终逆风翻盘成为人生大赢家!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 著:我是小猫呜
[团宠十真三岁十玄学十算卦十古灵精怪小可爱]惊!战家丢了三年的小奶团,忽然回家了。刚一回家就一不小心帮二哥解决了画中女鬼。帮大哥解决公司内鬼!帮三哥救人!昏迷不醒的老爸,也忽然醒了过来!……战家众人表示:这个刚找回来的妹妹(女儿)好像不一般!从此,战家人开启了团宠之路。霸总大哥:糖宝喜欢什么我们就买什么,黑卡你拿着,随便花。首席律师二哥:谁要是敢欺负我们糖宝,律师邀请函分分钟送到你家门口。双胞胎三哥四哥:要是谁敢造谣我们糖宝,那就不要怪我们了,手术台分分钟让你下不来。大明星五哥:我们糖宝想上电视剧,那五哥就在后面为你保驾护航。校霸六哥:谁敢动我妹妹,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小糖宝表示,下山后的生活,好像太过于美滋滋了。不过她好像很习惯!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 著:我爱慕容淑
现代宅男谢锐上街买方便面,结果被大花盆砸死,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的1998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的嫡子——年仅十八岁的朱宜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享福、泡美女的奢侈生活…… (本书会出现很多的明星,80年代——00年代的都有,另外本书也算是架空,所以里面的明星她们的相貌名字都一样,但是出生背景、出生时间等等一切资料都是我杜撰的,另外世界娱乐圈的大亨等我也会自己杜撰,不会和现在的世界一样,所以各位看了之后不要说我乱写啊!谢谢)
7号基地
7号基地 / 著:净无痕
我于废墟中仰望星辰,亦于星海中为文明而战!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 著:舟舟爱喝粥
佟瑶被综影视系统选择绑定完成任务。兼职系统,只需要抽出两小时就可以完成一个影视世界。完成任务会有超级奖励喔。瓜6含香安娜樊胜美乌雅成璧东方不败马尔泰若曦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 著:西窗剪红烛
许若风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名选秀歌手。开局觉醒歌神纹身,获得第一个技能,顶级女声唱腔!在复活赛现场,一曲《大鱼》震惊全场,随后全网火爆!他从复活赛崛起,晋级百强赛,一路突出重围,最终问鼎冠军宝座!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