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签到:逍遥在诸天万界
签到:逍遥在诸天万界 / 著:秋风小扑街
叶天恒有个签到系统,偶尔还有任务,比较随意,从低武世界开始到仙侠世界,见识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只求长生逍遥!笑傲+倚天+神雕+天龙+庆余年+若干影视+诛仙+倩女幽魂+韩老魔修仙记+遮天+…

修仙归来,我被全网直播了
修仙归来,我被全网直播了 / 著:老庙牛肉
苏晨穿越到异世界,踏上了一条修仙之路。几十年之后,他已修炼至大成,举手投足间剑光万丈,天崩地裂!但同时,他也厌倦了打打杀杀,而愈发思念自己的家乡。于是,他便重返蓝星,找到了自己唯一的孙女,想安度晚年,没事修修仙,看看日出,享受天伦之乐。但让苏晨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孙女竟是一名网络主播。他的修仙日常,被孙女全网直播了!网友a:我的天,老爷子那是储物戒指?竟然能凭空变出东西!网友b:妈耶,老爷子看一眼,那颗小树怎自己就裂开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剑意!?网友c:一步跳到房顶上,这是正常人能做到的?主播,你老实交代,老爷子是不是大帝转世?网友d:老爷子,您每天都不吃饭,手里拿的……不会是辟谷丹吧!?苏梦雅:爷爷,还是你跟他们解释一下吧(可怜巴巴)。苏晨:不急孙女,你先把这枚驻颜丹服下,总熬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 著:咸的粥粥
一世倒霉的温黎被撞飞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消除冤魂怨气的任务者,从此,开启了一段经常在危险边缘试探的人生。 “宿主宿主,这个帅哥这么好看,你怎么不留在这个世界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不对,是以解决委托人的问题为己任!” 谨小慎微倒霉蛋×千奇百怪的世界
官人官色
官人官色 / 著:卷帘西风666
驾驭权力,是一门高深艺术。需识大局、知进退、善谋略,还要懂女人。前三点是为了征服世界,最后一点,则是为了不被女人所征服。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 著:蓝辞
顾卿卿出生就被父母卖给了黑心实验室,十几年后,上面终于决定放她自由,只是社会适应性训练时屡屡碰壁。 连续被四个家庭赶出来,连亲生父母都不要她,最后被沐家“窝囊废”收养。 初来匝到,沐家以为收养了一个小可怜。 不料 顶级黑客是她,科研大佬是她,享誉海内外的鬼医圣手还是她…… 斩断血缘羁绊的顾卿卿像是小恶魔解开了封印,降维打击各路跳梁小丑,一流名校惨遭大清洗。 裴司宸,国家的儿子,各路反派大佬的天敌,以铲除> 天生对女人过敏,一不小心跟小恶魔顾卿卿办了个包月套餐,食髓知味,从此欲罢不能。 殊不知,他要找的最大祸害,就是他拼尽全力也要保护的人。
王妃,王爷又来求亲了!
王妃,王爷又来求亲了! / 著:你那么甜呀
当上摄政王妃的第一天,因为一杯毒酒,她含恨而终。为了重生,不惜做阴间使者,以命换命。从此以后,行走阴阳,不见日月。归来后,换了身份,变了容貌,还成了团宠。爹宠溺,娘护短,哥哥们二话不说就上拳,嫂嫂们一言不合就砸钱,逼着她上天。只是这位摄政王,你为什么又缠上来,很妨碍她虐渣打婊好么?【摄政王的求亲日常】立春,宜嫁娶。摄政王从五湖四海搜罗了各种娇娇喜欢的小玩意,满心欢喜地上门。独孤大哥:你看我手上这把刀如何?娇娇从不玩物丧志。夏至,宜嫁娶。摄政王带着几车的古玩玉器去国公府下聘礼。独孤二哥:我媳妇除了钱,啥都没有,娇娇不缺这些。秋分,宜嫁娶。摄政王打算厚着脸皮翻墙抢媳妇,谁知强中更有强中手。独孤三哥:从小到大,我最不缺的就是脸皮。冬至,宜嫁娶。摄政王被逼无奈准备走老丈人路线。独孤老爹:又来拱我家大白菜!把老子的剑拿过来!奔波了一年四季,还没把媳妇娶回去,摄政王有些淡淡的忧伤,本王太难了……
回到1993当首富
回到1993当首富 / 著:醉梦
前世叱咤商界的楚河,重生回到1993年。正遇妻子发生口角,想到前世的他并没有引以为戒。看着饱受风霜的妻子,想起她的好,暗暗发誓再不让她受苦……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 著:乔一水
【重生1渣+锦鲤空间】 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 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 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运,右手有空间。 她逆天改命,发家致富考大学,摇身一变成学霸。 顺便在捡个忠犬当老公。 ………… 某位出身显赫的封家小公子说了:我封安宸就是打光棍一辈子,孤独终老,也绝不在靠山屯找媳妇! 后来,真香!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文娱:开局女声唱腔,火爆全网 / 著:西窗剪红烛
许若风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名选秀歌手。开局觉醒歌神纹身,获得第一个技能,顶级女声唱腔!在复活赛现场,一曲《大鱼》震惊全场,随后全网火爆!他从复活赛崛起,晋级百强赛,一路突出重围,最终问鼎冠军宝座!后...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 著:新亭
顾阳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在一个小村苟了两年,总算攒够了第一桶金,激活了系统,人生模拟器。花费一定金钱,即可进行一次模拟。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境界,武技,人生智慧三选一。【你当了五年账房先生,攒到钱买了一本功法,十年苦修,成功成为九品武者,遇到敌人,卒!】【你一出山,就是九品,当了某个家族的护院,苦修二十年,突破到第八品,最终,老死于一个小镇。】【你一出山,就是八品,得到一个世家的赏识,被传授高深的武学,由于进步缓慢,被边缘化,十几年后,你终于突破七品,在某次任务中遇到强大的敌人,被杀。】……不知多少次模拟之后,【你遇到的人,没有一个是你的对手。你发现,自己已经无敌了。】
一觉醒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一觉醒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 著:乔一水
江家最不受宠的大小姐江十月,一觉醒来,变了画风。 身怀异能,技能满点。 虐渣,打脸,撩小哥哥,样样精通 并且坚持每天用真理说服别人 小弟甲(昧着良心):老大老大,你真好! 小弟乙(瑟瑟发抖):老大老大,你真美! 小弟丙(真诚无比):老大老大,你真棒!(此贴一毛,记得删除括号内的话) * 之前的江十月一直想嫁个大佬, 可是后来她发现自己当大佬好玩多了。 皮一下很开心的异能大佬女主> 书友群:316689483有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加群喔~
寸寸销魂
寸寸销魂 / 著:燃花
每个人心中都匍匐着一只狼,它们伺机而动,一旦时机成熟,必会张牙舞爪,寸寸销魂。曼姐是个很有味道的女人,二十七八岁的年纪,比少女多了份成熟,比熟妇多了些活力,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阵阵优雅......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 著:浅九
一夜荒唐,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睡错了人,睡的竟然墨家那位只手遮天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墨三爷!所有人都说她完了,墨家三爷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睡了墨三爷,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儿了!众人:等啊等啊等着看她死无葬身之地!可是只等来了她骑在墨三爷脖子上狐假虎威狗仗人势!“三爷,沈西在泼妇骂街呢。”“我女人单纯可爱善良美丽,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敢诽谤她?”“三爷,沈西把房子烧了。”“我女人温柔可人楚楚可怜,不知道烧伤手了没?真是个小可怜。”“三爷,沈西把你的白月光给揍了。”“我的白月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有沈西一个,你们不要污蔑我。”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墨司宴揽着沈西微微丰腴的小蛮腰:“我女人真真美好,我女儿好可爱。”众人:墨三爷,您能做个人吗?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 著:半载随风去
写两三年了,每个故事随缘发,电影,电视剧,加自创。国内的,国外的都不少。当然大家也可以留言想看的影视,蠢作者也会挑着写哦~~

快穿,我是年代文的悲惨炮灰
快穿,我是年代文的悲惨炮灰 / 著:康红
在末世死后,程春丫被系统绑定,穿进一个又一个小世界,而且还被规定不能随便改变人设。比如目不识丁一下变得学识渊博。比如软弱无能一下变得泼辣无比。程春丫:这就有点太影响她的发挥了。毕竟她每次穿的人物都有点惨。什么渣男,什么极品家人,那可真是要什么有什么。没有更渣更极品的,只有最渣最极品的。唉!幸亏她有隐身异能,不然还真难搞。七十年代悲惨人物六年代不甘人物五十年代悲剧人物七十年代女知青精神出轨的丈夫六十年代的养女冷暴力丈夫知青丈夫上门女婿愚孝男恶婆婆圣母病女儿七十年代冤大种青梅抵不过天降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 著:冥河老怪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已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 【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 著:云锦书
七年前一场慈善晚宴,她无意中怀上龙凤胎。七年后,两萌宝看了他电脑,把这个没人敢惹的祖宗引来了。“偷生我的崽?还说不是我女人?”“我今天不讲道理!只替我老婆撑腰!” 一纸婚约,这个乡下女村长成了太太,人人嗤之以鼻,等待她出丑。追妻路上,总节操碎一地,太马甲也掉一地……谁说太是乡巴佬?明明配大总裁一脸!绝配!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 著:哦滴
一觉睡醒,李云就被传送到了一个畜生四合院里,畜生要吃人?所以,李云绝对不会留手!第一关就是必杀,第二关就是秘境。贾家的贾东旭,将李云重伤,将其折磨致死,将秦淮如强行带走!骆福全一眼就看出了这个年轻人的不凡。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人在漫威,但血港鬼影 / 著:悲谶
“作为一个水鬼,来漫威我只干三件事。”莫念竖起三根手指,“涌泉之恨,涌泉之恨,还是TM的涌泉之恨!”一个被复仇执念污染的灵魂,一柄刃泛潮光的剃钩【吊丧】,一张浸水的泛黄名单。派克的使命到底是什么?那张名单真的有尽头吗?多年后,看着瘫坐在自己面前的紫薯精,莫念一边打量一边在名单上找名字。“嘶…你有点眼熟啊...”
团宠神医三岁半
团宠神医三岁半 / 著:一晌贪欢
万年魔尊死而复生,丢失记忆成了个三岁团崽,救死扶伤,力大无穷,死人都能被她医成活人,父皇带着她上早朝,皇兄们全都排队宠她!举起小拳拳捶敌人胸口,反套路第一人!有人敢欺负她?只需要在旁边舔着糖人儿奶声奶气的说一声:“冲鸭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