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寸寸销魂
寸寸销魂 / 著:燃花
每个人心中都匍匐着一只狼,它们伺机而动,一旦时机成熟,必会张牙舞爪,寸寸销魂。曼姐是个很有味道的女人,二十七八岁的年纪,比少女多了份成熟,比熟妇多了些活力,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阵阵优雅......
盖世医仙
盖世医仙 / 著:八月初八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 著:寂灭天堂
纨绔子弟的香艳暖昧人生。书中,高贵不可方物,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市长是他的岳母,成熟端庄、妩媚风情的跨国集团美女总裁,是他的乾妈,小家碧玉、温柔贤淑的舅妈,与之暖昧纠缠不清…… 书名《逍遥人生》曾用名《风情都市》
官妻
官妻 / 著:雪路听花
前世被当副镇长的老婆离婚后,崔向东愤怒下铸成了大错,悔恨终生!几十年后,他却莫名重回到了这个最重要的时刻!他再次面对要和他离婚的副镇长老婆,这次,他会怎么做?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影视快穿,我的系统是兼职 / 著:舟舟爱喝粥
佟瑶被综影视系统选择绑定完成任务。兼职系统,只需要抽出两小时就可以完成一个影视世界。完成任务会有超级奖励喔。瓜6含香安娜樊胜美乌雅成璧东方不败马尔泰若曦

王妃,王爷又来求亲了!
王妃,王爷又来求亲了! / 著:你那么甜呀
当上摄政王妃的第一天,因为一杯毒酒,她含恨而终。为了重生,不惜做阴间使者,以命换命。从此以后,行走阴阳,不见日月。归来后,换了身份,变了容貌,还成了团宠。爹宠溺,娘护短,哥哥们二话不说就上拳,嫂嫂们一言不合就砸钱,逼着她上天。只是这位摄政王,你为什么又缠上来,很妨碍她虐渣打婊好么?【摄政王的求亲日常】立春,宜嫁娶。摄政王从五湖四海搜罗了各种娇娇喜欢的小玩意,满心欢喜地上门。独孤大哥:你看我手上这把刀如何?娇娇从不玩物丧志。夏至,宜嫁娶。摄政王带着几车的古玩玉器去国公府下聘礼。独孤二哥:我媳妇除了钱,啥都没有,娇娇不缺这些。秋分,宜嫁娶。摄政王打算厚着脸皮翻墙抢媳妇,谁知强中更有强中手。独孤三哥:从小到大,我最不缺的就是脸皮。冬至,宜嫁娶。摄政王被逼无奈准备走老丈人路线。独孤老爹:又来拱我家大白菜!把老子的剑拿过来!奔波了一年四季,还没把媳妇娶回去,摄政王有些淡淡的忧伤,本王太难了……
回到宋朝当皇帝
回到宋朝当皇帝 / 著:华笙有梦
穿越到宋朝,平定内部,恢复华夏疆域,直至统一全球。一次偶然间的见义勇为,让甘有志穿越到了宋朝,原来他是皇室失散多年的皇子,名字叫赵启。从一无所有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荣登大位。做了皇帝之后整治内部,南征北战,最终恢复华夏疆域。用新时代的技术改变旧时代,让人造出来地球仪,最终通过一生的努力统一了全球。作为个人,为了大义虽九死其犹未悔,作为丈夫,虽然可以后宫佳丽三千人,但是却选择一生只爱一人,作为皇帝,创造了超前的金融、科技、军事、教育、工业体系。大厦将倾,自有我赵启顶住;胡虏觊觎,自有我赵启收服;一劳永逸,我赵启先统一全球以免后世再受苦。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李云龙:真不是我抗命啊 / 著:爱吃西蓝花
共和国最强特种兵王苍龙突击队队长云峰,因执行任务牺牲,携带抗命系统魂穿亮剑世界。并绑定李云龙为抗命对象,只要他违抗李云龙的命令,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于是,一个比李云龙更刺头的倔驴出现了。旅长:云峰你小子又发财了?云峰:旅长我送您一个骑兵师……嘿嘿师长:云峰你吃了豹子胆了,敢擅自调动部队?云峰:师长,我刚歼灭了鬼子两个师团,打下了三座县城。老总:又是这个李云龙,战场抗命,不服从指挥,这次我非得……李云龙:老总,冤枉啊,这都是云峰那小子背着我偷偷干的,咱老李昨天喝多了,啥也不知道啊!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 著:雁荡山君
叶君被家族抛弃,濒死之际误入昆仑仙界五百年,成就无上大能,逆转阴阳破碎时空,重回少年时代。 前世,我为凡人,富人欺我,权贵辱我,爱人轻我,同学笑我,同事谤我,上司贱我……我只能忍他、让他 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 著:咸的粥粥
一世倒霉的温黎被撞飞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消除冤魂怨气的任务者,从此,开启了一段经常在危险边缘试探的人生。 “宿主宿主,这个帅哥这么好看,你怎么不留在这个世界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不对,是以解决委托人的问题为己任!” 谨小慎微倒霉蛋×千奇百怪的世界
山村美色
山村美色 / 著:宇宙浪子168
因为和未婚妻之母酒后迷情,犯下大错,女友伤心离他而去,方小山无颜在留在都市,只能辞职,带着自己在外多年的的积蓄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山村,面对着熟悉有些陌生的山村……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 著:棒棒毛子
现代宅男穿越到了1982年,成为了香港电视大亨邵逸夫的孙子,当时的香港娱乐圈美女如云,赵雅之、林清霞、翁美灵、媛贵族、血亲母姨、所有的女人都是他的囊中之物,看他如何泡尽明星血亲,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一切请关注《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回到1993当首富
回到1993当首富 / 著:醉梦
前世叱咤商界的楚河,重生回到1993年。正遇妻子发生口角,想到前世的他并没有引以为戒。看着饱受风霜的妻子,想起她的好,暗暗发誓再不让她受苦……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一胎二宝:京太掉马99天 / 著:云锦书
七年前一场慈善晚宴,她无意中怀上龙凤胎。七年后,两萌宝看了他电脑,把这个没人敢惹的祖宗引来了。“偷生我的崽?还说不是我女人?”“我今天不讲道理!只替我老婆撑腰!” 一纸婚约,这个乡下女村长成了太太,人人嗤之以鼻,等待她出丑。追妻路上,总节操碎一地,太马甲也掉一地……谁说太是乡巴佬?明明配大总裁一脸!绝配!
逍遥兵王混都市
逍遥兵王混都市 / 著:狼王至尊
他是特种部队的精英,是国家的金牌杀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遇难,却意外的获得了重生,同时还拥有了非凡的本领。从此,他便离开了部队,踏入了社会,且看他如何已一技之长,在热闹非凡的都市中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NBA:从取代湖人王朝开始! / 著:头号黑粉
NBA流传这样一句话,东艾变相强,西科得分狂,南麦秀天赋,北卡虐篮筐!艾弗森一人血战OK组合,科比五个冠军戒指,麦迪35秒13分震惊联盟,卡特?好吧,除了扣篮外,就是被连垫三次,球场追打鲍文的画面!现在?抱歉啊,各位,你们都往后挪挪!嗨!丹子,你是来争第二的吗?

亮剑:当我出现后,鬼子都哭了
亮剑:当我出现后,鬼子都哭了 / 著:飞天大鱼
刘泽穿越到亮剑世界,成为新三团团长觉醒抽奖系统,使用小鬼子的指挥刀就可以抽奖。苍云岭战斗后,刘泽拿着坂田的指挥刀抽出一条G43半自动步枪的生产线。于是,见到新三团的小鬼子纷纷怀疑自己碰到了八路一个师。随着刘泽缴获的小鬼子指挥刀越来越多,鬼子逐渐发现了不对劲。“八路什么时候有坦克了?而且性能还如此先进。”“对面的203mm重炮是怎么回事?而且还是整整一个师的重炮。”“还有天上的飞机是怎么回事?怎么飞的那么高、那么快。”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 著:蓝辞
顾卿卿出生就被父母卖给了黑心实验室,十几年后,上面终于决定放她自由,只是社会适应性训练时屡屡碰壁。 连续被四个家庭赶出来,连亲生父母都不要她,最后被沐家“窝囊废”收养。 初来匝到,沐家以为收养了一个小可怜。 不料 顶级黑客是她,科研大佬是她,享誉海内外的鬼医圣手还是她…… 斩断血缘羁绊的顾卿卿像是小恶魔解开了封印,降维打击各路跳梁小丑,一流名校惨遭大清洗。 裴司宸,国家的儿子,各路反派大佬的天敌,以铲除> 天生对女人过敏,一不小心跟小恶魔顾卿卿办了个包月套餐,食髓知味,从此欲罢不能。 殊不知,他要找的最大祸害,就是他拼尽全力也要保护的人。
春满香夏
春满香夏 / 著:棺材里的笑声
青松县,一个风景绝佳的好景点,住着辛勤工作的人们,纵然现实条件并非相当良好,但他们仍然卖力奋斗着。张俊也是这千百个奋发身影中的一个,如此的平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张俊、叶子、莲婶一家人应该会这样祥和、平静的过完这辈子,但现实让他们走上另一条不同的路……
都市花缘梦
都市花缘梦 / 著:群芳丛中
本书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青年朴实而“离奇”的艳遇!也许他就在您的身边……各式各样的美女,风采不同的尤物,眼花缭乱的佳人都要与您发生激烈的“碰撞”!当您看此书时,您会发现您就是这本书中的主人公!该书最大的特点就是情感真实、细腻、贴近人心,能够激发起您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 著:张石坚
苏林制作视频,可直接被历朝历代所有时空皇帝们看到。嬴政气疯了:“胡亥,你竟然让大秦二世而亡?”朱元璋气坏了:“朱允炆,你杀了朕那么多儿子,还让老四夺了江山?”刘邦气坏了:”朕的戚夫人,死得好惨啊,吕雉你还是人吗?“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天降小神医:团宠丸子三岁啦 / 著:团子不丸
穿到自己最喜欢的剧里当一个最悲惨的配角是种什么体验?唐心心不想说话,大概就是想死的心都没有了吧。于是佛系躺平,可总有些不开眼的前来挑衅。一手现代神级医术,揭开内宅阴谋!无敌卖萌技能点满,暴躁爹成女儿奴。就连几个哥哥也都争着把她宠上天。“妹妹,这是你爱吃的糕点!”“妹妹,我给你买到最时尚的衣裳!”“妹妹……”唐心心皱眉看着,不为所动。众哥哥慌了,只见某男弯嘴一笑。“不好意思,你们这招数,我早就用过了,把心心眼光养刁了!“
都市花语
都市花语 / 著:千帆
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是他的母亲,世界首富也是他的母亲。可惜红颜薄命,母亲过的并不幸福,为了成全母亲,主角毅然决定离家出走。 主角是熟妇控加全制服控,嗯,还喜欢角色扮演。且看主角如何在香艳的都市演绎香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