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签到:逍遥在诸天万界
签到:逍遥在诸天万界 / 著:秋风小扑街
叶天恒有个签到系统,偶尔还有任务,比较随意,从低武世界开始到仙侠世界,见识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只求长生逍遥!笑傲+倚天+神雕+天龙+庆余年+若干影视+诛仙+倩女幽魂+韩老魔修仙记+遮天+…

我在高武叠修为,杀穿世间万族!
我在高武叠修为,杀穿世间万族! / 著: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林宇穿越高武世界,这里万族入侵,危机四伏。因天赋极差,开局被勒令退学。一怒之下觉醒逆天系统,可以修改万物生产日期,一念间,便可逆转时间。修为太低,到了瓶颈?修改修为,时间为一百万年后!修炼天赋太差?修改杂草年限,时间为一百万年后!武学神通修炼困难?修改武学,时间为一百万年后。意境难以参悟?修改!修改!修改!……若干年后,当万族兵临蓝星时,林宇踏入星空,力战万族!手执三尺青峰,一剑斩破苍穹,诛杀万族,震惊世界!

功夫皇帝艳福星
功夫皇帝艳福星 / 著:剑星
个落魄的大学生阴差阳错地灵魂穿越到了古代,稀里糊涂地做了皇子,又发动政变赶走太子当上了皇帝,从此便过上了锦衣玉食、声色犬马的生活。 但他却不满足,他要做一个全能型的功夫皇帝——因此,他拜武林宗师学习武功,又向江湖术士讨取御女秘方,美艳绝伦的妃子、欲望强烈的宫女、温婉恬静的皇后、妖艳迷人的异族美女、野性十足的江湖侠女,各种类型的美女纷纷被他男人的“功夫”征服…… 金钱、权利和美女一个都不能少!想爽的,还等什么呢? 本书保证精彩,敬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快穿之才不是倒霉鬼 / 著:咸的粥粥
一世倒霉的温黎被撞飞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消除冤魂怨气的任务者,从此,开启了一段经常在危险边缘试探的人生。 “宿主宿主,这个帅哥这么好看,你怎么不留在这个世界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不对,是以解决委托人的问题为己任!” 谨小慎微倒霉蛋×千奇百怪的世界
洛公子
洛公子 / 著:都市美艳后宫
如此的刺激,如何让妈妈温碧芸忍受的住。她身体某一处已经泛滥成灾,急需要按抚及强大的入侵,可是偏偏引诱出自己的情欲并且给自己按揉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她始终强忍着不敢有丝毫的请求,害怕自己说出不该说的话,而下意识的,渴望儿子能够在按摩中稍微过分点,可是儿子好似和她玩起躲猫猫的游戏一般!每次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唐枫的手刻意躲着那里,让妈妈温碧芸着急的甚至恨不得想伸手将唐枫按到那个地方去,告诉她。她非常需要他这个儿子按抚妈妈的那个地方,只是残存的理智让她做不出动作,说不出话来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我一个小泡菜,爱华国怎么了? / 著:一条懒鱼
姜尚穿剧了,穿成了热播韩剧里被杀害的小孙女!爷爷是顶级财阀,对金钱有着无休止的欲望以及毫不留情的残酷。有五个厉害的哥哥,却都不宠她,只希望她赶紧去死!大哥金世勋,是爷爷从孤儿院领回来的,名义上的长孙,身手不凡,家里一切见不得人的事都由他处理。二哥金昌旭,城府极深,是家里最有经商头脑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三哥金敏俊,上大学时被星探发掘,成为娱乐圈的顶流巨星。四哥金灿宇,流落在外的私生子,性格乖张暴戾,在外面黑白通吃,交了个检察官女友。五哥金允焕,智商135,是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但性格逐渐扭曲,成为某邪教组织创始人。虽然有着花不完的钱,也倍受财阀爷爷宠爱,但是穿剧的姜尚心里清楚,自己不过是因为血型特殊,被老头子领回家,养在身边的工具人!一想到将来要被抽干血、摘掉心脏和肾脏,被遗弃荒野,她就睡不着觉。但是在这个被财阀深度渗透的国家,能躲去哪呢?最终,她将目光投向了某东方大国......

小村春色
小村春色 / 著:猎枪
成刚带着新婚妻子兰花,回到了兰花从小生长的乡下村庄。   从来没到过乡下的成刚,本想藉此散散心,忘掉心中的那件事,没想到一去就遇上兰花的弟弟闯了祸……   风韵犹存的岳母、高雅美丽的大姐、青春可人的小妹,还有温柔体贴的贤妻,四个女人让成刚心旌荡漾,暗暗发誓只要有机会一定要一亲芳泽!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 著:雁荡山君
叶君被家族抛弃,濒死之际误入昆仑仙界五百年,成就无上大能,逆转阴阳破碎时空,重回少年时代。 前世,我为凡人,富人欺我,权贵辱我,爱人轻我,同学笑我,同事谤我,上司贱我……我只能忍他、让他 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大明:从世子到明光武帝 / 著:天涯浊酒
弘光帝:吉王,快发兵救朕!清兵就要杀到南京了!朱慈煃:陛下,好说好说,1亿两白银到位,本王30万大军即刻出发。弘光帝:你这是报复朕先称帝!#*$@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团宠小祖宗惊艳全球了 / 著:蓝辞
顾卿卿出生就被父母卖给了黑心实验室,十几年后,上面终于决定放她自由,只是社会适应性训练时屡屡碰壁。 连续被四个家庭赶出来,连亲生父母都不要她,最后被沐家“窝囊废”收养。 初来匝到,沐家以为收养了一个小可怜。 不料 顶级黑客是她,科研大佬是她,享誉海内外的鬼医圣手还是她…… 斩断血缘羁绊的顾卿卿像是小恶魔解开了封印,降维打击各路跳梁小丑,一流名校惨遭大清洗。 裴司宸,国家的儿子,各路反派大佬的天敌,以铲除> 天生对女人过敏,一不小心跟小恶魔顾卿卿办了个包月套餐,食髓知味,从此欲罢不能。 殊不知,他要找的最大祸害,就是他拼尽全力也要保护的人。
春满香夏
春满香夏 / 著:棺材里的笑声
青松县,一个风景绝佳的好景点,住着辛勤工作的人们,纵然现实条件并非相当良好,但他们仍然卖力奋斗着。张俊也是这千百个奋发身影中的一个,如此的平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张俊、叶子、莲婶一家人应该会这样祥和、平静的过完这辈子,但现实让他们走上另一条不同的路……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 / 著:聂小刀
现代社会的世界顶级神偷段誉,在一次为了盗取武功秘籍凌波微步时,偶然发现这一切都是人家所设定的一个局,在激烈的打斗中。被天雷给劈中穿越到天龙八部的世界当中。 当第一次遇见段誉时发现自己与他竟然是一模一样。为了美女,他果断的选择了代替。 王语嫣、钟灵儿乃至美丽不可万物的李秋水、萝莉身材的天山童老他一个都没有放过。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 著: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竞技之王:从NBA开始重返赛场 / 著:击楫涛江
前身遭人陷害,被迫卷入兴奋剂风波,自此身败名裂!刘铭携带“竞技之王”系统穿越而来。开局就是湖人是垃圾时间,垃圾球员!但,凭借系统之威,刘铭硬是带领湖人上演惊天大翻盘。打出神仙局!比赛结束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顺势留在铭却拒绝了湖人开出的高达500万美金保障合同,毅然决然重回田径场。只因东京奥运会,近在眼前。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闪婚财阀大佬:大叔宠坏小娇妻 / 著:浅九
一夜荒唐,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睡错了人,睡的竟然墨家那位只手遮天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墨三爷!所有人都说她完了,墨家三爷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睡了墨三爷,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儿了!众人:等啊等啊等着看她死无葬身之地!可是只等来了她骑在墨三爷脖子上狐假虎威狗仗人势!“三爷,沈西在泼妇骂街呢。”“我女人单纯可爱善良美丽,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敢诽谤她?”“三爷,沈西把房子烧了。”“我女人温柔可人楚楚可怜,不知道烧伤手了没?真是个小可怜。”“三爷,沈西把你的白月光给揍了。”“我的白月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有沈西一个,你们不要污蔑我。”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墨司宴揽着沈西微微丰腴的小蛮腰:“我女人真真美好,我女儿好可爱。”众人:墨三爷,您能做个人吗?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四合院之别样人生 / 著:马力
老周被穿越者坑到了1938年。来都来了,重生的周虎臣也只好收拾心情努力的锻炼轻松的学习,以期能在火红岁月里成为建设祖国的一颗粗壮的螺丝钉。去邻村走亲戚的周虎臣看着眼前这个黑黑瘦瘦名叫秦淮茹的小姐姐,依稀相识的面容逐渐和前世一部电视剧的女主重合,他果断的对旁边的秦母喊了一声:“妈”.......

小师妹明明超强却过分沙雕
小师妹明明超强却过分沙雕 / 著:公主不回家
叶翘一觉睡醒穿成了万人迷小说里的工具人二师姐。小说里小师妹有难二师姐上,小师妹想要神器,二师姐去拿,小师妹没有灵根,要挖她的灵根。叶翘心态崩了,连夜下山,撂担子不干了。这工具人谁爱当谁当。……新宗门的师兄们一切都好,手拿剧本的叶翘却知道这些人都是万人迷女主的鱼。丧气厌世的大师兄是爱而不得的舔狗,最终为女主牺牲。自打叶翘来了后,他也不不丧了,也不想着去死了,而是整日追着叶翘咆哮:“以后再敢逃课试试!”二师兄是个天才男配,因为无法破境,而生了心魔最后死在雷劫。叶翘试探性发出邀请:“大道至简,无欲则刚,二师兄,一起摆烂吗?”二师兄:“……”好像有些道理?天才丹修三师兄是备胎男配,为女主提供各种丹药被榨干所有价值,只得到一句‘我们只是朋友’叶翘来了后,三师兄满脑子都是炼丹炼丹,努力投喂小师妹。天生剑骨的四师兄为了女主,断送修为,自毁道心。叶翘抽出一把剑,认认真真:“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女人,只会影响你拔剑的速度。”四师兄看着神神叨叨的小师妹:“?”自从叶翘来了后,他们不围着女主转了,整个门派鸡飞狗跳。原文女主:“?”我的万人迷光环呢?为什么最后那些人围着个炮灰女配打转?

人在抗战,鬼子说我欺负人
人在抗战,鬼子说我欺负人 / 著:三十而立的男人
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后,楚峰带着系统穿越而来,成为八路军的一名新兵连长。楚峰看着手里扛着的大刀片,老套筒,不足百人的新兵连,他人都傻了。更要命的是,还接到团部的命令,让他带领这个菜鸟连去阻击一支日军加强中队,给师部撤离争取时间。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既然来到这个热血的年代,楚峰也豁出去了,大不了就是牺牲,那么多前辈献出生命,他为什么不可以?打鬼子,这是每一个华夏人的梦想。关键时刻,一款名为“超级杀敌立功”系统出现了。借此,楚峰从八路军115师独立团的一个小新兵连长,开始了自己在抗战时期的崛起之路。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我成仙帝后,带着无上修为回来了 / 著:乔木11
江南楚州。天降异象打破了宁静,城中强者纷纷被惊动。一袭白衣从虚空中走出:“尔等听好,今日起,这里将由我来主宰。”于是那一日,楚州城换了新主。神话降临,乱世即出。身为世上唯一仙帝,李轩:“我无敌,你们随意。”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 / 著:卖报小郎君
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 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 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 ...... 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去的敌人,以及累累白骨。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书不悲剧!
回到宋朝当皇帝
回到宋朝当皇帝 / 著:华笙有梦
穿越到宋朝,平定内部,恢复华夏疆域,直至统一全球。一次偶然间的见义勇为,让甘有志穿越到了宋朝,原来他是皇室失散多年的皇子,名字叫赵启。从一无所有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荣登大位。做了皇帝之后整治内部,南征北战,最终恢复华夏疆域。用新时代的技术改变旧时代,让人造出来地球仪,最终通过一生的努力统一了全球。作为个人,为了大义虽九死其犹未悔,作为丈夫,虽然可以后宫佳丽三千人,但是却选择一生只爱一人,作为皇帝,创造了超前的金融、科技、军事、教育、工业体系。大厦将倾,自有我赵启顶住;胡虏觊觎,自有我赵启收服;一劳永逸,我赵启先统一全球以免后世再受苦。

7号基地
7号基地 / 著:净无痕
我于废墟中仰望星辰,亦于星海中为文明而战!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wtw1974
wtw1974 / 著:都市偷心龙爪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 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