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天天书吧!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惹不起,小奶团背靠全员大佬 / 著:我是小猫呜
[团宠十真三岁十玄学十算卦十古灵精怪小可爱]惊!战家丢了三年的小奶团,忽然回家了。刚一回家就一不小心帮二哥解决了画中女鬼。帮大哥解决公司内鬼!帮三哥救人!昏迷不醒的老爸,也忽然醒了过来!……战家众人表示:这个刚找回来的妹妹(女儿)好像不一般!从此,战家人开启了团宠之路。霸总大哥:糖宝喜欢什么我们就买什么,黑卡你拿着,随便花。首席律师二哥:谁要是敢欺负我们糖宝,律师邀请函分分钟送到你家门口。双胞胎三哥四哥:要是谁敢造谣我们糖宝,那就不要怪我们了,手术台分分钟让你下不来。大明星五哥:我们糖宝想上电视剧,那五哥就在后面为你保驾护航。校霸六哥:谁敢动我妹妹,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小糖宝表示,下山后的生活,好像太过于美滋滋了。不过她好像很习惯!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四合院:从天师开始 / 著:紫夜猫
丁小书意外穿越到四合院世界,获得一个天师系统,从此走上了治病救人、打怪升级的光辉大道!秦淮茹喜欢装可怜,搏人同情,那就让她真的可怜!贾张氏喜欢玩召唤,那就让她如愿以偿!傻柱打菜喜欢抖勺,给他来个手脚抽搐,尽情地抖!聋老太太喜欢装聋作哑帮傻柱...
魔艳武林后宫传
魔艳武林后宫传 / 著:店小三
这是一条成魔之道杨小天既然走上了这样的一条道路。就决不回头不论前途怎么样都要面对它他一定要成为至尊武林的至尊江湖的至尊天下的至尊成王败寇成功了他就是名传千古的霸主失败了他就是遗臭万年的恶魔
乡村艳医
乡村艳医 / 著:然然然
山村小伙李阳常年放荡不羁,跟着爷爷土头土脑学中医。没想到油田被千年蛇精咬了,怼天怼地怼空气,护蛇护寡妇护狐狸,疼师妹疼村花疼人妻!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 / 著:雁荡山君
叶君被家族抛弃,濒死之际误入昆仑仙界五百年,成就无上大能,逆转阴阳破碎时空,重回少年时代。 前世,我为凡人,富人欺我,权贵辱我,爱人轻我,同学笑我,同事谤我,上司贱我……我只能忍他、让他 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都市:修仙千年,下山已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特种兵穿越成古代文武奇才
特种兵穿越成古代文武奇才 / 著:燕窝鹰
父亲含冤而死,母亲被逼装疯,儿子重蹈覆辙,现代特种兵穿越而来,复仇,武举,当官,起兵……为原主,为父母,为女友,快意恩仇,智斗各种角色。这天下,有我邱索,谁与争锋?故事曲折离奇,劝人为善,充满正能量,读之爽快至极……

福艳之都市后宫
福艳之都市后宫 / 著:零魂羽
一个太子党香艳成长史。  家族背后有着庞大的势力,这个小男孩开始了成长的经历。偌大的都市,拥有着无穷的诱惑。  金钱,地位,权利!  当拥有着这三种所有人都渴望的优势之后,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美女如云的都市之中,恣意风流,嬉游花丛!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木叶:从得到模拟器开始 / 著:清杯浅盏
dushuba.org“宇智波白夜,你屠戮贵族,杀害大名,罪无可赦!”“宇智波白夜,你这个疯子,为什么要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白夜前辈,求您收手吧,不要再一错再错下去了。”“真吵啊。”宇智波白夜高悬于天,烈日当空,阳光落下,xsxz.cc给他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仿佛是从神话中走入现实的神明。“为了世界的和平,还请诸位前往净土。”伴随着淡漠的声音响起,一轮新的烈阳在他的手中诞生,在忍者联军的惊恐的注视中坠落,随后爆发出了无尽的光和热,将周围的一切淹没。世界,终于清净了。本书又名:《身为下忍的我为了世界的和平只好这样选择》,《我宇智波白夜cikushu.com
娱乐之快意人生
娱乐之快意人生 / 著:娱乐至上1
当一个退伍小兵救起一个娱乐明星时,他的生活从此天翻地覆,也从这之后,他身边始终围绕着美女明星有想跟他真心一起的,也有想征服他的,更有千里迢迢的跑来陪他的!

苟了几百年的师姐把boss秒了
苟了几百年的师姐把boss秒了 / 著:烈焰城的祗园
唐诗穿越异世修仙界,根骨不佳,卷也卷不赢,摆也摆不烂,累了毁灭吧,运气好的话明天就亖了捏。“叮~绑定养老系统,每多活一天,系统返给宿主一定修为。”唐诗:“我突然觉得我还能再苟活亿天!”——落柳峰时隔多年,迎来了第二位真传弟子,小弟子眨巴着眼看着眼前的师姐。师姐人美,就是行为举止太奇怪了。“怎么了少年?你也到了怀疑自己不是主角的时候吗,放轻松点,大道就在脚下,若一去不回,那便……不去了,修仙不就修的个长生嘛,一去不回还去个球,修个仙把命修没了,划不来,根本划不来。”“天大地大,小命最大,凡事没有九成八的把握,这和送死有什么区别?”“三年前我神功未成,我一直隐忍了三年,这三年来他们一直把我当做废物,如今三年之期已到……我居然还是个废物。师弟,生而为人,我很抱歉,所以我决定,这次大比你代表本峰去参加。”还是奶团子的小师弟宋辞:“……”这个师姐明明超强却过分的苟。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盘点败家皇帝,开国太祖们傻眼了 / 著:张石坚
苏林制作视频,可直接被历朝历代所有时空皇帝们看到。嬴政气疯了:“胡亥,你竟然让大秦二世而亡?”朱元璋气坏了:“朱允炆,你杀了朕那么多儿子,还让老四夺了江山?”刘邦气坏了:”朕的戚夫人,死得好惨啊,吕雉你还是人吗?“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 著:苏画兮
她,21世纪金牌杀手,最擅长玩弄人心.一朝穿越成为玉石大陆最废柴的楚家七小姐楚漓.什么?不会炼丹?告诉他,你们的病谁治好的?什么?极品符篆?姐随手拿出来的都是天品的!什么?妖兽太猛?这只像猫咪一样你们怕啥?四大神兽四大凶兽皆在手中,你不服?随身空间、天品灵草、天品符篆、天品丹药统统手到擒来!可是——这个明明都快病死了的妖孽美男七皇子夜清绝是什么鬼!为什么活蹦乱跳的!还天天威胁我跟他成亲!“来漓儿,来日方长,不如今日…”某美男邪魅一笑。“滚!”楚漓只好狼狈逃跑。[本文女强,多甜少虐,一言不合就虐白莲花!请读者放心食用]
回到宋朝当皇帝
回到宋朝当皇帝 / 著:华笙有梦
穿越到宋朝,平定内部,恢复华夏疆域,直至统一全球。一次偶然间的见义勇为,让甘有志穿越到了宋朝,原来他是皇室失散多年的皇子,名字叫赵启。从一无所有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荣登大位。做了皇帝之后整治内部,南征北战,最终恢复华夏疆域。用新时代的技术改变旧时代,让人造出来地球仪,最终通过一生的努力统一了全球。作为个人,为了大义虽九死其犹未悔,作为丈夫,虽然可以后宫佳丽三千人,但是却选择一生只爱一人,作为皇帝,创造了超前的金融、科技、军事、教育、工业体系。大厦将倾,自有我赵启顶住;胡虏觊觎,自有我赵启收服;一劳永逸,我赵启先统一全球以免后世再受苦。

修仙归来,我被全网直播了
修仙归来,我被全网直播了 / 著:老庙牛肉
苏晨穿越到异世界,踏上了一条修仙之路。几十年之后,他已修炼至大成,举手投足间剑光万丈,天崩地裂!但同时,他也厌倦了打打杀杀,而愈发思念自己的家乡。于是,他便重返蓝星,找到了自己唯一的孙女,想安度晚年,没事修修仙,看看日出,享受天伦之乐。但让苏晨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孙女竟是一名网络主播。他的修仙日常,被孙女全网直播了!网友a:我的天,老爷子那是储物戒指?竟然能凭空变出东西!网友b:妈耶,老爷子看一眼,那颗小树怎自己就裂开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剑意!?网友c:一步跳到房顶上,这是正常人能做到的?主播,你老实交代,老爷子是不是大帝转世?网友d:老爷子,您每天都不吃饭,手里拿的……不会是辟谷丹吧!?苏梦雅:爷爷,还是你跟他们解释一下吧(可怜巴巴)。苏晨:不急孙女,你先把这枚驻颜丹服下,总熬
我在高武叠修为,杀穿世间万族!
我在高武叠修为,杀穿世间万族! / 著: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林宇穿越高武世界,这里万族入侵,危机四伏。因天赋极差,开局被勒令退学。一怒之下觉醒逆天系统,可以修改万物生产日期,一念间,便可逆转时间。修为太低,到了瓶颈?修改修为,时间为一百万年后!修炼天赋太差?修改杂草年限,时间为一百万年后!武学神通修炼困难?修改武学,时间为一百万年后。意境难以参悟?修改!修改!修改!……若干年后,当万族兵临蓝星时,林宇踏入星空,力战万族!手执三尺青峰,一剑斩破苍穹,诛杀万族,震惊世界!

洛公子
洛公子 / 著:都市美艳后宫
如此的刺激,如何让妈妈温碧芸忍受的住。她身体某一处已经泛滥成灾,急需要按抚及强大的入侵,可是偏偏引诱出自己的情欲并且给自己按揉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她始终强忍着不敢有丝毫的请求,害怕自己说出不该说的话,而下意识的,渴望儿子能够在按摩中稍微过分点,可是儿子好似和她玩起躲猫猫的游戏一般!每次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唐枫的手刻意躲着那里,让妈妈温碧芸着急的甚至恨不得想伸手将唐枫按到那个地方去,告诉她。她非常需要他这个儿子按抚妈妈的那个地方,只是残存的理智让她做不出动作,说不出话来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四合院:我能采摘别人技能 / 著:哦滴
一觉睡醒,李云就被传送到了一个畜生四合院里,畜生要吃人?所以,李云绝对不会留手!第一关就是必杀,第二关就是秘境。贾家的贾东旭,将李云重伤,将其折磨致死,将秦淮如强行带走!骆福全一眼就看出了这个年轻人的不凡。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 著:冥河老怪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已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 【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
肥水不流外人田
肥水不流外人田 / 著:刘俊刚张晓瑶
刘俊刚张晓瑶农村乡间趣事。
遍地尤物
遍地尤物 / 著:小枪
当陈功睁开双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席梦思床上。“发生什么事情了?”陈功一脸的疑惑,朝四周环视了一眼,明亮光洁的地板,白得耀眼的墙壁,以及透过了宽敞的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个妙曼的身影,正伫立在阳台前面,似乎在思虑着什么。
无上神帝
无上神帝 / 著:蜗牛狂奔
万千大世界,强者如林。一代仙王牧云,重生到一个备受欺凌的私生子身上,誓要搅动风云,重回巅峰。苍茫天域,谁与争锋?诸天万界,我主沉浮!这一世,牧云注定要掌御万界,斗破苍穹!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 / 著:剑游太虚
真灵大6,宗门千万,强者如林。 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 一切皆在剑道独尊!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两三年的综影视流水账加自创 / 著:半载随风去
写两三年了,每个故事随缘发,电影,电视剧,加自创。国内的,国外的都不少。当然大家也可以留言想看的影视,蠢作者也会挑着写哦~~

绝代天医
绝代天医 / 著:湫凄风雨
一场变故,让一代天医苏临经脉堵塞逃往三线小城市。生无所望之际,突遇一美女拉去领证,本以为这是老天爷给了活下去的希望。哪知..